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市美食 | 一碗小 牛肉羊肉 泡饃 拉麵 冬粉 麵線

一碗小

1924年建造的日式宿舍,有將近百年的歷史,主體結構完整,是同期宿舍中少數保存良好的建築,相當稀有珍貴,加上店內所使用五十年以上古式家具,請用餐的客人們多加愛惜。

一碗小

常常聽到一碗小羊肉很有名,但一碗小倒是第一次聽到,覺得名字真是太有趣了,好像話講一半哈哈哈 會動。 所以,好奇的我決定來去一碗小品嚐品嚐;只賣麵的一碗小位於花蓮市明禮國小附近,用Google地圖搜尋,可輸入一碗小 ( 新店 ) 與地址,不過都只標在附近而已,因為巷子太小條,Google車進不去,所以帶路到了附近後,請各位自行找一下路牌唷!話說,明禮路14巷的招牌還挺好找的,就像照片這樣。

一碗小

小小的巷子內,機車還挺好停的,不過汽車可能就要繞一繞了!

一碗小

超漂亮的亮晶晶老建築,早知道就把單眼帶出來了 e62f0520383c760d16923cee0c1c2ac9_w46_h20 隨便拍真可惜。

一碗小

櫃台,請店員帶位。

一碗小

吃了覺得喜歡,也有冷凍調理包可以買 cgmf6843e8adf370378733525b6dde254f7978

一碗小

一碗小

連室內的用餐環境與空間都好復古、好日式,真是太好拍了,有機會一定要再來,我的相機沒吃飽啦 會動。

一碗小

座位少,人潮多,所以會和別人一起用餐,別覺得奇怪唷!

一碗小

一碗小菜單。

一碗小

一碗小

清燉 牛肉 拉麵 小 $ 110 元
清爽的清燉湯底,軟嫩的綠色蔬菜,彈牙的麵條,到目前為止我都覺得很滿意,不過可惜的是牛肉塊好硬唷 不會動 好像肉乾,硬梆梆的,個人還是喜歡軟嫩的口感。

一碗小

紅燒 羊肉 泡饃 小 $ 130 元
妞比點的,鹹香鹹香的紅燒湯底,泡饃初體驗,真是有趣的口感,羊肉很香,不會有噁腥的羊騷味,口感也很軟嫩,不會一堆筋或是煮太老,整體來說,比起牛肉,我更愛吃羊肉,但論湯底的話,我還是喜歡爽口的清燉。

一碗小 一碗小

古早味黑糖粉圓 $ 25 元
冰冰涼涼,香香甜甜,咕溜咕溜的黑糖粉圓,麵後來上一碗真是涮嘴。

一碗小

一碗小

從下午吃到傍晚,氣氛與風景更是美麗。

一碗小

一碗小

請大家要乖乖遵守規矩喔!

一碗小

真是依依不捨,要和美麗的日式宿舍說掰掰了!

一碗小

有機會再來花蓮找你玩哦 cgmb81a58e0bf83d5ab1f06643ffd367851838

一碗小

一碗小

DM。

一碗小

名片。

  .

一碗小

電話:(03)8326-015
電話:(03)8323-110
地址:花蓮市明禮路14巷1號
營業時間:pm 14:00 ~ pm 20:00 ( 準時打烊 )
更多照片:一碗小
❤ 本店低消每人100元 / 禁帶外食與寵物 / 每週三的店休已取消,下午二點到五點不知道有無休息
❤ 花蓮美食 / 花蓮推薦 / 花蓮排隊 / 明禮路美食 / 冷凍調理包 / 花蓮泡饃 / 聚餐聚會 / 日式裝潢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