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美食【萬家黑白切】肉粥.豬油拌飯.光大街凌晨宵夜.深夜食堂

萬家黑白切

台中北區光大街上的深夜食堂台中宵夜美食推薦好去處,萬家黑白切,聽說豬油拌飯肉粥還推 表情符號 但我覺得肉粥比較吸引我。

萬家黑白切

位於台中市北區光大街上的萬家黑白切,專賣肉粥豬油拌飯,豐富的黑白切小菜們也是非常的誘人哦 ~ 凌晨時光,附近非常好暫停車,搭乘公車前來的朋友可於光大里站下車,步行路程約一至三分鐘。

萬家黑白切

耶!對面有停車場耶!好酷!居然有提供停車場 表情符號

萬家黑白切

這兒的店員們都超熱情的啦!年紀差不多都是阿姨、伯伯,看到有客人前來就會熱情招呼,速速帶位,整個親切度破表,就像是看到孫子們回來一樣的口語對談,覺得好窩心啊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萬家黑白切

用餐環境。

萬家黑白切

飲料櫃。

萬家黑白切

萬家黑白切菜單,若覺得字太小可點擊照片前往放大觀看 ( 手機觀看請先下載App才可成功放大觀看:安卓系統 / IOS )

萬家黑白切

豬油拌飯10元,超級無敵便宜的,看在地的朋友都說必吃!大推!但我覺得還好 表情符號 和肉粥比我比較喜歡肉粥。

萬家黑白切

我的肉粥來囉 ~ 清爽順口,小小一碗,可能要點個兩碗才會飽,或是小菜多點些來配。

萬家黑白切

燒肉,酥脆又薄片的燒肉挺順口的,很像炸排骨的感覺。

萬家黑白切

彈牙的切片香腸。

萬家黑白切

隔間肉,紮實的肉肉,沾醬吃就很夠味。

萬家黑白切

好吃的雞捲,挺彈牙順口的!

萬家黑白切

青菜。

萬家黑白切

咱們四人一起分享著這一桌的澎湃美味,呼 ~ 真幸福,該睡覺啦 表情符號 大家晚安。

萬家黑白切

電話:0932-649-178
地址:台中市北區光大街102號
營業時間:pm 18:30 ~ am 03:30
更多照片:萬家黑白切
❤ 台中宵夜 / 宵夜推薦 / 北區美食 / 台中美食 / 光大街美食 / 深夜食堂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