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市政府站美食 LIULI CAFÉ 松菸下午茶 松山文創園區 琉璃工房 燉飯 義大利麵 Pizza 墨西哥薄餅 啤酒 蛋糕甜點 咖啡 茶飲 現榨果汁 冰淇淋 簡餐

LIULI CAFÉ

LIULI CAFÉ琉璃工房旗下的餐廳,雖然經營餐廳不是工房的本業,但我們很有心得,您來到松山文創園區中的LIULI CAFÉ,不僅可以品嚐下午茶,於美麗的松菸中漫步,更可以來到捷運市政府站周邊的信義商圈逛街,熱鬧又美好。

美好的服務,美味的料理,燉飯、義大利麵、Pizza、墨西哥薄餅、啤酒、蛋糕甜點、咖啡、茶飲、現榨果汁、冰淇淋、簡餐通通都有喔!

LIULI CAFÉ 命名故事

廚房裡的永字八法,我們對於吃飯;有高度熱情,喜歡吃飯,也就喜歡作飯,因為喜歡;對於別人怎麼作飯,也有高度好奇。

2001年,我們收集全世界的食譜,覺得有趣的,我們就照樣作,14年,這個方式,成了我們的廚房裡的永字八法,從Alain Ducasse,Thomas Keller …. 日子久了,就像寫書法,臨帖,臨久了,自己自有些想法。

地球,早就是個村落,在台北的飯桌上,喝一碗張奶奶的南瓜湯,試試Alice Waters的紅酒牛肉,再配一個Thomas Keller的Brioche,我們覺得開心;希望您也開心。

LIULI CAFÉ

LIULI CAFÉ 交通資訊

LIULI CAFÉ位於松山文創園區 ( 松菸 ) 中,從捷運市政府站步行過來不用十分鐘,搭乘公車則是可於聯合報站下車,路程更是只要五分鐘,交通非常便利。

LIULI CAFÉ

其實我沒事不太會來松菸,因為來這邊對我來說就只是來看展覽而已 表情符號 然後尋覓餐廳只是順便哈哈哈,來個美好的一天之安排。

LIULI CAFÉ

但超開心可以發現這麼一間咖啡廳的!我常常經過,常常看到,但就是沒有想進去看看的感覺,因為有一種昂貴的味道飄出來 ~

LIULI CAFÉ

我會坐在這邊放空發呆 ~ 會在松菸中漫步 ~ 會特別跑來看展覽,就是遲遲沒有給LIULI CAFÉ一次機會試試。

LIULI CAFÉ

別再猶豫了!就大大方方地給它走進去看看唄!參加完活動好累又好渴,直接給它衝啦 ~ ~ ~

LIULI CAFÉ

餐廳外頭飄著毛毛雨,忽大忽小,原來是有颱風要來了!使得老天爺的心情時好時壞,又累又渴的我們直接跑了進來,一進入到LIULI CAFÉ,馬上就有一位慈祥的爺爺前來熱情招呼與帶位,真是窩心極了!

LIULI CAFÉ

用餐環境寬敞明亮,我們被美麗的藝術品與五彩繽紛的燈光給擁抱著,真是賞心悅目。

LIULI CAFÉ

親切的服務員爺爺立刻幫我們準備了一杯酸酸甜甜的檸檬水,遞上菜單,詢問著我們是否第一次前來呢?詳細地與我們介紹起菜單內容。

LIULI CAFÉ

LIULI CAFÉ 菜單

LIULI CAFÉ菜單頁數不少,若覺得字太小可點擊照片前往flickr放大觀看 ( 手機觀看請先下載App才可成功放大觀看:安卓系統 / IOS ) 雖然也可以直接拉大觀看,但圖片最大尺寸為900,點擊照片前往flickr尺寸則可來到4000,小細節能夠看得更加清楚。

營業時間從上午11點至傍晚6點整,剛剛好可以品嚐到熱騰騰的午餐,以及幸福洋溢的下午茶,美食的種類選擇有燉飯、義大利麵、墨西哥薄餅、比薩,精緻的精選套餐任君挑選,下午茶則是提供甜點與蛋糕,可以單點,也有很厲害的女王下午茶,飲料種類也不少,從咖啡、茶、冰沙、果汁、冰淇淋、啤酒應有盡有,非常繽紛。

LIULI CAFÉ

蘋果冰茶160元,WOW!好厲害又精緻的飲料一杯啊!香甜冰涼的蘋果冰茶真的是用蘋果下去打成汁而成,不是假的 ~ 更不會死甜又膩口,而且最厲害的就是那隻青蛙了!琥珀LIULI拌拌糖,它不僅是裝飾,更是香甜的糖果,可以舔著吃,就像棒棒糖,更可以整隻擺入飲料中融化,但可能會讓甜度提升,畢竟這隻美麗的琥珀青蛙真的是一顆大大的糖啊 表情符號 不僅好喝 ~ 好吃 ~ 更是賞心悅目。

LIULI CAFÉ

柳橙汁160元,酸甜爽口的柳橙汁,一下子就被我喝個精光 ~ 沒辦法,不是我狼吞虎嚥,而是我參加活動是在是太累、太渴啦 表情符號

LIULI CAFÉ

名片。

LIULI CAFÉ

電話:(02)2766-561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 松山文創園區 )
營業時間:上午11點 ~ 晚上6點
官方網站:台北松菸LIULI CAFÉ
粉絲團:LIULI CAFE
照片記錄:LIULI CAFÉ
ㅿ可刷卡ㅿ有服務費ㅿ每人低消一杯飲料或其他餐點
ㅿ用餐時間2小時ㅿ可包場 ( 詳細包場資訊 )ㅿ台北下午茶
ㅿ喝酒小酌ㅿ聚餐聚會ㅿ商業簡餐ㅿ松菸美食
ㅿ捷運市政府站美食ㅿ姐妹約會聊天ㅿ松菸下午茶
ㅿ光復南路美食ㅿ信義區美食ㅿ信義區下午茶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