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美食 阿二靚鍋 東興店 凌晨消夜推薦 聚餐聚會 火鍋外帶

阿二靚鍋 東興店

位於台中南屯區阿二靚鍋東興店,寬敞舒適的環境適合聚餐聚會,也歡迎火鍋外帶,更讚的是,營業時間是從晚餐到凌晨宵夜,離早餐不遠的時間,根本就是咱們夜貓子最佳的宵夜美食好去處啊 ~

阿二靚鍋 東興店

阿二靚鍋東興店位於台中市南屯區凌晨宵夜場,自行開車、騎車前來周邊很好停車,晚餐時段搭乘公車來的話,可於向上東興路口站下車,步行路程不用一分鐘。

阿二靚鍋 東興店

站在店門口就覺得超美麗啊!明亮又寬敞,適合人多多來聚餐聚會呢!太舒服享受了!而且現在明明是凌晨2.3點,人潮還是高朋滿座,到底是台中人不愛睡覺,還是這間火鍋太好吃呢?咱們繼續看下去唄!

阿二靚鍋 東興店

挑高設計,明亮的燈光,熱情的服務,和一般的石頭火鍋店的氛圍真不一樣。

阿二靚鍋 東興店

來到這裡當然要吃石頭火鍋囉 ~ 所以店員們馬上就開始幫我們爆炒鍋底嚕 ~ 話說肉肉沒有一起丟下去炒,是生生的擺在一旁而已,個人習慣、喜歡吃石頭火鍋時,不僅是爆炒那些香料,連肉也一起炒過更是香味四溢啊!所以覺得這點小可惜。

阿二靚鍋 東興店

入座後,便會送上菜單,然後醬料也會提過來給顧客們自行添加,真貼心。

阿二靚鍋 東興店

蔬菜盤來囉!覺得有點小空虛,幾乎都是蔬果,火鍋料也幾乎是素的,沒有什麼肉類可以吃,例如丸餃、嘟嘟好之類的,對於肉食動物的我來說小傷心啦哈哈哈 ~ 好多菜菜沒有肉肉 表情符號 宵夜不美麗。

阿二靚鍋 東興店

主食來囉!咱們點了鮮蝦鍋與牛肉鍋,覺得牛肉片有點少,蝦子份量還OK,但整體來說,是吃的飽的!但就是少了那種痛快感。

阿二靚鍋 東興店

飲料另外單點,還會超貼心的詢問是否要杯子與冰塊耶!大讚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第一次會被這樣問過的火鍋店。

阿二靚鍋 東興店

差點忘了副食的選擇,有冬粉與白飯可以二選一。

阿二靚鍋 東興店

阿二靚鍋的名片。

阿二靚鍋 東興店

電話:(04)2319-7388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三段61號
營業時間:下午5點~ 凌晨5點半
更多照片:阿二靚鍋 東興店
ㅿ兩人共鍋加30元ㅿ加點滿100元可抵消費
ㅿ禁帶外食,會酌收清潔費200元
ㅿ屯區火鍋ㅿ東興路美食ㅿ火鍋外帶ㅿ禁帶寵物
ㅿ台中美食ㅿ台中宵夜ㅿ台中火鍋ㅿ聚餐聚會
ㅿ石頭火鍋ㅿ麻辣鍋ㅿ燒酒雞ㅿ燒酒蝦ㅿ海陸鍋ㅿ素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