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美食 | 南木町 割烹料理 日式料理 無菜單料理

南木町

當季時蔬與海釣船一本釣的深海魚,正統日式割烹手法,揉入舒肥法及分子料理的現代料理技巧,呈上的用心料理。

南木町 南木町

這間南木町 割烹料理 日式料理位於桃園展演中心附近,自行開車、騎車前往很便利,因為周遭的大馬路上還挺容易找到停車格的,我們是平日的午餐時段前來,其他時段就不太清楚了!搭乘公車前來的朋友,可於行政執行處與中正藝文特區站下車,步行不用五分鐘即可抵達。

南木町

小小間的南木町隱藏在小條又寧靜的巷弄中,使用Google地圖來搜尋地標,別相信,因為地標是錯誤的,只能將大家帶到附近而已,所以建議大家找到附近的路名後,開始自行看路牌找,不然就只能一直在周遭繞來繞去啦!

南木町

一進入到餐廳內,熱情又親切的店員們馬上就前來招呼、帶位。

南木町 南木町

好喜歡這樣的吧台用餐區呀,矮矮的椅子,矮矮的桌子;可以近距離的欣賞到師傅的好手藝,更可以清楚的看到師傅的每一個動作與正在料理的食材ing;好透徹,好親近,沒有任何雜七雜八的阻檔,更沒有一堆有如高樓大廈般的礙眼物品,好喜歡這樣的感覺呀!

南木町

比較喜歡有自己的小天地嗎?比較想與朋友們聚一聚、聊聊天嗎?一旁也有四人用餐區唷!

南木町

入座後,便會送上茶水給各位解解渴。

南木町

好享受啊,能夠如此近距離的欣賞著帥氣師傅的好手藝,偶爾的親切微笑與交談,真是太養眼又太害羞了 會動

南木町

上菜囉!哇!前菜也製作的太精緻了吧,可愛的小小銀光烏賊佐蘆筍醬與柴魚凍,初次見面就覺得一定很討我喜愛 不會動

南木町 南木町

女人的第六感果然很神準,美味的前菜果然讓我很心動啊!不過,老實說,我不太敢吃烏賊,因為之前所吃到的烏賊都有怪味道,不是很腥,就是滿嘴都殘存的一種很難去除的強大異味,結果我這次的大膽嘗試,真是讓我對烏賊的滋味大大的改觀了!原來烏賊也有好好吃的時候啊,好新鮮,好彈牙喔,而且裡頭的好滋味好像蝦頭呢,吸允起來超濃郁香甜的,頭一次吃到這麼美味的小烏賊,真是太令人驚豔啦!

南木町

好開胃的前菜品嚐完後,準備開始為大家送上美味的生魚片囉!

南木町

剝皮魚刺生
日常的記憶中,都只有吃過鮪魚呀,旗魚呀,鮭魚呀,那種很常見的生魚片,說到剝皮魚生魚片,我還真是人生第一次品嚐耶,真是充滿期待與興奮感啊;WOW,口感與平常所吃到的刺生口感差好多啊,剛剛提到的三種都是軟嫩的,但剝皮魚的口感卻是脆脆的,好有趣喔,而且好新鮮呢,整個就是好甜又好香呀!初體驗真是太有趣了,繼續期待,下一款刺生是什麼呢?

南木町

大目連刺生
帶皮的刺生耶,好酷啊,不知道口感是什麼樣的感覺呢?紮實的皮,肉質脆又緊實,還帶點紮實,吼唷,好難形容喔,真的和一般的生魚片差很多耶,而且本身的香氣好濃厚,不用沾芥末與醬油,香甜的好滋味就超足夠了啊!貼心的師傅還說要是搭配些檸檬汁一起吃,香氣會更加豐富唷!

南木町

夢幻魚 石雕 刺生
這款刺生還挺有厚度的呢,使的口感脆又彈,還很有嚼勁,且本身的香氣就超濃厚的啊,不用沾芥末,直接吃也可以擁有滿嘴的香氣哦!

南木町

干貝刺生
哇!哇!哇!是干貝耶,是人家最喜愛的干貝耶,好開心啊,好像中樂透一樣哈哈哈,無菜單料理就是總愛給人家驚喜 會動 軟嫩又肥美的干貝兒,厚度好給力啊,真捨不得馬上吞下去,滿嘴的鮮甜滋味與令人無法忘懷的口感,Oh~好幸福呀,我好愛你啊,可愛的干貝兒。

南木町 南木町

牛港生刺生
口感紮實又飽滿,比起我剛剛所吃的三款魚兒刺生來相比,我好像比較喜歡牛港生耶哈哈哈,好善變啊我 會動。 怎麼辦?

南木町

炙燒午仔魚刺生
午仔魚刺生耶,我的愛,真不知道刺生做法的牠是否依然惹我憐愛呢?

南木町 南木町

最外層的些許炙燒,使的微微焦香的氣味撲鼻而來,令人垂涎三尺,馬上咬一口嚐嚐,哇,口感真是多層次,先是最外層的紮實感,再來是半透明的刺生部份,好軟嫩,好滑順,整體來說,香甜又濃郁的滋味真是令人留戀呀,師傅,再一份 會動。

南木町

鮪魚刺生
採用腹部連結至背部的肉,拿去泡醬油,鹹香鹹香的滋味,軟嫩又入口即化的口感,真是太特別了!

南木町 南木町

一點白白的筋都沒有,吃起來真是順口極啦!

南木町

哈哈哈這招真是太可愛又有趣了,貼心的師傅還會拿出平板介紹我們正在吃的魚是哪一條魚 會動。 好好玩啊!

南木町 南木町

龍珍握壽司
刺生吃個痛快後,換吃握壽司囉,喔ya,我愛吃握壽司,我愛吃飯飯 會動 香甜梅子佐上香氣濃厚的紫蘇葉與芥末,再與主角龍珍刺生一起享用,滋味酸又甜,還帶點魚肉的鮮甜味兒,口感紮實又彈牙,更帶點脆度,真是一款豐富滋味的握壽司呀!

南木町 南木町

透抽握壽司
好厚實一片喔,口感真是紮實又充滿嚼勁,鮮甜的好滋味真涮嘴。

南木町

海膽握壽司
哇!哇!哇!干貝是我的最愛,海膽也是我的最愛捏 會動 超幸福的一天啊!

南木町

直接一口一顆好滿足啊,超想轉圈又撒花的啦,好好吃喔,天啊,好大方的一大坨海膽耶 會動 揪感動欸滋味。

南木町

軟綿綿又入口即化,香甜又濃郁的鮮甜滋味,老天爺啊,我超級無敵喜歡 會動。 會動。 會動。

南木町

碳烤黑猴
來自大溪漁港的新鮮黑猴,一整條讓大家慢慢嗑,妞比超滿足的啦!

南木町

雖不是超大一條的,但肉質非常的軟嫩,佐上鹹香鹹香的好滋味,真是美味誘人。

南木町

牙齒看起來好銳利唷!

南木町

油油亮亮的多汁魚肉,不會乾乾柴柴的,令人越吃越涮嘴唷!

南木町 南木町

散壽司
哇!哇!哇!這一碗散壽司真是太令人驚艷了,熱呼呼的綿密白飯搭配上豐富的多款魚肉與魚卵,口感軟嫩又紮實,有些甚至入口即化,如此多樣的口感,多層次的香氣,真是涮嘴啊!

南木町

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的衝動,一點都不想停下來,這碗散壽司的美味確是有讓人變成這樣的神奇魔力啊!

南木町

要是有人給我一根湯匙,我肯定速速的將這碗飯給扒光光 不會動

南木町

飛魚肉湯
微微鹹香又清爽的湯頭,軟嫩又帶點紮實口感的飛魚肉還真像雞肉呢!最後,來上一碗熱湯,真是滿足。

南木町

別以為每一道料理都小小份,少少的,一整個套餐吃下來可是非常有飽足感的哦,別小看了!

南木町 南木町

飯後甜點,冰冰涼涼的杏仁冰淇淋,真是美好的END啊 會動。 會動。 會動。

南木町 南木町

名片。

  . 

南木町 割烹料理

電話:(03)3465-280
地址:桃園市中寧街1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pm 12:00 至 pm 14:0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pm 17:00 至 pm 22:00
公休日期:請致電詢問&上粉絲團公佈訊息
粉絲專頁:南木町 割烹料理
更多照片:南木町
❤ 無菜單料理 / 無刷卡 / 無菜單料理 / 桃園美食 / 中寧街美食 / 聚餐聚會 / 日本料理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