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石門景點【金剛宮】台灣第一座以四面佛為主神的廟宇!超寫實18層地獄!近富基漁港周邊.免費停車場

金剛宮

金剛宮坐落於風光秀麗的淡金公路旁,近富基漁港,身在環山抱海視野廣闊之處,心曠神怡、悠遊自在祈求心靈寄託,是朝聖觀光的好去處。

新北石門景點【金剛宮】台灣第一座以四面佛為主神的廟宇!超寫實18層地獄!近富基漁港周邊.免費停車場
新北石門景點【金剛宮】台灣第一座以四面佛為主神的廟宇!超寫實18層地獄!近富基漁港周邊.免費停車場新北石門景點【金剛宮】台灣第一座以四面佛為主神的廟宇!超寫實18層地獄!近富基漁港周邊.免費停車場新北石門景點【金剛宮】台灣第一座以四面佛為主神的廟宇!超寫實18層地獄!近富基漁港周邊.免費停車場新北石門景點【金剛宮】台灣第一座以四面佛為主神的廟宇!超寫實18層地獄!近富基漁港周邊.免費停車場新北石門景點【金剛宮】台灣第一座以四面佛為主神的廟宇!超寫實18層地獄!近富基漁港周邊.免費停車場 最新Hot資訊!Free抽獎活動!快來找小編聊聊天喲啾咪 新北石門景點【金剛宮】台灣第一座以四面佛為主神的廟宇!超寫實18層地獄!近富基漁港周邊.免費停車場新北石門景點【金剛宮】台灣第一座以四面佛為主神的廟宇!超寫實18層地獄!近富基漁港周邊.免費停車場新北石門景點【金剛宮】台灣第一座以四面佛為主神的廟宇!超寫實18層地獄!近富基漁港周邊.免費停車場新北石門景點【金剛宮】台灣第一座以四面佛為主神的廟宇!超寫實18層地獄!近富基漁港周邊.免費停車場新北石門景點【金剛宮】台灣第一座以四面佛為主神的廟宇!超寫實18層地獄!近富基漁港周邊.免費停車場
新北石門景點【金剛宮】台灣第一座以四面佛為主神的廟宇!超寫實18層地獄!近富基漁港周邊.免費停車場

蝦攪和產品體驗會

石門金剛宮是台灣第一間最大的四面佛祖廟,是少數除了信奉四面佛外,還涵括儒道釋神明信仰的宮廟。

蝦攪和產品體驗會

 自行開車 
新北石門景點【金剛宮】台灣第一座以四面佛為主神的廟宇!超寫實18層地獄!近富基漁港周邊.免費停車場從淡水出發新北石門景點【金剛宮】台灣第一座以四面佛為主神的廟宇!超寫實18層地獄!近富基漁港周邊.免費停車場沿登輝大道一路走台2縣新北石門景點【金剛宮】台灣第一座以四面佛為主神的廟宇!超寫實18層地獄!近富基漁港周邊.免費停車場經過三芝、石門新北石門景點【金剛宮】台灣第一座以四面佛為主神的廟宇!超寫實18層地獄!近富基漁港周邊.免費停車場白沙灣後在24.5K左右新北石門景點【金剛宮】台灣第一座以四面佛為主神的廟宇!超寫實18層地獄!近富基漁港周邊.免費停車場右斜坡上即可到達/對面不遠處就是富基漁港啦!
新北石門景點【金剛宮】台灣第一座以四面佛為主神的廟宇!超寫實18層地獄!近富基漁港周邊.免費停車場從台北出發新北石門景點【金剛宮】台灣第一座以四面佛為主神的廟宇!超寫實18層地獄!近富基漁港周邊.免費停車場可以走高速公路經由北二高「基金 ( 萬里 )」下交流道 ( 或是循著陽金公路越過山區到金山 ) 左轉台2縣往石門方向新北石門景點【金剛宮】台灣第一座以四面佛為主神的廟宇!超寫實18層地獄!近富基漁港周邊.免費停車場經十八王公、石門洞新北石門景點【金剛宮】台灣第一座以四面佛為主神的廟宇!超寫實18層地獄!近富基漁港周邊.免費停車場再過老梅國小約500公尺左方斜坡即可到達

 大眾運輸 
新北石門景點【金剛宮】台灣第一座以四面佛為主神的廟宇!超寫實18層地獄!近富基漁港周邊.免費停車場淡水客運/淡水新北石門景點【金剛宮】台灣第一座以四面佛為主神的廟宇!超寫實18層地獄!近富基漁港周邊.免費停車場新北石門景點【金剛宮】台灣第一座以四面佛為主神的廟宇!超寫實18層地獄!近富基漁港周邊.免費停車場金山/富基漁港站下車
新北石門景點【金剛宮】台灣第一座以四面佛為主神的廟宇!超寫實18層地獄!近富基漁港周邊.免費停車場基隆客運/基隆新北石門景點【金剛宮】台灣第一座以四面佛為主神的廟宇!超寫實18層地獄!近富基漁港周邊.免費停車場新北石門景點【金剛宮】台灣第一座以四面佛為主神的廟宇!超寫實18層地獄!近富基漁港周邊.免費停車場淡水/富基漁港站下車

蝦攪和產品體驗會

 停車資訊 
金剛宮前就有替大家準備好免費停車場啦!且周邊景點也不少喔!例如石門婚紗廣場富基漁港

蝦攪和產品體驗會

石門金剛宮中的神民非常非常的多,佔地也是挺廣的!整個逛透透,參觀一圈非常的震撼喔!

蝦攪和產品體驗會

通往大殿走道兩旁的二十四孝,勸世勸善、勸人為孝。

蝦攪和產品體驗會

滴水觀音,在觀音的手中握有一個容器,從那容器中會有聖水流出,拿一旁的杯子裝取聖水飲用便可以保平安。

蝦攪和產品體驗會

金剛宮是台灣最早信奉泰國四面佛的開基祖廟,建於西元1986年,金剛宮是少數除了信奉四面佛外,還涵括儒道釋三教神明信仰的宮廟。

而佔地一、兩公頃的廟地園區內規劃了許多不同仙界,供香客參拜的仙佛廟區,佛道兼具的信仰所供奉的神尊多達上千座,數量之多,分類之細,在台灣的宮廟界實屬少見,宮內萬教仙佛的區域安排規劃,更是其宗教專業的獨到之處。

由於宮內幅員廣大開闊頗具規模,宗教氣息濃郁,建築風格獨樹一幟,在台灣仍屬少見,香客初次來訪,會有彷彿置身東南亞知名宗教聖地的時空交錯之感。

蝦攪和產品體驗會

- 四面佛祖以靈驗聞名海內外 -
四面佛是泰國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信仰,而俗稱的四面佛,其實就是道教敬祀的圓明斗姥天尊,以及佛經中記載的大梵天王,四面佛的以「慈、悲、喜、捨」四面區分,身上八隻手臂分別持有不同的法器,分別是佛珠、法杖、經典、法螺、法輪、金露瓶、法鏡、一手結印,每項法器分別代表賜給眾生福德、健康、財富、智慧。

蝦攪和產品體驗會

- 製作小叮嚀 -
四面佛的靈感極富盛名,每一面都很靈!但是一定要稟報清楚,不要囫圇吞棗,含含糊糊的連自己都講不清楚說不明白,春節過年行春行廟,製作建議大家,想要錢就是要俗氣一點,大聲說出來。

但是求財也要有方法,例如:拜四面佛的訴求是求財,可將宮內購買金箔置於財神方,也可將自行攜帶要敬拜之糖果餅乾或水果置於該處敬奉,然後,娓娓道來請財神多加眷顧幫忙。

慢慢講不要急,最好是將你所規劃的賺錢目標或求財方案逐一向仙佛稟報,亦可透過擲筊的方式來求取四面佛的贊同與否。

切記!講清楚說明白,好運財運跟著來!

蝦攪和產品體驗會

六十甲子太爺、凌霄寶殿、御事廳、大成殿。

蝦攪和產品體驗會

求取姻緣的月老紅線,乍看單薄的紅絲線威力可強大,可拴住命定的真命天子或天女。

蝦攪和產品體驗會

八卦區,趨吉避凶,百福臻祥,太極陰陽,平安賜福。

蝦攪和產品體驗會

七星橋又稱平安橋,是廟方專門為信眾祈福,一年365天都有消災解厄的傳統道法祭儀。

金剛宮的七星橋設計別出心裁,橋座下方又安置了七星燈,雙管齊下,加持效果加倍,而行走七星橋的程序十分簡單,其要點就是在進入七星橋之前,手上拿好廟方準備的人偶替身金紙,在傳統信仰的儀式當中,此金紙人偶當作是我們災厄的替身,能替我們擋災消劫。

從七星橋出口拜會財神爺之後,就能於一旁的金爐將替身金紙燒化掉,消災解厄之後,還可受到財神爺的加持,去除衰運,迎來財富,可謂一舉兩得。

蝦攪和產品體驗會

天堂地獄殿,可以來去十八層地獄看看,看完絕對超震撼。

蝦攪和產品體驗會

裡面有點黑暗,其實氣氛挺可怕的,建議可以揪朋友一起來,一個人逛實在毛毛啊 表情符號

蝦攪和產品體驗會蝦攪和產品體驗會 蝦攪和產品體驗會

十八層地獄真是太豐富了!過種壞事與懲罰都有寫得好詳盡,還有超逼真的人像表演給大家看,但實在太像了,好毛啊!但根本沒有人可以上天堂了啊 … 做什麼事都會下地獄 … 跳舞玩樂會被斷腳極刑 … 喔麥尬 … 只能工作不能玩樂嗎 … 人人都得心病病死了吧!

蝦攪和產品體驗會

下一區的神明們騎著酷酷的神獸。

蝦攪和產品體驗會

金剛宮是北台灣宮廟規模數一數二的佛道教聖地,宮內的藏寶光明樓還有一大特點,那就是殊聖無比的世界第一大臥佛,位於一樓殿內的臥佛身長59.8台尺,規模之大令人讚嘆不已,慈眉善目的佛像全身金光閃閃,顯得富貴莊嚴、宏偉與慈悲兼具,是到金剛宮不得不探訪的重點之一。

蝦攪和產品體驗會

金剛宮過年期間特有的好康,就是獨創的夔龍斗首,這與一般宮廟的點燈儀式不同,許宮主說這夔龍斗首的功能集其大成於一身,不論是太歲燈、光明燈、元辰燈與財神燈等等,都涵括在內,而這只有新春期間才有的服務,廟方會加贈一張祈願卡,裝置於斗首內,初一十五誦經迴向為信眾加持一整年的好運勢。

蝦攪和產品體驗會

五百羅漢。

蝦攪和產品體驗會

終於逛透透了,來到第三層樓這兒的視野真棒。

蝦攪和產品體驗會

金剛宮創立於西元一九八六年,以提倡社教功能,興辦各項公益活動,關懷與愛心扶助弱勢團體,純淨宗教文化,發揮神佛博大精深,普愛世人之精神為宗旨,今萬神匯光,千佛自在,在凝結宗教文物資產中,身在環山抱海視野廣闊之處,心曠神怡,優遊自在祈求心靈寄託,是朝聖觀光好去處,我佛慈悲,將保祐閣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新北石門景點【金剛宮】台灣第一座以四面佛為主神的廟宇!超寫實18層地獄!近富基漁港周邊.免費停車場

  金剛宮  

電話:(02)2638-2076轉7
傳真:(02)2638-2813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富基村崁仔腳 41-3號
地圖座標:121.534152°E 25.288493°N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開放時間:上午8點~下午5點
官方網站:石門金剛宮|金剛宮|四面佛
官方網站:新北市觀光旅遊網
官方網站:台灣宮廟網
粉絲團:金剛宮四面佛
更多照片:金剛宮
✅親子同遊✅老少咸宜✅免費參觀
新北石門景點【金剛宮】台灣第一座以四面佛為主神的廟宇!超寫實18層地獄!近富基漁港周邊.免費停車場
【網站】佈置用
ㅿ富基漁港ㅿ石門景點ㅿ北海岸景點
ㅿ新北景點ㅿ石門景點ㅿ石門婚紗廣場
ㅿ新北室內景點ㅿ石門金剛宮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