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美食【天津小狗子湯包】豆漿店.永興街早餐.宵夜.凌晨美食

天津小狗子湯包

位於台中北區永興街上的天津小狗子湯包 ( 豆漿店 ) 是一間民國76年創業的老店凌晨三點就開始營業,一路到上午11點半打烊,是品嚐宵夜早餐的美好時光,除了主角湯包,還有許多中式餐點以及豆漿店會出現的美食們可以選購,非常豐富,早餐時段人潮更是多到需要排一會兒隊才能吃到,有緣在路上經過時發現,就來吃吃看吧!

台中北區美食【天津小狗子湯包】豆漿店.永興街早餐.宵夜.凌晨美食
台中北區美食【天津小狗子湯包】豆漿店.永興街早餐.宵夜.凌晨美食台中北區美食【天津小狗子湯包】豆漿店.永興街早餐.宵夜.凌晨美食台中北區美食【天津小狗子湯包】豆漿店.永興街早餐.宵夜.凌晨美食台中北區美食【天津小狗子湯包】豆漿店.永興街早餐.宵夜.凌晨美食台中北區美食【天津小狗子湯包】豆漿店.永興街早餐.宵夜.凌晨美食 最新Hot資訊!Free抽獎活動!快來找小編聊聊天喲啾咪 台中北區美食【天津小狗子湯包】豆漿店.永興街早餐.宵夜.凌晨美食台中北區美食【天津小狗子湯包】豆漿店.永興街早餐.宵夜.凌晨美食台中北區美食【天津小狗子湯包】豆漿店.永興街早餐.宵夜.凌晨美食台中北區美食【天津小狗子湯包】豆漿店.永興街早餐.宵夜.凌晨美食台中北區美食【天津小狗子湯包】豆漿店.永興街早餐.宵夜.凌晨美食
台中北區美食【天津小狗子湯包】豆漿店.永興街早餐.宵夜.凌晨美食

天津小狗子湯包

天津小狗子湯包 ( 豆漿店 ) 位於台中北區永興街上,周邊機車方便暫停,汽車就不太能隨意暫停了!因為本店開在不是很大條的街上。

天津小狗子湯包

早餐時段前來真是熱鬧,雖然沒有很誇張地大排長龍,但是人潮接著一個來,不間斷,小小的隊伍與稍等一下是正常的!

天津小狗子湯包

結帳後餐點請自取,內用或外帶都請排隊點餐 ( 請填寫菜單,不是用喊的 ) 然後請先付款,不是吃飽再付 表情符號

天津小狗子湯包

明亮寬敞的用餐環境,早餐時段大部份的民眾都是外帶後離開,所以內用區才沒什麼人潮。

天津小狗子湯包

天津小狗子湯包 菜單

除了販售主角湯包,其他的中式餐點選擇也非常的豐富喲!例如漢堡、烤吐司、炒麵、米粉、蛋餅、鍋貼、蘿蔔糕、饅頭、燒餅、油條、涼麵、肉羹、豆漿、鮮奶、巧克力、紅茶、奶茶、冬瓜茶、果汁、豬血湯、貢丸湯、蛋花湯等。

若覺得字太小可點擊照片前往flickr放大觀看 ( 手機觀看請先下載App才可成功放大觀看:安卓系統 / IOS ) 雖然也可以直接拉大觀看,但圖片最大尺寸為900,點擊照片前往flickr尺寸則可來到4000,小細節能夠看得更加清楚。

天津小狗子湯包

沒有收服務費,人潮也非常地絡繹不絕,所以餐具與醬料請自取,謝謝合作。

天津小狗子湯包

麻豆碗粿30元,彈彈綿綿的外皮,紮實的肉餡與香噴噴的醬料,妞比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天津小狗子湯包

蔥蛋15元。

天津小狗子湯包

好像是肉排蛋餅,但我明明點鮪魚啊哈哈哈!不過沒關係,是肉肉我都愛 表情符號 話說蛋餅是不錯吃,份量也足夠,但唯一需要注意一下的就是蛋餅的油耗味好重,臭臭苦苦的,有點反胃,下次要注意一下。

天津小狗子湯包

主角湯包來囉!一籠五粒75元,兩人一起吃剛剛好啊!一人吃實在是太多太多了!因為湯包一點都不小,吃起來超有飽足感的!而且湯汁超多,不過熱愛吃湯包的妞比說吃起來其實還好,沒有想像中的好吃與期待,而我個人是對類似食物沒什麼興趣與研究,所以我吃起來的心得就是一般般的味道,沒什麼特別或是吸引我的地方 表情符號

天津小狗子湯包

超飽!超撐的早餐時光。

天津小狗子湯包

吃不完啦哈哈哈哈哈!打包回家繼續享用。

天津小狗子 湯包豆漿店

電話:(04)2230-3491
手機:0932-514-124
地址:台中市北區永興街236號 ( 永興街與太原路口 )
營業時間:am 03:00 ~ am 11:30
粉絲團:天津小狗子湯包
照片記錄:天津小狗子湯包
❤ 台中早餐 / 永興街美食 / 台中宵夜 / 台中美食 / 北區美食
【網站】佈置用【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