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西門站美髮 | PS國際髮型 西門町美髮 布丁頭掰掰

PS國際髮型(旗艦店)

遠離布丁,擺脫金毛,自然又充滿低調美的深咖啡髮我來囉 ( ◔ ౪◔ )  !!!

PS國際髮型(旗艦店) PS國際髮型(旗艦店)

這間PS國際髮型 旗艦店位於超熱鬧的西門町徒步區中,搭捷運前來,當然是從捷運西門站下車,步行過來囉,路程很近的,往電影街這邊走就對了,大約五分鐘抵達,若是選擇公車,可於昆明街口、市立中醫醫院、西門市場(成都)、西門國小、中華路北站下車,步行路程更是縮短成一分鐘至五分鐘內,看您選擇的公車方便於哪一站下車步行過來囉! 會動。 會動。 會動。 ……

PS國際髮型(旗艦店)

若是自行開車前來,或是騎機車的朋友們,停車的問題更是方便溜溜啦,因為週遭我知道的,就有峨嵋與洛陽立體停車場,遮風又避雨,真棒。

PS國際髮型(旗艦店) PS國際髮型(旗艦店)

這間PS國際髮型旗艦店有夠大間的,座位數又超多,客人與設計師也是一樣爆炸的多,整個望過去,就是熱鬧滾滾啊   !!!

PS國際髮型(旗艦店)

入座後,就會詢問您想喝開水呢?還是柳橙汁?然後順便遞送上一些小餅乾,讓顧客們能夠一邊欣賞電視,一邊吃吃零嘴,解解饞。

PS國際髮型(旗艦店) PS國際髮型(旗艦店)

先來看我原本的毛色吧,哎唷,已經可以看到新的黑毛冒出來了呢,要是再不管它,繼續任由它長齁,就真的要變成一顆好礙眼的布丁頭啦,所以趕緊趁著變醜醜之前,前來PS,來個新年新氣象,替我那金光閃閃的刺眼金毛頭,換上一顆自然又充滿低調美的深咖啡色吧,這樣子,長輩們看了也很尬意呢哈哈哈,不然每天都被爸媽念說頭髮染的這麼金,好像壞小孩啊!!!!!但人家明明就是好小孩啊!!!!!

PS國際髮型(旗艦店)

決定好想染的髮色後,就可以開始於頭皮上塗抹些許冰冰涼涼的頭皮隔離囉,話說,貼心的小助手看我的髮尾很毛躁,狀況很悲慘,還多幫我塗抹上了保護髮尾的玩意兒,馬上摸一摸,還真的變的滑順許多呢,但這只是暫時的,除了愛美,回去後,也要好好護髮哦,什麼洗髮乳啦,潤髮乳啦,都只是洗好頭暫時的而已,洗久了,頭髮可是不是有什麼改善的,看來我回去後,要好好給我的毛兒秀秀一下哩!

PS國際髮型(旗艦店) PS國際髮型(旗艦店)

因為我希望深咖啡退色後,不要出現金毛或是橘毛的可怕顏色,所以設計師幫我加入了一些綠色的元素在其中,有點像是亞麻綠那樣的意思,讓深咖啡退色後,不會變成金毛或是橘毛那樣的過淺與刺眼,而是暗暗的,低調的,冷色系列的顏色,而且呀,除此之外,也幫我染的深色點,雖然一開始看起來有夠像原本的黑毛,但咱們就是故意染的很深很深,讓它慢慢退,這樣一來,就不用過個沒幾天,就碰上又要染髮的窘境了。

PS國際髮型(旗艦店)

慢慢烘,慢慢等,讓顏色吃進去。

PS國際髮型(旗艦店)

噹噹噹,大約二至三個小時後,我的超級無敵霹靂深咖啡頭終於誕生囉,雖然一開始真的有夠像黑色的哈哈哈,尤其在室內,黃光照在頭上還是好黑好黑,但頭頂仍是可以清楚的看到不一樣的顏色,真是期待洗完頭的模樣捏,看看會不會比較咖啡色點。

PS國際髮型(旗艦店)

洗完頭的隔天後,咱們離開室內,來去陽光下看看頭髮會呈現出什麼樣的顏色吧!哎唷!好像有比較淺了耶,而且而且,各位您仔細看看,頭髮好像有漸層之分耶,尤其是最左邊的那張背面照,中間偏冷綠色,頭頂與髮尾則是咖啡的感覺,哇,酷,真有趣,真是越來越期待了,慢慢等待著毛兒經過時間的退色後,到底會變成什麼樣的咖啡色呢 不會動 !!!

PS國際髮型(旗艦店)

能擁有這顆低調又美麗的頭毛兒,感謝IRENE的專業巧手捏,看完後,也覺得很漂亮,很尬意的朋友們,快來找IRENE預約吧! 會動。 會動。 會動。

   

PS國際髮型 旗艦店

電話:(02)2370-1988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72號3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am 11:00 – pm 21:30
營業時間:週五至週日 am 11:00 – pm 22:00
官方網站:PS國際髮型 旗艦店 || PS International Hair
粉絲專頁:PS旗艦店
相片分享:PS國際髮型(旗艦店)
❤ 西門町美髮 / 西門町染髮 / 捷運西門站美髮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