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芝景點 | 芝柏藝術村 李天祿布袋戲文物館 藝術家創作工作室

芝柏藝術村

芝柏山莊其實是三芝一處大型社區,社區最著名的,莫過於李天祿布袋戲文物館,芝柏村的知名度,也因越來越多的藝術創作者進駐,每一棟藝術家的家各具特色,把整個芝柏社區裝扮地美輪美奐,藝術氣息濃厚。

芝柏藝術村

知名度頗高的芝柏山莊,有許多藝術工作者在這裡設立工作室,幽靜的社區中,散發出與眾不同的藝術氣息;不只是藝術工作室,連民宿、咖啡館、餐飲店都是在主人的巧手之下,呈現別出心裁的創意,無論是屋舍或庭院,各自展現獨特的個性,來到芝柏藝術村,一定會被美麗的建築所吸引,不妨來感受浪漫藝術的薰陶,挑一間喜歡的店家輕鬆舒適品嚐美食,也可以試著與藝術工作者聊天,分享生活經驗,安排不一樣的旅程。

芝柏藝術村

芝柏藝術村位於石門三芝區中,自行開車、騎車前往非常的方便,因為村中有免費停車場,也就是這塊空地,平日的時候很寧靜,假日可能會塞爆吧!我想 … 表情符號 不過,該怎麼找來芝柏藝術村呢?很簡單,只要打開Google地圖輸入地址與名稱都可以正確無誤的帶路來此地唷!不怕迷路,放心。

芝柏藝術村

芝柏藝術村
聯絡電話: (02)2960-3456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芝柏山莊
地圖座標:121.511577°E 25.256238°N

【 大眾運輸工具 】
新北三芝景點 | 芝柏藝術村 李天祿布袋戲文物館 藝術家創作工作室搭乘捷運至淡水站下車,轉乘公車866或877至芝柏山莊站下車步行可達。

【 自行開車 】
新北三芝景點 | 芝柏藝術村 李天祿布袋戲文物館 藝術家創作工作室高速公路國道3號 ( 基金交流道 ) → 2號省道 → 萬里 → 金山 → 石門 → 三芝-於2號省道20公里處左轉忠孝街左轉智成街,直行至芝柏山莊。
新北三芝景點 | 芝柏藝術村 李天祿布袋戲文物館 藝術家創作工作室高速公路國道1號 ( 五股交流道 ) → 64號快速道路 → 八里五股 ( 往淡水方向 ) → 關渡大橋 → 竹圍 → 紅樹林 → 2號省道 → 三芝-於2號省道20公里處右轉忠孝街左轉智成街,直行至芝柏山莊 。
新北三芝景點 | 芝柏藝術村 李天祿布袋戲文物館 藝術家創作工作室臺北 → 仰德大道 → 陽金公路 → 巴拉卡公路 ( 101甲 ) → 縣道101 → 三芝-中正路二段右轉智成街,直行至芝柏山莊 。
新北三芝景點 | 芝柏藝術村 李天祿布袋戲文物館 藝術家創作工作室臺北 → 士林 → 關渡 → 竹圍 → 紅樹林 → 2號省道 → 三芝-於2號省道20公里處右轉忠孝街左轉智成街,直行至芝柏山莊。

芝柏藝術村

芝柏藝術村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用餐前逛一逛也很不錯呢!有許多美麗有趣的房子與小店,有機會真想把這裡吃透透。

芝柏藝術村

來到芝柏藝術村,可以發現許多餐廳、咖啡廳、商店等,還可以看到民宿喲!尤其是我居然發現之前找不到的TNR餐廳居然跑來這裡開民宿了,天啊!找你找好久呢,有機會我一定要住住看。

芝柏藝術村

這邊不像一些觀光區那樣人潮一堆又熱鬧的好吵雜,我喜歡這裡的氣氛與寧靜,這才是出遊的放鬆與愉悅啊~

芝柏藝術村

幸福王國這邊遊客最多,因為人人都想和豆豆龍拍照 表情符號

芝柏藝術村

不過比起豆豆龍,我更愛對面的貓咪餐廳「Coffee Door & Meo-woo 貓雜貨咖啡館」愛貓人士可別錯過了!

芝柏藝術村

聯絡電話: (02)2960-3456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芝柏山莊
地圖座標:121.511577°E 25.256238°N
官方網站:新北市觀光旅遊網
更多照片:芝柏藝術村
❤ 三芝景點 / 三芝推薦 / 三芝美食 / 三芝免費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