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商店 | 小八將 因為深愛著這塊土地 所以誕生了小八將 !!!

小八將; Q關貓

從芭蕉果實中誕生的小八將,被巨人族的土地公公所收養,最喜歡看星星與奔跑;帶著凡人的願望在眾神的世界中闖蕩冒險,用最無俚頭的方式無所事事;旅程中一路伴隨著親情的溫馨、牽絆與割捨,朋友間的信任與背叛,面臨險惡處境時的勇氣與膽識,還有戰爭與夢想、正義與邪惡。

小八將會為我們展示一個最高貴、具有雄心、質樸、熱誠,可是卻完全缺乏心機的小孩,想看他如何遠征潤土峽谷,找尋自己身世的秘密嗎?想看小八將如何跟媽祖姊姊收服被核汙染的水龍嗎?想吃由觀音媽媽總舖師所烹調的家常菜嗎?想看文昌導師從百寶袋裡拿出各種神奇的道具,幫助你通過各種考試嗎?想跟著小8將一起在貓關公的烏克麗麗琴聲中跳海馬舞嗎?比起大冒險更恐怖的是,小八將一直都用最樂觀、最開朗的蠢真笑容得到大家的疼愛;換句話說,在邀請你進入小八將的世界後,你會進入完全屬於東方的浪漫冒險,見到不可思議的事物,在奇幻廣闊無垠的宇宙中自由翱翔。

小八將; Q關貓

小八將; Q關貓

小八將; Q關貓

小八將的衣服很快就寄來囉,超有效率的,簡單的透明塑膠袋包裝,馬上就可以一目瞭然自己所購買的衣服樣貌。

小八將; Q關貓

小八將; Q關貓

小八將; Q關貓

小八將; Q關貓

小八將; Q關貓

我會選擇【原創角色系列–Q關貓】是因為我和老弟都喜歡貓咪的關係,所以就選了好可愛的Q關貓,大大的水汪汪藍色大眼睛,逗趣可愛的關公造型,真是越看越討喜。

小八將; Q關貓

小八將; Q關貓

小八將; Q關貓

大大的英文字使用了很豪氣的寫法出現在衣服上,就像關公那樣的氣勢般,不過各位注意看,【t】字的上方居然還有一個可愛的貓腳印呢,真是可愛極了,不過英文為什麼要挑選【STAY】呢?是代表甚麼意思嗎?

小八將; Q關貓

小八將; Q關貓

小八將; Q關貓

位於頸部後方與袖子的標籤,雖然小小的不顯眼,但是這可是很重要的一部份呢,為什麼?因為要是沒有做好,穿上衣服時,可是會被刺個半死啊,那種很刺~很癢,卻又不會很痛苦到死的感覺,真的會讓人崩潰,不過這件衣服卻把這兩個部份處理的很好唷,既不會刺人也不會翹起來,想到有些標籤都會翹起來或是翻出來見人,就覺得走在路上被路人看到,又沒被提醒,這樣度過一天,肯定糗爆了。

小八將; Q關貓 小八將; Q關貓

趁著今天去烤肉~爬山~游泳等等豐富的基隆一日遊,馬上穿著這間衣服出門,感受一下Q關貓的威力。

小八將; Q關貓 小八將; Q關貓

老弟說,剛穿上去的時候感覺材質很厚,想到要在大太陽下行走肯定會熱死吧,結果一下車,卻完全都感受不到悶熱呢,雖然摸起來厚厚的,但是卻很通風,完全不是摸起來的那種感受,還真讚,又厚又通風,流汗也不會黏身,或是悶熱,真是太喜歡了,而且拉一拉,耶!

小八將; Q關貓

還很有彈性呢,肥滋滋的老弟也完全不會感到繃住的不適感,不管是舉手還是和蟲一樣動來動去,都完全沒有卡卡的狀態,更不用擔心會聽到扯破的聲音囉哈哈哈!

到了下午,換我穿上這件衣服,感受真的很讚耶,不會有不對襯的感覺,想到有些衣服價格一便宜,就開始在那邊隨便做或是偷工減料,不是材質薄到一個暴露狂狀態就是穿起來不對稱,整個歪七扭八的,有夠不舒服,火都快來的不舒服,但這件Q關貓完全不會呢,雖然只要均一價450元,但是卻一點都不馬虎,依然很用心的在製作這件衣服哦,真是太甘心了,而且就算游完泳後,溼答答的頭髮在穿上這件衣服,背部也不會感受到黏踢踢的感覺呢,這代表材質很好唷,不然我的背肯定很癢~很黏~很不舒服,會一直想拉衣服。

所以~購買了這件衣服的朋友們,都可以穿的開心又舒適,就是本產品想帶給各位的一種簡單的幸福囉!

.

小八將

電話:(07)751-1422
客服電話:0937-132-064(海小默)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正大路99號
信箱:[email protected]
官方網站:小八將*愛台灣專賣
官方網站:小八將官方網站
粉絲團:小八將粉絲團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