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文山美食 | 龐家肉羹 朋友推薦的美味肉羹店

龐家肉羹

今天和平常一樣的,騎了機車到學校,但是妞比說不想吃學校的早餐,所以開始在附近尋找有興趣的早餐店,結果不知道是太早了還是太挑了,都沒有看到鍾意的早餐店,直到朋友打電話來,便推薦了一間位於動物園附近的肉羹店,記然朋友們都大推了,當然要去品嚐看看囉!

龐家肉羹

龐家肉羹

一下子就找到了,動物園往捷運站的那個方向,一直直走,到上橋之前,左邊就可以找到這間店了,所以最近的捷運站就是動物園站了,但還是有點遠,而公車的話就非常的近,幾乎是在店門口下車,這一站叫作「萬壽橋頭(新光)」站,有很多台公車都可以到唷,吃完還可以慢慢散步到動物園,大約有十分鐘多吧,騎車不到五分鐘就可以到了,走路應該頂多二十分鐘。

龐家肉羹 龐家肉羹

看起來真的很多人耶,一直有客人來用餐,一早就在吃肉羹,和我高中一樣嘻嘻,而且只賣早餐與午餐唷。

龐家肉羹

菜單簡單明瞭,只可惜沒有肉羹飯,我超愛吃飯的說。

龐家肉羹

龐家肉羹

五穀油飯 $ 35 元,油飯料很多,上面淋了很多肉燥,一旁還有菜圃,料多實在,但我吃起來感覺還好,不合我挑食的嘴SORRY啦。

龐家肉羹

龐家肉羹

赤肉羹 $ 35 元,湯頭很濃稠又好喝,筍子好脆,肉羹吃起來非常的紮實又有嚼勁,整體來說算是不錯吃唷,但是還是無法打敗我心目中的肉羹湯第一名,高職生涯吃了三年的胖叔叔肉羹,超讚的呀!我心目中一輩子的肉羹第一名!

龐家肉羹

附上名片一張,打完收工溜!

.

龐家肉羹

電話:(02)8661-9286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新光路一段163號
營業時間:am 06:30 ~ pm 13:30
公車資訊:236、236區、236夜、237、294、295、676、679、793、933去、933返、棕11、棕11副、棕15、棕15區、棕18、棕21、棕3、棕6、綠1、貓空左線 ( 動物園 ) 以上幾台至「萬壽橋頭 ( 新光 )」站
捷運資訊:捷運動物園站,最近的捷運站,但應該需要走個十幾分鐘
更多照片:龐家肉羹
❤ 新光路美食 / 文山區肉羹 / 台北肉羹 / 捷運動物園站 / 貓空纜車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