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古亭站美食 | 三大亞米日味屋 汀洲路日本料理 聚餐聚會

三大亞米日味屋

位於捷運古亭站周邊的日本料理三大亞米日味屋,不僅適合您單純來品嚐美食,也很適合聚餐聚會唷!

三大亞米日味屋

三大亞米日味屋位於捷運古亭站周邊,汀洲路上,附近的大地標有師大河堤國小,直接輸入地址於Google地圖即可正確無誤的導航至此,輸入店名會帶到其他地方去。

三大亞米日味屋

用餐環境。

三大亞米日味屋

三大亞米日味屋的菜單。

三大亞米日味屋

這裡的美食幾乎都是採單點的方式,只有定食有搭配套餐組合,會附小缽、味噌湯等,與單點的價格多了六十元左右;味噌湯單點20元,話說,它們家的豆腐真特別,是一整片的,不是常見的碎小正方形,不僅是口感不一樣,連視覺也很衝擊,搭配著味噌湯一起喝真不錯,不過唯一可惜的是裡頭的魚肉有點硬邦邦。

三大亞米日味屋

今日私房菜,炸雞軟骨,酥酥脆脆真不錯,底層有些許高麗菜絲,上頭有海苔粉,提味又夠味。

三大亞米日味屋

蟹肉蘆筍手卷50元,內容物有蟹肉條、蘆筍、高麗菜絲、花生粉、美乃滋、柴魚片,非常豐富,但要盡快吃掉唷,不然海苔就會變軟了!

三大亞米日味屋

烤鯖魚160元,單點價,定食的話是220元,烤得又香又脆,軟嫩的魚肉與酥脆的皮,值得下次來再吃一次。

三大亞米日味屋

招牌牛丼120元,哇!真好吃,牛肉好嫩,是瘦肉與油花的完美組合,還有蔬菜與香濃生蛋黃,拌在一起吃太涮嘴了!

三大亞米日味屋

本店招牌散壽司280元,內容物有龍蝦、魚卵、章魚腳、花枝、鮪魚、鮭魚、旗魚、小黃瓜絲、蘿蔔絲、蔥末等,超澎湃,根本是海鮮大集合,且散壽司還有用本店特製的醬料淋過,超涮嘴,難怪是本店的招牌菜。

三大亞米日味屋

原本看團購券的內容以為會吃不飽,可能還需要多點一些才足夠,沒想到其實非常的剛好呢,整體吃下來除了平價又美味,氣氛也非常的不錯,總而言之,除了單純來用餐,也非常適合和親朋好友們一起來聚餐聚會,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超享受。

三大亞米日味屋

電話:(02)2366-0103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洲路二段205號
午餐時間:am 11:30 ~ pm 14:00
晚餐時間:am 17:00 ~ pm 21:00
公休日:每週一
更多照片:三大亞米日味屋
❤ 汀洲路美食 / 日本料理 / 日式料理 / 聚餐聚會 / 無限制用餐時間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