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竹南美食【阿文的店】龍鳳漁港推薦!高CP值!竹南龍鳳宮美食!平價海鮮快炒!超好吃大推!

阿文的店

一個偶遇,讓我們無意間發現到了阿文的店,超便宜又好吃的海鮮快炒店,感謝竹南龍鳳宮,因為媽咪堅持想進去逛逛,才讓我們有這個幸運的相見,謝謝,讓我們一家可以發現到阿文的美好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苗栗竹南美食【阿文的店】龍鳳漁港推薦!高CP值!竹南龍鳳宮美食!平價海鮮快炒!超好吃大推!苗栗竹南美食【阿文的店】龍鳳漁港推薦!高CP值!竹南龍鳳宮美食!平價海鮮快炒!超好吃大推!苗栗竹南美食【阿文的店】龍鳳漁港推薦!高CP值!竹南龍鳳宮美食!平價海鮮快炒!超好吃大推!苗栗竹南美食【阿文的店】龍鳳漁港推薦!高CP值!竹南龍鳳宮美食!平價海鮮快炒!超好吃大推!苗栗竹南美食【阿文的店】龍鳳漁港推薦!高CP值!竹南龍鳳宮美食!平價海鮮快炒!超好吃大推!苗栗竹南美食【阿文的店】龍鳳漁港推薦!高CP值!竹南龍鳳宮美食!平價海鮮快炒!超好吃大推!最新美食景點抽獎活動苗栗竹南美食【阿文的店】龍鳳漁港推薦!高CP值!竹南龍鳳宮美食!平價海鮮快炒!超好吃大推!苗栗竹南美食【阿文的店】龍鳳漁港推薦!高CP值!竹南龍鳳宮美食!平價海鮮快炒!超好吃大推!苗栗竹南美食【阿文的店】龍鳳漁港推薦!高CP值!竹南龍鳳宮美食!平價海鮮快炒!超好吃大推!苗栗竹南美食【阿文的店】龍鳳漁港推薦!高CP值!竹南龍鳳宮美食!平價海鮮快炒!超好吃大推!苗栗竹南美食【阿文的店】龍鳳漁港推薦!高CP值!竹南龍鳳宮美食!平價海鮮快炒!超好吃大推!
我們很愛吃苗栗竹南美食【阿文的店】龍鳳漁港推薦!高CP值!竹南龍鳳宮美食!平價海鮮快炒!超好吃大推!卻很金魚腦苗栗竹南美食【阿文的店】龍鳳漁港推薦!高CP值!竹南龍鳳宮美食!平價海鮮快炒!超好吃大推!
藉著照片與文字,寫下每一碗好滋味。

阿文的店

阿文的店就位於龍鳳漁港竹南龍鳳宮附近,雖然從漁港步行可能會太勞累,但是開車都非常的近,大約三分鐘內即可。

若是從龍鳳宮步行的話,則是近很多,步行約三分鐘內可抵達,更棒的是,還可以在龍鳳宮的免費停車場停車唷!再走到阿文的店用餐也很方便,這樣就不用煩惱找停車位的麻煩了!

阿文的店

真幸運,今天的竹南龍鳳宮有活動,不過我不知道該怎麼稱呼 ….,反正就是好熱鬧、好精采啊 表情符號 ♥♥♥ 像廟會活動。

阿文的店

其實竹南龍鳳宮也是一個很棒的景點唷!除了來附近的龍鳳漁港之外,也別忘了順路來龍鳳宮參拜一下 表情符號 真是太幸運了!

阿文的店

阿文的店位於苗栗縣竹南鎮的龍江街上,不過不知道正確的地址 ….,不過沒關係,因為本餐廳很剛好的開在龍江街龍安街的交叉路口處,所以只要開啟Google地圖搜搜尋一下就知道啦!

或是自己看看路牌子也可以,話說,我們是從龍鳳漁港出來,往對面的龍鳳宮的路途上發現到阿文的,所以只要沿著龍江街走,看到龍安街右轉的前一刻,應該就可以在右邊看到阿文的店囉!

阿文的店

用餐環境雖然不是很寬敞、大間、可以容納很多人那種,但如此的用餐空間可以說是非常的親切、溫馨呢!

阿文的店

飲料區。

阿文的店

菜單,超便宜的對吧!而且份量還給得很大方,沒有因為便宜就縮水呢!更棒的是還超好吃的,美味更是真材實料啊!

阿文的店

白飯每人只要10元,送來一大鍋大家自己挖。

阿文的店

肉絲炒麵50元,WOW!天啊!超好吃的肉絲炒麵,不僅是醬料夠濃郁、夠香甜,還超涮嘴的!而且更棒的是,配料不只有肉絲與一些蔬果絲而已,居然還有炒蛋耶!

哇賽!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炒麵裡居然還有炒蛋的,本還在想說可能沒什麼差別,結果根本超級無敵絕配啊!而且還有明顯的提香效果,就連口感也是,太令人印象深刻的美味了!

讓我和老弟馬上將這盤炒麵給分個精光,就連醬汁都鏟的超乾淨,一滴都不准留下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是本店咱們一家都大推的好滋味哦!

阿文的店

麻辣豆腐100元,本還在想說我道料理我應該不想碰了,因為很多餐廳所用的麻辣都是用台灣死辣的那種辣椒來製作,結果一送上桌上真是令人驚艷,居然是用香噴噴又帶點麻感的花椒去炒耶!

難怪香氣如此不一樣,不僅是辣,還很香,香香辣辣的滋味真涮嘴,如此完美的醬汁再搭配上綿密柔軟的豆腐一起拌炒真是太可口了!就連怕辣的媽咪都因為它的香氣也跟著大口大口地吃個不停呀 表情符號

阿文的店

五香皮蛋120元,哇!原來阿文的辣椒皆是採用花椒去料理,真是太用心了!難怪只要有加入辣椒的美食,香氣都如此的誘人,就連這盤五香皮蛋也不例外,酥脆的小黃瓜與花生,彈牙的皮蛋,與香噴噴的花椒一起料理後,真是一道鹹香又微辣的下酒菜啊!超開胃。

不過覺得唯一的小可惜是,花生不知道是不是最後才撒上去的,有點突兀,本生沒什麼味道,感覺和這道料理不熟 表情符號 突然冒出來的生物,不知道是不是要一起炒還是一起炸才會有融入的感覺呢?

阿文的店

炸蚵酥100元,酥酥脆脆的炸蚵仔酥是媽咪的最愛,開在漁港附近就是讚啊!肥美又鮮甜,酥酥脆脆的外皮就是完美又好吃。

阿文的店

炒高麗菜60元,話說,人家最愛吃餐廳炒的高麗菜了 表情符號 因為很甜又很脆,是我們家炒不出來的,不知道是不是火侯的問題呢?

阿文的店

鹽酥蝦150元,哈哈哈快笑死了,老弟以為他點的是炸溪蝦,結果不是,是很大很大隻的鹽酥蝦,快笑死我們了!

不過沒關係,便宜又好吃才是重點啊!一點都沒有讓我們失望,炸得酥脆的蝦殼直接吃也沒問題,要去殼的話也可以,新鮮的蝦子不黏殼,就連肉質也沒有被炸的乾巴巴,依然鮮甜、彈牙又香噴噴,就連旁邊的蔥薑蒜與辣椒都跟著好涮嘴,拌飯一起吃也很不錯哦!

阿文的店

炒牛肉100元,這盤炒牛肉挺可惜的!其實醬汁不錯,蔬菜也很甜、很脆,就是牛肉的筋太多了,口感不太好,也咀嚼的很辛苦,這是唯一可惜之處,若是把筋給去除或是換個部位的話,口感就可以和醬汁完美的搭配在一起囉!

阿文的店

雖然從餐廳外觀看起來可能像一般的家庭式快炒店,小小黑黑的,沒有一種吸引人想進去用餐的感覺,但好滋味一點都不會輸給大餐廳哦!

甚至可以大勝某些大餐廳呢!而且價格便宜又親民,用料更是大方實在,根本俗擱大碗又好吃,CP值超高,推薦給來竹南龍鳳宮與龍鳳漁港遊玩的朋友,我們一家四口都大推哦!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來吃吃看,真的很棒,很超值,我們一家已經開始期待二訪了呢!可以說是苗栗竹南鎮的必吃美食與推薦餐廳哦!

阿文的店

名片。

苗栗竹南美食【阿文的店】龍鳳漁港推薦!高CP值!竹南龍鳳宮美食!平價海鮮快炒!超好吃大推!

  阿文的店  

電話:(037)479-225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龍江街上與龍安街交叉路口處
營業時間:上午11點~晚上8點
更多照片:阿文的店 ( 歡歡愛店 )
苗栗竹南美食【阿文的店】龍鳳漁港推薦!高CP值!竹南龍鳳宮美食!平價海鮮快炒!超好吃大推!本店使用澳洲牛肉苗栗竹南美食【阿文的店】龍鳳漁港推薦!高CP值!竹南龍鳳宮美食!平價海鮮快炒!超好吃大推!合菜1000元起
苗栗竹南美食【阿文的店】龍鳳漁港推薦!高CP值!竹南龍鳳宮美食!平價海鮮快炒!超好吃大推!本港鮮魚時價種類請看白板苗栗竹南美食【阿文的店】龍鳳漁港推薦!高CP值!竹南龍鳳宮美食!平價海鮮快炒!超好吃大推!聚餐聚會
苗栗竹南美食【阿文的店】龍鳳漁港推薦!高CP值!竹南龍鳳宮美食!平價海鮮快炒!超好吃大推!
【網站】佈置用
ㅿ合菜桌菜ㅿ平價海鮮快炒ㅿ竹南龍鳳宮美食
ㅿ龍鳳漁港推薦ㅿ苗栗美食推薦ㅿ竹南美食
ㅿ龍鳳漁港美食ㅿ便宜平價海鮮ㅿ快炒熱炒現炒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