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芝美食 | 農夫學堂 農村風味餐 農事體驗 山產野菜

農夫學堂

好低調、好難尋的農夫學堂,平常是提供給在地居民們研習的場所,有團體客預約時,搖身一變,變成能夠提供健康美味的山產野菜,營養好吃的農村風味餐餐廳囉!

農夫學堂

隱藏在新北市三芝共榮社區八賢里中的超低調農夫學堂,想從Google地圖尋找還真找不到耶,而且連Google的街景車都無法進入,沒有拍到的地方,哎呀,整個超難尋找的啊,也沒有地址這樣,而且呀,想吃到農夫們辛苦、用心栽種的有機健康蔬果與好好吃的山產野菜,可是要辛苦走一段路的喲,因為車子無法進入,所以要從三芝遊客中心一路步行出發,大約十分鐘可以抵達,雖然烈陽下很累人,但只要吃過一次後,肯定會上癮,超鮮美的好滋味,值得您飯前、飯後的徒步運動 cgmf6843e8adf370378733525b6dde254f7978

農夫學堂

農夫學堂

沿路上的田園風景真是賞心悅目,而且連水溝 (?) 中的水質也超清澈的啦,蹲下來仔細看,居然有好多魚兒在水中游來游去耶,超酷的,蹲在這邊都可以撈到一堆魚了啊~好神奇的地方啊!不過,最吸引我們目光的就是一大坨綠油油的水草了,好大一把集中在一起,超酷。

農夫學堂

今天天氣真好,一邊走,一邊噴汗,但只要想到等等可以吃大餐就覺得好興奮啊!

農夫學堂

農夫學堂

哇!洗衣服的地方,超清澈的水真的超適合洗衣服的啦!但想到裡面還有魚就

農夫學堂

終於到了!走上這個上坡,左邊的紅磚屋就是咱們的目的地了!

農夫學堂

農夫學堂

這一顆斜斜的大樹真是一座美麗的大指標,用完餐後,坐在樹下吹涼風超舒服。

農夫學堂

農夫學堂

整個建築風格真的很鄉村風個的感覺呢,不僅是紅磚頭,還有牛與稻草人等圖案。

農夫學堂

農夫學堂

農夫學堂

用餐環境,只有風扇,其實有點燜熱 e62f0520383c760d16923cee0c1c2ac9_w46_h20

農夫學堂

紅色布簾進去就是廁所囉,看一堆人都跑到廚房找廁所哈哈哈!

農夫學堂

這兒是廚房喲,大家別跑到裡頭去找廁所了!

農夫學堂

好有趣又可愛的牆面呀,尤其是那隻公雞,真是栩栩如生。

農夫學堂

入座後,就可以來去裝取白飯與茶水囉,請自行起身DIY

農夫學堂

美麗的桌墊,真是捨不得弄髒。

農夫學堂

農夫學堂

開始上菜囉,WOW!第一道菜就是人家最愛的白斬雞耶,果然超好吃的 會動。

農夫學堂

農夫學堂

接下來是酸菜苦瓜。

農夫學堂

農夫學堂

胡麻醬佐龍鬚菜,喔麥尬,這道料理真是超級無敵好吃的啦,而且,不只我這樣驚呼,同桌的夥伴們也是頻頻讚賞呢,甚至還有人整盤端去吃的好乾淨啊,還淋湯上去回呀回的,好像洗盤子一樣,吃得一乾二淨,盤子變的好潔白,超猛的 cgmf6843e8adf370378733525b6dde254f7978

農夫學堂

香甜清脆的筊白筍上桌囉!

農夫學堂

農夫學堂

涼拌泰式花枝,在炎熱的夏天享用真是太爽口開胃了!

農夫學堂

農夫學堂

香噴噴的炒蛋,搭配的不是九層塔,而是別種蔬菜但我忘記了 會動。 一樣超好吃的喲!

農夫學堂

農夫學堂

雞湯上桌囉,雖然很熱,但美味的清湯與蔬果們,仍是讓大家一口接著一口享用啊!

農夫學堂

農夫學堂

清蒸魚,鮮美的魚兒一上桌,便立刻被大家神速的筷子給夾光了 不會動

農夫學堂

呼~滿滿一桌超豐盛,吃的開心又滿足。

農夫學堂

農夫學堂

香甜的水果END

農夫學堂

吃飽喝足,離開前,還可以採購一些無毒的農產品回家慢慢享用或是送禮喲!

  

農夫學堂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八賢里
地圖座標:121.508887°E 25.251586°N
聯絡電話:(02)2960-3456
官方網站:新北市觀光旅遊網
更多照片:農夫學堂
❤ 山產野菜 / 農事體驗 / 農村風味餐 / 三芝美食 / 三芝景點 / 親子同遊 / 老少咸宜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午安 這農家菜 很優唷 感恩美好分享 週休愉快~推^^
    版主回覆:(11/14/2015 06:33:03 AM)
    真的真的 !!! 好喜歡 !!! ^_^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