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冬山景點 | 宜農牧場 擠羊奶 彩繪DIY 焢窯 桶子雞 土窯雞

宜農牧場

三十年前,宜蘭冬山鄉柯林村是一個長滿野生柯仔樹 ( 水柯仔、台灣赤楊 ) 的村落,此地人煙稀少,牧草資源豐富,很久才一部車經過這裡,宜農牧場便在柯林村開始了養羊的酪農事業,當時飼養山羊採放牧的方式,大批的羊群可以恣意的在柯林路上吃草,每日早晨,許多宜蘭居民都可以在自家門口收到我們農場生產的新鮮羊奶;後來,羅東運動公園落成、葫蘆堵橋通車,加速了柯林村的繁榮,宜農牧場始終秉持著新鮮香醇的生產理念延續至今,並逐漸研發多樣創新的口味,於自家農場開始販售,自然純樸的農場環境,也因此成就了適合所有族群的最佳休憩場所。

宜農牧場

【自行開車前往】
台北往宜蘭方向:國道5號→羅東交流道下→中興路一段右轉到底→右轉復興路三段→過歪仔歪橋→見7-11左轉長春路→過大洲橋→右手邊宜農牧場。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
★ 羅東火車前站搭計程車。
★ 羅東火車前站租機車。
★ 羅東火車前站搭冬山鄉免費接駁巴士,在安農山路口下車,往大洲方向步行約三分鐘即可抵達。

【冬山鄉免費接駁巴士火車站發車時刻表】
09:18、11:18、15:18、17:18 ( 每週日停駛 )
007 搭乘位置在火車前站出來往左走,頂好超市前,橘色站牌 007

宜農牧場

這是之前的舊板子,現在入園費用每人30元,三歲以下免費,停車場也是免費提供,雖然空間不大,但汽、機車都可以停,入園請將狗狗繫繩,因為牧場中的動物們都是自由自在地走動,若是您的寵物一個太興奮跑去追咬就不好了!

宜農牧場

請大家發揮公德心,自助投幣,不要連區區銅板零錢都在那邊偷偷摸摸。

宜農牧場

多麼溫馨的一幅畫啊!羊咩咩的在草地上自由地走動,還有小羊喝奶。

宜農牧場

其實我們來宜蘭很多次了,但宜農牧場是我和妞比每次必逛的地方,就算已經熟到不行。

宜農牧場

可愛的國家小信箱,可以寄明信片喲,只要在園內成功蒐集並蓋滿六枚動物印章就可以換取小獎品,想塗上顏色,讓明信片更加繽紛豐富,園內也有提供色鉛筆免費上色DIY,對於最後一步驟的郵寄,只要在明信片上寫上寄件資訊,又位於台灣地區的收件地區,就可以免費幫您寄送喲!真是太有趣啦!

宜農牧場

為什麼農場裡有兩個小攤子看顧攤子的工作人員反應不如一般人靈敏?攤子上面寫著「工作訓練場」呢?這是什麼意思呀?哦~原來是身心障礙朋友的友善空間;身心障礙不只有生理的不完整,也有心理的需要幫助,心理的障礙從外表看起來與一般人無異,他們同樣都需要人們的加油鼓勵,下次來到宜農牧場請多支持訓練場的朋友們,若遇到反應較不好的受訓學員,還請體諒包容,您的鼓勵支持是他們每天的原動力喔!

宜農牧場

撈魚一次30元,五分鐘。

宜農牧場

宜農牧場

DIY教室與購買餐點與飼料的地方就在這屋子中囉!

宜農牧場

菜單。

宜農牧場

羊奶霜淇淋、奶酪買四送一,沒吃過的朋友快來吃吃看哦!

宜農牧場

宜農牧場

宜農牧場

豐富的DIY體驗教室,有絲瓜羊、幸福筆筒、彩繪陶羊、小鳥風車、彩繪紅瓦盆、白鷺鷥風向器等,超適合親子同遊的家長與孩子們,一起彩繪,一起參與DIY體驗,共同創造美好的回憶。

宜農牧場

宜農牧場

各種動物的飼料也都可以從這邊購買。

宜農牧場

奶瓶類使用完記得要繳交回來哦,不要胡亂丟了!

宜農牧場

拍立得留影服務。

宜農牧場

可愛的小羊喝奶奶。

宜農牧場

宜農牧場

宜農牧場

宜農牧場

超可愛的麝香豬寶寶也是喝奶奶哦!

宜農牧場

再宣導一次,空瓶請交回購買處,不要胡亂丟。

宜農牧場

宜農牧場

可愛的兔寶寶與天竺鼠。

宜農牧場

宜農牧場

宜農牧場

宜農牧場

飼料分配是紅蘿蔔。

宜農牧場

哇!豬媽媽與豬寶寶們,這畫面真是太溫馨可愛了 會動。 會動。 會動。

宜農牧場

牧場假日活動時間表,想體驗DIY的朋友們別錯過囉!

宜農牧場

宜農牧場

咱們上樓去,拿草來餵羊咩咩。

宜農牧場

宜農牧場

哈哈哈這邊好雜,居然還有喝奶的豬豬與小羊。

宜農牧場

宜農牧場

大家不要餵錯食物囉 會動。 不然大羊哥哥會不屑哦!

宜農牧場

大池子旁邊有好多鴨子與雞,媽媽帶小孩趴趴走,超可愛的畫面。

宜農牧場

鴨子很怕人,所以你只要一靠近,牠們便會聚集成一坨逃命 1409197563-609723820 "

宜農牧場

宜農牧場

超可愛的,咖啡色的好像鵪鶉喔,懷念起可愛的大大。

宜農牧場

宜農牧場

廁所。

宜農牧場

肚子餓還有熱食可以吃喲!

宜農牧場

宜農牧場

悠哉的好地方,孩子在一旁的草地上奔跑玩耍,大人可以坐在這邊照顧。

宜農牧場

這個就是蒐集印章的地方囉,滿牧場都是,非常好找的。

宜農牧場

宣導時間來了!不要抽菸!不要亂丟垃圾!空奶瓶請繳交回來。

宜農牧場

宜農牧場

這邊就像一個動物園,不對,像是一個超大的可愛動物區,喜愛動物的您千萬別錯過了!

宜農牧場

門口還有電動的遊樂設施喲,很多小孩應該會被這區給吸引走哈哈哈!

宜農牧場

宜農牧場

活動DM

  

宜農牧場

電話:(03)956-7724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柯林村長春路23917
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09:00 ~ pm 18:00 ( 全年無休 )
官方網站:宜農牧場
粉絲專頁:宜農牧場
更多照片:宜農牧場
❤ 老少咸宜 / 親子同遊 / 擠羊奶 / 餵動物 / 羊奶霜淇淋 / 焢窯 / 桶子雞 / 土窯雞
❤ 彩繪DIY體驗 / 距離動物互動 / 羊乳香皂 / 輕食 / 宜蘭景點 / 冬山景點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好可愛的羊羊 感恩美好遊記分享~推^^
    版主回覆:(12/05/2015 05:48:03 PM)
    超可愛的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