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美食【嘉義班長涼麵】向上市場超必吃早餐!向上北路好美味小吃!還有外送服務喲!

嘉義班長涼麵

台中西區向上北路上有一間好厲害的涼麵店啊!它叫做嘉義班長涼麵,在早上很熱鬧的向上市場這兒,真的有夠美味可口,更是讓TVBS、蘋果日報、自由時報、台視、中視、華視等多家媒體前來報導,超厲害。

結果我居然完全不知道這間店的存在,還是聽台中在地人推薦才去試試看的,哎呀!我家附近居然有這樣的美味,好開心啊!

台中西區美食【嘉義班長涼麵】向上市場超必吃早餐!向上北路好美味小吃!還有外送服務喲!台中西區美食【嘉義班長涼麵】向上市場超必吃早餐!向上北路好美味小吃!還有外送服務喲!台中西區美食【嘉義班長涼麵】向上市場超必吃早餐!向上北路好美味小吃!還有外送服務喲!台中西區美食【嘉義班長涼麵】向上市場超必吃早餐!向上北路好美味小吃!還有外送服務喲!台中西區美食【嘉義班長涼麵】向上市場超必吃早餐!向上北路好美味小吃!還有外送服務喲!台中西區美食【嘉義班長涼麵】向上市場超必吃早餐!向上北路好美味小吃!還有外送服務喲!最新美食景點抽獎活動台中西區美食【嘉義班長涼麵】向上市場超必吃早餐!向上北路好美味小吃!還有外送服務喲!台中西區美食【嘉義班長涼麵】向上市場超必吃早餐!向上北路好美味小吃!還有外送服務喲!台中西區美食【嘉義班長涼麵】向上市場超必吃早餐!向上北路好美味小吃!還有外送服務喲!台中西區美食【嘉義班長涼麵】向上市場超必吃早餐!向上北路好美味小吃!還有外送服務喲!台中西區美食【嘉義班長涼麵】向上市場超必吃早餐!向上北路好美味小吃!還有外送服務喲!
我們很愛吃台中西區美食【嘉義班長涼麵】向上市場超必吃早餐!向上北路好美味小吃!還有外送服務喲!卻很金魚腦台中西區美食【嘉義班長涼麵】向上市場超必吃早餐!向上北路好美味小吃!還有外送服務喲!
藉著照片與文字,寫下每一碗好滋味。

嘉義班長涼麵

嘉義班長涼麵位於台中西區向上北路上,向上市場這兒,超熱鬧的公益路草悟道勤美誠品綠園道也在附近,周邊機車非常方便停車,但汽車就要繞一繞、找一找了,建議到附近的付費停車場暫停比較安全。

嘉義班長涼麵

嘉義班長涼麵的營業時間從上午八點半 ( 或八點 ) 至傍晚七點整,來逛向上市場時別忘了來找嘉義班長涼麵吃碗涼麵啊 表情符號 很值得的!連外地人的霈霈與妞比也都非常的推薦喲!

嘉義班長涼麵

寬敞明亮的用餐環境,想吃什麼?抬起頭,看看牆壁上的菜色,就是那些了!簡單又美味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嘉義班長涼麵

桌上的豐富醬料選擇。

嘉義班長涼麵

好貼心啊!居然還有提供好清爽可口的決明子茶耶!大讚!遇到餐廳有附免費茶水的真的好少好少啊!但點飲料又貴貴,嘉義班長涼麵真是揪甘心ㄟ~

嘉義班長涼麵

主角涼麵來囉!大碗45元,小碗35元,醬料可選擇原味、芥末、辣味、蒜味共四種擇一,第一次前來品嚐的我們就先試試看原味吧!覺得不錯的話,有機會二訪再來試試看其他特色風味。

WOW!嘉義班長涼麵的原味涼麵真是好吃餒 表情符號 我和妞比都頻頻點頭,讚賞不已啊!看看那獨特的麵條兒,又粗又扁,口感整個很加分,和一般的涼麵店非常的不一樣,不管是口感還是滋味都好討喜,紮實又帶點彈牙的口感,還非常吸醬汁,不會說麵與醬是兩個不同的世界,變成沾麵這樣哈哈哈!兩人的感情可以說是非常和睦呢!

原味醬汁更是美味到一個涮嘴啊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好香甜 ~ 好濃郁啊 ~ 活到近初老的年紀,第一次吃到如此尬意的涼麵醬汁啊!也太令人驚艷了!香噴噴又夠濃稠的麻醬醬汁搭配著香甜清爽又帶點微酸的醬油,兩者如此合拍,融合的好完美,吃起來更是停不下來,太清爽開胃了!夏天吃大讚,但我覺得春夏秋冬我都願意來吃,好吃的美食就是何時來吃都一樣好吃啊!管它涼的還熱呢!好吃才是重點。

老實說 ~ 我很不愛吃小黃瓜,所以吃涼麵時都會挑掉,但是有了厲害的麵條與醬汁來撐腰,讓我覺得小黃瓜也是重要的配角之一了!不能少了小黃瓜的點綴啊!香甜又脆,Oh!你真的好重要,不能沒有你,而且你住在這碗涼麵中居然變好吃了?真神奇,這就是專業啊!就像我家大廚也把挑食的我處理的很好哈哈哈 ~ 蔬果們都超樂意吃下去了!完全不會寫挑食兩個字。

嘉義班長涼麵

綜合湯25元,裡頭有丸子、白蘿蔔、油豆腐,非常清爽可口,簡單的美味。

嘉義班長涼麵

一人一碗麵,再來一碗湯一起分享,真是幸福感恩的一頓早餐啊!開心開心!吃飽飽,睡好好,回家睡回籠覺去,掰。

嘉義班長涼麵

名片。

台中西區美食【嘉義班長涼麵】向上市場超必吃早餐!向上北路好美味小吃!還有外送服務喲!

  嘉義班長涼麵  

訂購電話:(04)2302-0289
外送專線:0970-258-378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272號
營業時間:上午8點/8點半~晚上7點
粉絲團:嘉義(班長)涼麵
照片放大觀看:嘉義班長涼麵
台中西區美食【嘉義班長涼麵】向上市場超必吃早餐!向上北路好美味小吃!還有外送服務喲!
【網站】佈置用
ㅿ台中涼麵推薦ㅿ台中早餐推薦ㅿ台中美食推薦
ㅿ向上北路美食ㅿ向上北路早餐ㅿ向上市場早餐
ㅿ台中涼麵外送ㅿ向上市場美食ㅿ西區涼麵ㅿ西區早餐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