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瑞芳美食 | 海之味現烤翡翠螺 原汁原味的海鮮大餐 九份老街美食

海之味現烤翡翠螺

灑上一層鹽衣,配上獨門特製醬料,燒烤簡單懷念海滋味,翡翠螺,大魷魚,我又來囉!

海之味現烤翡翠螺 海之味現烤翡翠螺

這間海之味現烤翡翠螺位於熱鬧滾滾的九份老街中,沿著主要的那條人擠人大路走,偏後方地方就可以找到它,較靠近後半部。

海之味現烤翡翠螺

覺得九份老街很不錯的一點是,不管在哪裡,不管是不是景點還是知名店家?一般餐廳?小小攤販?大部份都可以看到這個QR碼可以刷唷,只要輕易的拿出智慧手機刷下去,就會出現免費的導覽服務,超棒的啦,想認識老街嗎?想來個自由行的黃金山城歷史之旅嗎?通通沒問題啦。

海之味現烤翡翠螺

我喜歡吃燒烤海鮮的原汁原味,但大部份的烤魷魚不是塗一堆醬就是用炸的,很難吃到鮮甜的海鮮味,不過,它們家的料理法真的很特別。

海之味現烤翡翠螺

其實也不是說特別,就是和大家不一樣,單純放在網子上燒烤至熟,然後剪一剪之後,灑上芝麻與胡椒鹽,就大功告成了,清爽又簡單。

海之味現烤翡翠螺

這樣子真是好吃捏,不過小可惜是今天好像沒有烤很熟,有點太過於水水的,但幸好回家後依然一切正常哈哈哈,肚子沒事 不會動

.

海之味現烤翡翠螺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九份老街內
相片分相:海之味現烤翡翠螺
❤ 九份老街美食 / 瑞芳美食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