捷運圓山站景點 | 花博美術園區 充滿大自然藝術之美與原住民風格的美術園區

花博;美術園區

記得最近一次來就是晚上賞花燈的時候了,不然之前都只會來圓山園區而已,因為活動幾乎都辦在那邊,除了花燈那種大陣仗會跑來這邊外,平常的活動幾乎都不會這麼大範圍,所以今日能再次走來這邊,真是累人啊,不過很值得呢,因為依就美麗,雖然沒有像花博時那種盛況與美貌,但是現在也不差哦,而且現在來除了可以享受無人擠人的悠閒,還可以自由自在的跑來跑去,跳來跳去,想拍甚麼都不會拍到一堆人頭,想欣賞甚麼都不會被擋住,想去哪裡就去哪裡,真是太棒了。

花博;美術園區

花博;美術園區

花博;美術園區

美術園區很好找,從圓山捷運站出來,走進圓山園區後在繼續往下走,便會看到高高長長的行人陸橋,只要過了橋,就可以抵達美術園區囉;而美術園區最大的特色除了滿滿的原住民設計外,就是美術館與臺北故事館囉。

花博;美術園區

圓區中到處都可以看到詳細的導覽圖,根本超難迷路的,想去哪裡都簡單明瞭,讚啦。

花博;美術園區

花博;美術園區

大大的原住民風味館,滿滿的風格與設計真是令人印象深刻,真的該找一天來享受一下裡頭的餐點有多美味。

花博;美術園區

美術園區真是個拍照的好地方,除了有許多原住民的小屋與圖騰外,還有好多可愛的動物雕像哦,真是可愛極了。

花博;美術園區

花博;美術園區

花博;美術園區 花博;美術園區

花博;美術園區

花博;美術園區

另外,我覺得最美的地方就是這花之隧道了,可以通往新生園區,所以下一站,新生園區,Let’s Go!

.

花博 美術園區

電話:(02)2182-888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181號
官方網站:花博公園
粉絲團:花博公園
❤ 中山區景點 / 台北景點 / 親子同遊 / 老少咸宜 / 捷運圓山站 / 台北美術館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