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美食 幸花屋台村 幸花ラーメン鶏白湯專門店 公益路拉麵宵夜

Taichung

台中夜食の王道,最道地的日本小吃,遠赴鹿兒島學習的鶏白湯拉麵月見燒鳥丼旨塩炸雞 ( 自家製風味鹽 ) 三個野台攤一次滿足您的味蕾。

幸花ラーメン鶏白湯專門店 幸花屋台村

幸花屋台村幸花ラーメン鶏白湯專門店位於台中西區公益路上,營業時間從傍晚7點至凌晨1點整,是品嚐宵夜的好時光,話說 ~ 附近可熱鬧了!誠品勤美綠園道台中市民廣場勤美術館台中草悟廣場觀光景點通通圍在附近。

幸花ラーメン鶏白湯專門店 幸花屋台村

幸花屋台村是由三間攤子一起經營的!分別是鶏白湯拉麵 ( 拉麵 )、月見燒鳥丼 ( 丼飯 )、旨塩炸雞 ( 炸雞 ) 三間不一樣的美食攤子一起,雖然販售著不一樣的美味,但是位子是可以分享 表情符號

像我們今日是平日的約傍晚12點左右抵達,拉麵攤剛好被坐滿了 ( 座位數太少 ) 而炸雞已準備收攤,可能是提早賣光光,所以就可以來到炸雞攤坐著品嚐拉麵 表情符號 順便拍一下炸雞的菜單哈哈哈!聽說旁邊的丼飯也超好吃,下次來就來試試看丼飯吧 ~

幸花ラーメン鶏白湯專門店 幸花屋台村

幸花ラーメン鶏白湯專門店菜單,點餐方式非常的簡單,首先,先勾選您想吃的湯頭口味,一共有四種:鹽味、正油 ( 醬油 )、地獄火 ( 極辣 )、擔擔麵 ( 乾、附湯 ) 可以四選一,不過只有乾淨溜溜的湯與麵條,想要吃配料則是在於下方勾選,超自由的!

我喜歡這樣的組合,因為我很挑食哈哈哈哈 表情符號 所以能夠自由的選擇自己麵中的食材真是幸福啊 ~ 不過配料們點一點、加一加價格就不便宜了!不算平價拉麵。

幸花ラーメン鶏白湯專門店 幸花屋台村

妞比的正油拉麵上桌囉!我們倆的配料都點一樣的,只想吃叉燒肉味玉,蔥花、海帶絲、豆芽菜是基本配料,醬油湯頭挺香噴噴的!不會死鹹,也不錯喝,搭配著彈牙的麵條真涮嘴。

味玉與叉燒肉也一點都不遜色,彈牙軟嫩的味玉真好吃,濃郁的半熟蛋黃我超尬意!而叉燒肉的口感很棒,不會硬梆梆的如肉乾,片數也不小氣,吃上一碗就好滿足啊!

幸花ラーメン鶏白湯專門店 幸花屋台村

我的鹽味拉麵也跟著上桌囉!我與妞比都覺得正油拉麵的湯頭比較討喜,鹽味拉麵雖然也是清爽可口,湯頭不死鹹,但是胡椒味太重了,重到有點搶戲,像胡椒湯頭,稍顯可惜,下次再來我應該也是想吃正油拉麵 表情符號 “

.

幸花屋台村 幸花ラーメン鶏白湯專門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8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日 pm 19:00 ~ am 01:00
粉絲團:幸花屋台村 拉麵、炸雞、丼飯
照片紀錄:幸花ラーメン鶏白湯專門店 幸花屋台村
❤ 台中宵夜 / 公益路宵夜 / 公益路拉麵 / 公益路美食 / 西區美食 / 台中拉麵
【網站】佈置用【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