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民美食 | 三塊厝肉圓嫂 55年遵古製法滷肉圓 創立於1947年

三塊厝肉圓嫂

創立於1947年 ( 民國55年 ) 遵古製法滷肉圓,三塊厝肉圓嫂,高雄三民區美食。

三塊厝肉圓嫂

三塊厝肉圓嫂位於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上,附近的大地標有三民國小三鳳中街河濱國小,周邊很好暫停機車。

三塊厝肉圓嫂

用餐環境,其實周邊的捷運站很多,分別有捷運高雄車站捷運市議會站捷運美麗島站,但距離路程皆約1至1.5公里,不算太遠,但也不是很近。

三塊厝肉圓嫂

三塊厝肉圓嫂的菜單。

三塊厝肉圓嫂

醬料皆已準備好在桌上,點號餐後請自行找位子坐。

三塊厝肉圓嫂

我們點的是綜合湯,只需要20元,有夠便宜的!而且還可以一直加湯唷,就算碗裡空空了,沒有丸子,也是可以加湯,重點,丸子很好吃呢,咬起來好有彈性又好QQ,不過湯偏淡,若是重口味的朋友,可能就需要拿起桌上的醬料們來提味了!

三塊厝肉圓嫂

咱們這碗有兩個肉圓,一個肉圓15元,也是超級便宜的耶!話說,三塊厝肉圓嫂的肉圓果然好吃啊!連對於肉圓不太熟的我都愛上了!滿滿的肉餡多汁又香甜,底下的醬汁也好涮嘴,什麼醬料都不用另外加就超讚的!有機會到高雄我也想再來一份了!

三塊厝肉圓嫂

電話:(07)251-4657,(07)271-5820
營業時間:am 06 : 00 ~ pm 18 : 00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389號
更多照片:三塊厝肉圓嫂
❤ 高雄美食 / 三民區美食 / 高雄肉圓 / 高雄必吃美食 / 高雄推薦美食
❤ 高雄老店 / 高雄老字號 / 建國三路美食 / 歡迎來店訂購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