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東區美食 | 第三代 旱溪肉圓 樂成宮 在地人推薦必吃老店 台灣在地小吃

第三代 旱溪肉圓

再次跟著在地人的腳步,本次推薦我們必吃的在地古早味美食,是位於台中東區樂成宮周邊的第三代旱溪肉圓,營業時間挺長的,從下午三點半到晚上11點半,不想人擠人,只要避開尖峰時段就可以吃到囉!

1

第三代旱溪肉圓位於台中東區樂成宮周邊,我們是晚餐時段過後才來的,以沒什麼人潮,附近超好暫停車。

2

台中樂成宮看起來好壯觀,覺得有機會早上也可以來逛逛、看看,下午茶與晚餐時光再安排來吃肉圓,感覺是個很棒的一日遊。

4

旱溪肉圓的肉圓是一般常見的肉圓,不是紅糟那種,也不是脆皮的,跟著在地朋友的推薦,決定來去給它吃吃看。

5

6

簡單明亮的用餐環境,歡迎內用或外帶。

7

第三代旱溪肉圓的菜單,主食就是主角肉圓囉!其它就是熱湯的選擇,綜合湯、隔間肉湯、豬腸湯、小肚湯、脆丸湯、貢丸湯、冬粉湯、豬血湯。

9

主角肉圓來囉!一顆40元。

11

滑溜溜的彈牙肉圓皮,好紮實又有嚼勁的肉餡與脆脆的筍子,我個人其實不太愛吃肉圓,但自從吃過彰化的脆皮肉圓後,我愛上脆皮肉圓的美味 表情符號 但一般型態的肉圓還是不太喜歡,所以我吃了之後覺得就一般般這樣 …. 沒有特別印象深刻的美味記憶。

妞比倒是超愛吃肉圓,哪裡有肉圓就一定會想去吃吃看的人,不管是一般類還是脆皮,還是什麼奇形怪狀的樣子,只要是肉圓他都愛,所以他的心得麻 …. 吃了覺得沒有如朋友推薦那樣好吃又驚艷,就也覺得一般般 ….,沒有好吃到想二訪的滋味。

13

14

綜合湯40元,有豬血還有腸子以及酸菜,料不少,還OK ~ 一顆肉圓配一碗湯覺得挺有飽足感的!

15

第三代 旱溪肉圓

電話:(04)2212-0219
地址:台中市東區東光園路592號
營業時間:pm 15:30 ~ pm 23:30
照片放大觀看:第三代 旱溪肉圓
❤ 台中美食 / 台中肉圓 / 東光園路美食 / 樂成宮 / 東區美食
【網站】佈置用
initpintu_%e5%89%af%e6%9c%ac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