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員山美食 | 嘉朋碳烤澎湖牡蠣 平價牡蠣 快來尋找嘉朋的蹤跡吧 !!!

嘉朋碳烤澎湖牡蠣

寧靜的鄉下地區,風景佳,好停車 也能夠到堤防散步、溜狗,放鬆心情,非常休閒的鄉間小吃就在這裡。

嘉朋碳烤澎湖牡蠣

宜蘭有好多好多的嘉ㄆㄥˊ碳烤澎湖牡蠣,不過,每次來都不知道到底哪一間是真的,哪一間是大家說好吃的,所以我和妞比就懶的猜猜樂了,反正宜蘭常常來,總有一天可以每一間都去吃吃看,嚐嚐看,不用在那邊懊惱。

嘉朋碳烤澎湖牡蠣

但是這間嘉朋碳烤澎湖牡蠣可是與其他的店是不一樣的唷,除了非它們的分店外,ㄆㄥˊ字也不一樣,所以不太容易認錯,但搞不清楚的我們也從來沒有發現到這間店,要不是長毛吃過,帶我們過來,還真不知道還有第三間的嘉ㄆㄥˊ存在著啊  會動。  !!!

嘉朋碳烤澎湖牡蠣

雖然隱藏於好寧靜,風景好棒的田間小路中,但拿出Google地圖搜尋一下,仍是能夠尋找到正確的位置前來唷!:)))

嘉朋碳烤澎湖牡蠣

用餐區雖然都是很一般的塑膠椅子,好收納的鋁桌子,不過,用起餐來算不錯舒適呢,夠寬敞,明亮度也很足夠。

嘉朋碳烤澎湖牡蠣

廁所就在最後方,洗手台還有提供肥皂洗手,讚啦,我超需要的,一下剝蝦,一下拿鳳螺,一下又撬牡蠣的,手好髒髒啊!

嘉朋碳烤澎湖牡蠣

進入到最後方的用餐區前,會經過料理區與櫃檯,店員會先給您菜單,然後自行找座位後,開始自己點餐畫單,完成後,再到櫃台結帳,SO,記得自己拿取餐具們唷,店員們只負責結帳與料理還有送餐,大家記得多多自己動手來。

嘉朋碳烤澎湖牡蠣

嘉朋碳烤澎湖牡蠣的菜單。

嘉朋碳烤澎湖牡蠣

美味的料理都是現點現做的,所以請大家耐心等待唷! 會動。 會動。 會動。

嘉朋碳烤澎湖牡蠣

碳烤類 三星蔥肉串 $ 35 豬血糕 $ 15 雞皮 $ 15 甜不辣 $ 15 元

嘉朋碳烤澎湖牡蠣

朋友點的碳烤串物,雖然只借來簡單吃個幾款又幾口而已,但光吃到醬汁的味道就覺得還不錯香又涮嘴呢,不會死鹹或是普通到一個爆炸,而且一串才只要15元摳摳而已,整個就是超便宜的啦,吃好多串都不心疼。

嘉朋碳烤澎湖牡蠣

碳烤類 飛魚卵香腸  35 元

嘉朋碳烤澎湖牡蠣

海鮮類 草蝦 200 元
哇!還挺大隻的耶,真是肥美,烤熟後,肉肉不會死黏著殼上,看著點了這盤蝦子的餅乾吃的津津有味,直說好吃啊!

嘉朋碳烤澎湖牡蠣

海鮮類 澎湖牡蠣 100 元

嘉朋碳烤澎湖牡蠣

一份一百元,有八顆牡蠣,雖然肉肉不是很肥美,但我一點都不失望,因為現在不是盛產期,咱們能夠體諒,不過,別看人家小小一顆,白皙的肉肉滋味依然鮮甜又多汁啊,真是幸福餒。

嘉朋碳烤澎湖牡蠣

海鮮類 鳳螺 150 元
雖然一百五十元只有八顆而已,但真的有夠肥美的啦,肉肉挖出來整個就是WOW~驚呼,而且呀,還粉多汁鮮甜呢,愛死嚕!大推!:)))

.

嘉朋碳烤澎湖牡蠣

電話:(03)923-2055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石頭厝路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pm 12:00 – pm 20:00
公  休  日:不定期公佈於粉絲團或來電洽詢
粉絲團:嘉朋碳烤澎湖牡蠣
相片分享:嘉朋碳烤澎湖牡蠣
❤ 聚餐聚會 / 碳烤海鮮 / 平價海鮮 / 宜蘭美食 / 員山美食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