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後龍景點 | 海角樂園 玩水玩沙 望海散心 騎腳踏車好舒服

海角樂園

海角樂園是什麼?有大海與沙灘,夏天的人潮可能很多,雖然冬天來的我們也發現到不少人群 表情符號 也是個賞風景的放鬆好地方。

海角樂園

好望角在山上,海角樂園就在海邊,周邊景點很多,什麼半天寮濱海休閒文化園區古隧道舊砲塔過港貝化石舊隧道鐵路懷舊步道等,通通在附近,想在這邊玩上一整天都沒問題,而且更棒的是幾乎都有提供免費停車場,而且也都很好停,就連假日也是,僅僅除了好望角那邊人超多,不只是停車小困難,連會車都有點難度。

海角樂園

不管是騎車來,還是開車來都好方便,而且還有腳踏車專用道哦!在這邊繞一繞風景應該很棒。

海角樂園

海角樂園像是一個旁邊有大海與沙灘的公園,冬天來可能只能賞景,但夏天來應該會玩得很開心。

海角樂園

海角樂園

海角樂園

綠地、沙灘、大海,放鬆又寬敞,舒適又寧靜,聽著大海的聲音,咻咻的海風,壓力都釋放了!

海角樂園

旁邊有好多好多風力風電機,放眼望去真是壯觀。

海角樂園

雖然看起來有點像年久失修,看似一處破破舊舊的地方,但其實還頗多人來此逛逛的呢!沒有成為空蕩蕩的廢墟。

海角樂園

春天來了!今天又很幸運的氣溫升高,就算跑到海邊玩水也好舒服,一點都不寒冷。

海角樂園

不知道夏天的海角樂園是什麼樣子呢?有機會再來看看 表情符號

半天寮濱海休閒文化園區 海角樂園

地址:苗栗縣後龍鎮海角樂園
更多照片:海角樂園
❤ 24H / 免門票 / 免費參觀 / 免費停車場
❤ 景點推薦必去必玩 / 親子同遊 / 老少咸宜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