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左營景點 瑞豐夜市 僅營業每週二四五六日 高雄凌晨宵夜 吃喝玩樂都有

瑞豐夜市

瑞豐夜市位於左營裕誠路南屏路段附近,已有二十多年的歷史,由於臨近大巨蛋商圈及學校,交通方便加上吃喝玩樂多元化的選擇,深受高雄在地人的喜愛。

瑞豐夜市

捷運巨蛋站附近的瑞豐夜市非常熱鬧,車水馬龍,人和車都超多的!周邊交通超便利,可以搭捷運來,也可以自行開車、騎車前來,因為周邊有停車場,不過假日人超多,容易爆滿、排隊,還是平日來比較讚嘻嘻嘻!

瑞豐夜市

夜市中有廁所,附近有停車場,吃喝玩樂的選擇更是豐富。

瑞豐夜市

今天就挑幾間本日有來享受到的美食來分享給大家吧 表情符號 這是妞比最愛吃的旗魚黑輪,將旗魚漿炸的酥酥脆脆,內餡還有半顆水煮蛋,口感不僅是彈牙,還非常的酥脆,真是好吃,而且旁邊的醬料選擇非常多,任君挑選。

瑞豐夜市

古早味紅茶牛奶,將一整杯的鮮奶通通倒入,WOW!太養眼了!不過喝起來覺得還好 表情符號

瑞豐夜市

海味鮮蝦棒,一支40元,看招牌的介紹就很想試試看,香嫩豆腐皮,彈牙的魚漿,整支飽滿的鮮蝦餡,看了實在超心動,不過整體吃起來麻 ~ 金黃酥脆的口感沒錯,但內餡的蝦料沒有豐富的感覺,蝦子的甜味也不明顯,就 … 沒有想二訪的感覺,對於熱愛吃蝦子的我來說。

瑞豐夜市

阿利碳烤牛小排,滿滿的牛排看起來超吸睛,熱愛吃牛肉的妞比立刻被吸引了過去,WOW!果然好吃耶!妞比愛死了!多汁又軟嫩,超喜歡。

瑞豐夜市

魚丸也是必點的美味,感覺不管在哪個夜市買都覺得好好吃。

瑞豐夜市

釣蝦子,還是最喜歡三和夜市的釣泰國蝦了!便宜又美味,也不會限制東限制西的,就像餐廳開來怕人吃一樣,而且一樣只要花100元就給你七竿,沒釣到還送你安慰獎蝦子三隻哦 ~ 不怕白花錢。

瑞豐夜市

吃吃喝喝都有,當然也有遊戲區囉!

瑞豐夜市

最後我們選擇了這間火鍋店當晚餐飽餐一頓,不然總是吃小吃肯定吃不飽的 ~ 味道也是一般般,下次還是吃飽再來逛好哩!

瑞豐夜市

菜單。

瑞豐夜市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和南屏路交叉口
營業時間:每週二、四、五、六、日
休息日:週一、三
官方網站:高雄旅遊網
粉絲團:瑞豐夜市美食報報
更多照片:瑞豐夜市
● 高雄美食 ● 高雄景點 ● 高雄宵夜
● 親子同遊 ● 老少咸宜 ● 捷運巨蛋站美食
● 左營美食 ● 左營景點 ● 左營夜市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