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市美食 | 來成排骨麵 老字號美味 中正路美食

來成排骨麵

花蓮市區中的老字號排骨麵,好奇寶寶的我們倆當然要來嚐鮮囉 ♪♪♪

來成排骨麵

這間來成排骨麵位於熱鬧滾滾的花蓮市區中,除了自行開車、騎車前往非常方便外,搭乘公車也不錯哦,可於台灣企銀站下車,步行不用花到三分鐘即可抵達,不過說到停車就可能有點小困難了,但幸好機車不錯好停 不會動 然後 …,和歡歡一樣,有點路痴的朋友,可以在Google地圖輸入來成排骨麵,地點無誤,聽從指示前來即可 會動

來成排骨麵

經歷民國37年起時代的變遷,從父親到第二代接手,由小吃店變成企業化經營,雖然是一間老店,但裝潢的和餐廳一樣舒適哦!

來成排骨麵

明亮的燈光,吹著冷氣,用餐環境真是舒服啊!

來成排骨麵

望著牆上的介紹,可以小小的認識一下來成排骨麵的由來。

來成排骨麵

進入到餐廳,走到櫃台前,店員便會遞上菜單給您,然後自行入內找座位,畫好單再交給櫃台。

來成排骨麵

然後就可以到這兒拿取餐具與醬料,自己動手自助區。

來成排骨麵 來成排骨麵

黃金蛋 一份二顆 $ 20 元
就像溫泉蛋的口感與香氣,彈牙的蛋皮,綿密又入口即化的蛋黃,小鹹,但不錯吃。

來成排骨麵 來成排骨麵

排骨細拉麵 $ 60 元
這碗是我點的,然後 …,覺得排骨普普呢,湯頭也是,只有麵條還不錯,挺彈牙的,其他就不是很吸引我哩 不會動 拍謝。

來成排骨麵

雖然說麵條兒很彈牙,但也要趁熱吃光光唷,不然泡久了就會越來越爛嚕!

來成排骨麵 來成排骨麵

排骨粿條 $ 60 元
這碗則是妞比點的,也覺得排骨普普的,但湯頭與粿條還不錯,可以接受,但最後還是說還是覺得自己家那邊的排骨麵好 會動。

來成排骨麵 來成排骨麵

名片。

.

來成排骨麵

電話:(03)832-3121
地址:花蓮市中正路544號
相片分享:來成排骨麵
❤ 花蓮美食 / 花蓮推薦 / 中正路美食 / 老字號美食 / 花蓮必吃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