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台北車站美食 兩面燒肉 燒肉 v.s 定食 今天你想吃哪一道?

兩面燒肉

台北車站二樓有超多美食,除了餐廳,還有美食街,今天,就要和大家分享一間可以吃燒肉又同時可以吃日式定食的兩面燒肉。

兩面燒肉

用餐時間人超多,不過幸好,我們很幸運,在尖峰時刻來臨前就入座了 表情符號 不然應該要稍待片刻囉!

兩面燒肉

站在餐廳外,往內看進去,感覺好黑漆麻烏,不過入座後其實不會呢,因為頭頂上有一盞明亮的燈哦 表情符號 不憂鬱了!

兩面燒肉 兩面燒肉

菜單頁數多,有興趣的朋友可於文章最下方的更多照片前往放大觀看。

兩面燒肉

入座囉!看您想吃定食還是燒烤,若想吃燒烤的話,就會將中間的火爐翻開變成鐵爐,放入炭火就可以烤肉囉 表情符號 好酷的設計啊!

兩面燒肉

不管是吃燒肉還是定食,都有熱雞湯佐蔥花可以無限享用哦!在冬天來上一碗好棒啊!真涮嘴。

兩面燒肉

送上燒肉沾醬與果釀冰醋,以及飲品-可爾必思,啊!對了!我們今日點的是二人分享燒肉套餐,是最基本的雙人餐,只要988+10%服務費,其他雙人餐還有1520、2480元,或是五人的2999元。

兩面燒肉

熱騰騰的爐火送上桌囉!超溫暖的啦!馬上把手伸到上方轉呀轉,對了~話說,它們家烤肉都沒什麼煙耶,真棒,不會被嗆死。

兩面燒肉

玉米海帶芽和風沙拉,清爽可口。

兩面燒肉

綜合牛肉,最右邊的肉盤很好吃,而且是很特別的部位,忘記服務生說什麼了,但我和妞比都是第一次吃到,好吃又獨特,不過左邊的綜合牛肉就不太好吃了 表情符號 口感不好,也沒什麼味道,頗可惜的 … 尤其是肉片的部份,建議可以改善一下。

兩面燒肉

野菜四選一,我們選擇了烤洋蔥,妞比說挺香甜的,好吃。

兩面燒肉

海鮮拼盤,內容物有柳葉魚、草蝦、花枝、椒鹽魚下巴,都還不錯吃呢,雖然份量看起來很少,但整體吃完其實是會飽的!

兩面燒肉

當日限定小缽,九層塔炒杏鮑菇,好香、好好吃,真下飯。

兩面燒肉

香米飯二碗。

兩面燒肉

這好像是牛軟骨,一直以來只有吃過雞軟骨,真沒想到紅肉的軟骨也是非常的好吃呢!

兩面燒肉

總結下來,除了綜合牛肉不太美味外,其他都很棒呢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988雙人就可以吃飽飽,真不錯。

兩面燒肉

飯後還有一人一隻烤棉花糖,結果妞比手殘,掉到炭火中了哈哈哈,活該,在一邊玩手機不專心啊!

兩面燒肉

名片。

兩面燒肉

電話:(02)2311-2327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 ( 台北車站二樓 )
營業時間:上午 am 10:00 ~ pm 22:00
更多照片:兩面燒肉
❤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 / 聚餐聚會 / 慶生慶祝 / 北車燒烤 / 北車日式定食
❤ 居酒屋 / 日本酒 / 北車喝酒小酌 / 兩面燒肉 / 捷運台北車站美食

((((  捷運台北車站美食 兩面燒肉 燒肉 v.s 定食 今天你想吃哪一道? 捷運台北車站美食 兩面燒肉 燒肉 v.s 定食 今天你想吃哪一道? 捷運台北車站美食 兩面燒肉 燒肉 v.s 定食 今天你想吃哪一道?  ))))

歡迎訂閱粉絲團或追蹤IG喲  (ㆁᴗㆁ ) 雖然經營得很弱哈哈哈哈 …..
捷運台北車站美食 兩面燒肉 燒肉 v.s 定食 今天你想吃哪一道?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