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國父紀念館站美食 | 札幌炎神拉麵 轟動北海道的拉麵 首發海外旗艦現身台北東區

札幌炎神拉麵

轟動北海道,主打-留在記憶的一碗拉麵-延續傳統,創新變化實力,炎神直搗台北拉麵一級戰場,每日限量100碗,2/11-2/28 搶先體驗。

札幌炎神拉麵 札幌炎神拉麵

這間札幌炎神拉麵位於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附近,路程約300公尺,步行出發三分鐘左右可以抵達,巷口就是餐廳超多的延吉街,想找到這間拉麵店?可以說是一點都不困難,因為連身為路痴的我,只要拿出手機,將地址輸入在 Google 地圖內,便可以迅速又正確的找到,真是輕鬆又簡單,另外,搭乘公車的朋友,可於觀光局阿波羅大廈仁愛延吉街口國父紀念館仁愛國泰醫院站下車,路程也是差不多唷,看您習慣搭乘什麼大眾運輸工具,或是搭乘哪一種會比較順路又方便,多樣的交通路線選擇,任君挑選 會動。 會動。 會動。 ……

札幌炎神拉麵 札幌炎神拉麵

說到最令人頭疼的停車問題,機車挺好找的,雖然不一定可以這麼幸運的停在餐廳門口,但在附近繞一繞,想找到路邊的空機車格並不困難,但室內的就真的很頭大了,目前我是不太清楚附近哪裡有室內的啦,而說到汽車,就簡單多了,國父紀念館與捷運站周遭有很多停車場圖案,雖然路邊停車格比較難找,但地下停車場倒是挺好找到的,但是,來到交通這麼便利的東區,當然是要選擇機車OR大眾運輸工具囉!不會動

札幌炎神拉麵

來自日本拉麵聖地札幌的炎神拉麵,創立於2011年,擁有北海道一日賣出超過300碗的拉麵佳績,連在日本享譽拉麵王的石神秀幸,都大讚難以忘懷,但值得大家期待的,就是首家海外旗艦店,即將選於2015年3月1日,正式誕生於台北東區囉  會動  歡呼歡呼,不過呀,說到台灣的拉麵店,已經有這麼多間了,這間炎神拉麵到底有什麼不一樣的特色嗎?當然有囉!利用炎神獨門手法,特意挑選在拉麵上桌前,運用了1300度的火焰放射器,轟隆隆的炙燒著拉麵湯底與叉燒肉,讓乳化油脂變成濃郁的口感,就是為了打造出會留在您記憶中的一碗拉麵呀!

札幌炎神拉麵 札幌炎神拉麵

這兒是第一區用餐環境,個人最尬意坐在這裡了,因為視野超超超好的啦,坐右邊可以欣賞到帥氣的師傅使用著火焰放射器在料理ING,坐在左邊的朋友,白天,則是可以欣賞的外頭的美麗風景,雖然說桌子是一整排的,可能會和不認識的人坐在一起,但是,那又如何呢,我不在乎,至少,我的眼睛很享受哈哈哈,而且,這樣的座位區,超適合人多來聚餐、聚會的,目測大概可以容納八人,不怕被拆散唷。

札幌炎神拉麵

大大的透明櫥窗,就是顧眼睛專用的啦 會動。  ♥♥♥

札幌炎神拉麵

趁現在沒什麼人,換我黏在櫥窗前偷窺帥氣的日本師傅在幹麻 會動 廢話,當然在忙著料理啊! ⁄(⁄ ⁄•⁄ω⁄•⁄ ⁄)⁄ "

札幌炎神拉麵 札幌炎神拉麵

不一會兒時間,師傅拿起了好大一把的火焰放射器,發出了哄哄哄的聲響,火焰又大又猛烈,好像在為顧客們表演一樣,好精采啊!

札幌炎神拉麵

札幌炎神拉麵

因為師傅動來動去的,所以使用了連拍來拼命的抓住師傅那俐落的身手,結果,無意間發現到 …,師傅居然在看鏡頭耶!好開心唷!

來欣賞個有聲音的影片版應該會更加身歷其境的感覺 會動。 會動。 會動。

札幌炎神拉麵

右邊這位是來自於日本炎神拉麵總店的店長唷,飛來台灣親自傳授美味又道地的拉麵給師傅們,讓台灣的朋友可以享用到實實在在的炎神拉麵,唉唷,好幸運唷,能夠親嘴吃到日本師傅親手製作的拉麵,不用出國也可以享受到正統的日本拉麵好滋味,這麼棒的初體驗,超級 So Happy。

札幌炎神拉麵

接下來,我們來到第二區的用餐環境,燈光比較暗一些,但空間比較寬敞,仔細看,椅子底下還有置物籃呢,真是太貼心囉!

札幌炎神拉麵 札幌炎神拉麵 札幌炎神拉麵

每一桌的座位上都擺有一壺冰涼的茶水,想喝的朋友可以自行裝取唷,還是喜歡這樣的方式,這樣就不用一直尋找服務員了!會動。

札幌炎神拉麵

第三區用餐環境,面壁的吧台座位區,抬起頭,或是高一點的朋友們,應該可以和裡頭的師傅們眉來眼去哈哈哈 不會動

札幌炎神拉麵

來到最後一區用餐環境囉,座位數最多,明亮度也很夠,位於餐廳最後方,離廁所最近,超方便的。

札幌炎神拉麵 札幌炎神拉麵

除了我最熱愛的第一區可以欣賞到陽光與風景還有帥氣的師傅,其實,我也很喜歡這一區的沙發座位,因為這樣的ㄇ字型設計,有一種被包住的感覺,雖然背後或是往旁邊看都是人,但還是有種小包廂的感覺哈哈哈,最尬意擁有自己的小天地了,真放鬆。

札幌炎神拉麵

超超超可愛的兒童座椅,頭一次看到這麼特別的耶! 會動。 會動。 會動。

札幌炎神拉麵

華麗的廁所。

札幌炎神拉麵

參觀完美麗的餐廳,以及帥氣的師傅後,我們回到座位上去,準備享受拉麵大餐囉! 會動。 會動。 會動。

札幌炎神拉麵

札幌炎神拉麵

美味的扇子圖案,原來就是菜單呀!

札幌炎神拉麵

海薰炎の潮拉麵 海潮火焰拉麵 $ 240 元

札幌炎神拉麵

札幌炎神是以「正宗札幌」、「對美味的堅持」、「炎之技」三大特點集合而成的究極札幌拉麵,日本三大拉麵聖地是札幌、博多、喜多方,炎神出自於札幌,對於食材美味的堅持希望帶給客人-留在記憶裡的一碗拉麵-。

札幌炎神拉麵 札幌炎神拉麵

聽說,這碗拉麵就是被譽為「北海道最好吃的香海鹽味拉麵」囉,欣賞著這碗拉麵的湯底,清澈的模樣,一邊拍照,一邊充滿期待呀!

札幌炎神拉麵

身為肉食性動物的我,當然要先吃叉燒肉片啦哈哈哈 不會動 唉唷,好滿意,好喜歡啊,切的薄薄的一片,一口咬下去,有夠香,有夠軟嫩,瘦肉與油花都好香噴噴,一點都不會肥滋滋的,也不會油膩膩的,而且泡在湯中久了,更不會硬梆梆如肉乾,真是太令我與妞比滿意了!

札幌炎神拉麵

清爽的湯底,一開始喝還覺的清淡,但是經過了靜靜的品嚐,慢慢的享受之後,真是越喝越香,越喝越順口呢,不像一般的拉麵湯頭,越喝越膩,越喝越油,甚至覺得膩口,原來這美味的配方,是結合了白湯(豬/雞)+魚介(海鮮)+上湯(雞/蔬菜)融合在一起,難怪會有「北海道最好吃的鹽味拉麵」之美譽啊!

札幌炎神拉麵

這碗拉麵中的配菜有香噴噴的叉燒肉,還有清爽又提香的蔥花與海帶,… 結束,真的就只有這樣而已,不過,我很喜歡,簡單、不複雜,或許對某些人來說,覺得這樣料很少,但是,我會喜歡的原因,是因為料多雖然豐富,但不代表它們通通住在一起時,還能夠為彼此加分,有些食材丟在裡頭,只會讓這碗拉麵變的很雜,各式各樣的香氣很多,想吃麵,卻又一直吃到一堆配菜來攪局,這樣,對我而言,反而是不好。

札幌炎神拉麵 札幌炎神拉麵

黃色的麵條,不粗也不細,口感紮實又帶點嚼勁,拉一拉,扯一扯,挺彈牙的,話說,加麵免錢哦! 會動  看到沒?不用加錢哦!

札幌炎神拉麵

一碗的份量,對我來說,實在是拿捏的太嘟嘟好了,能夠吃飽飽,很滿足,卻不會讓我撐到反胃,撐到不舒服,對於一般食量的女生來說,一碗就很足夠了,而對於男生的話,則是至少吃個兩碗才有飽足感,但幸好本拉麵店的好康就是加麵不用錢,所以,大食怪們,該出們啦。

札幌炎神拉麵

人氣 NO.1 炎の味噌拉麵2012 北海道味噌拉麵 $ 240 元

札幌炎神拉麵 札幌炎神拉麵

最具有代表性的味噌拉麵上桌囉,以兩次性的「炎之技」來製作而成,使用了1300度的高溫火焰放射器炙燒味噌,讓味噌燒焦,散發香氣,再用二次高速加溫讓焦香與味噌的美味,加上野菜、高湯、豬油,一口氣通通融合在一起,成功誕生了這碗人氣 NO.1 的北海道味噌拉麵。

札幌炎神拉麵

這碗的配菜就比較多花樣又豐富囉,有筍乾、木耳、洋蔥、辣椒絲,以及 …,眼尖的您有發現到什麼不一樣嗎?

札幌炎神拉麵

有猜對嗎?叉燒肉片變成叉燒肉塊了呢,Oh~,看起來更加吸睛又耀眼了啦,您仔細看看,好像松阪豬喔,油花與瘦肉分佈的真美麗。

札幌炎神拉麵

咬起來的口感果然令人陶醉啊,彈牙又充滿嚼勁,越嚼越香,越嚼越痛快,真是愛死了,臭妞比自己的吃完了還夾我的,嘖嘖,欠揍嗎?

札幌炎神拉麵 札幌炎神拉麵

使用的麵條是一樣的,所以口感依然完美啊,而且,吸入的飽滿的湯汁後,怎麼吃都涮嘴,融合的真好,不會湯是湯,麵是麵的尷尬狀況。

札幌炎神拉麵

不過,這碗的湯頭就重口味許多了,聽說,日本的湯頭都很重口味的,雖然,我沒出過國,更沒去過日本吃過道地又在地的日本拉麵,但以我自己很台灣味的心得來說,這碗麵的口味偏重,不管是滋味還是香氣都非常的濃厚,湯汁也非常的濃稠,擺久了,會像麻醬麵,不過,也因為湯汁稠稠的關係,所以久了就會被麵條給吸乾,使的麵條變的有點肥肥爛爛的,所以要盡快享用唷,別顧著欣賞它啦,然後 …,味噌的香氣,含在嘴中時很有韻味,吞下去後,會有一股酸酸的氣味飄出,原來是大吟釀酒粕,真是太小心機了,將魔鬼藏在細節中,這滋味,其實還挺特別的,看來,炎神真的成功了,我的記憶中真的會記住它  會動。 會動。 會動。

札幌炎神拉麵

名片。

.

札幌炎神拉麵 台灣店

電話:(02)2775-278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49號 (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11:30 – pm 00:00
官方網站:1300度の剛火で仕上げる炎のラーメン 札幌 炎神 - Sapporo Engine -
粉絲專頁:札幌炎神拉麵 台灣店
相片分享:札幌炎神拉麵
❤ 無刷卡 / 有服務費 / 大安區拉麵 / 台北拉麵 / 光復南路美食 / 東區拉麵 / 吉街拉麵 / 吉街拉麵美食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毛毛推2
    噢天啊這要逼死誰!!看起來超~好~吃~
    而且是毛毛喜歡的麵條~~
    一定要找一天去吃吃看!
    版主回覆:(02/16/2015 06:14:51 PM)
    哇!那真是太棒了!有機會一定要來吃吃看哦: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