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市政府站美食 | 疊疊樂 菸松美食 發揮你的想像力 搭配出專屬於自己的夢幻鬆餅吧 !!!

46_副本

好好玩 ♥ 隨心所欲,親手調配出專屬於你/妳的 Hippie Hippie’s 彩虹疊疊樂,客制化鬆餅,快來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夢幻鬆餅吧!

疊疊樂(菸松店)

這間疊疊樂 菸松店位於熱鬧滾滾的松山文創園區松山高中附近的寧靜巷弄中,搭乘捷運前往,可於捷運市政府站下車,步行約五分鐘左右就可以抵達了!若是搭乘公車,則是可於聯合報站下車,大約步行三分鐘左右就可以抵達了!比起捷運了路程來的近一些唷!

疊疊樂(菸松店)

因為本餐廳就位於松山文創園區旁的巷弄中,所以飯後還可以到園區散散步,拍拍照,逛逛展覽,悠閒的度過一整個下午唷 !!!

疊疊樂(菸松店)

餐廳門口可以看到許許多多可愛又繽紛的裝飾物們,真是太討喜了!不過別以為只有這樣而已,當您進入到餐廳後,會更加驚艷。

疊疊樂(菸松店)

門口的紅色小桌子上可以發現菜單與名片,可以參考參考。

疊疊樂(菸松店)

提供著午餐 ♥ 下午茶 ♥ 晚餐的三個時段,菜單中的每一樣美味,不管在什麼時段想吃,都可以為您準備唷,沒有限制說什麼時候才能點什麼。

疊疊樂(菸松店)

進入到餐廳內,可以先看到好多好可愛的娃娃們,笑容可掬的迎接著大家,然後,隨後傳來的,則是服務生的熱情招呼聲 ♥♥♥

疊疊樂(菸松店)

疊疊樂(菸松店)

疊疊樂(菸松店)

一樓的用餐環境,七彩繽紛又可愛,明亮的燈光,寬敞的座位,舒爽的冷氣,在這兒用餐真是太享受了!不管是視覺上還是氣氛上都好喜歡呢!

疊疊樂(菸松店)

相信各位應該和我一樣,也想走上那七彩的樓梯,不過,這是不可以的唷,因為那裡面是廚房,不是用餐區啦 ♥♥♥

疊疊樂(菸松店)

本店沒有二樓,但是有地下一樓,咱們下B1參觀去囉!

疊疊樂(菸松店)

疊疊樂(菸松店)

連樓梯都設計的這麼七彩繽紛,根本太可愛了啦 !!! 受不了!我和長毛都超喜歡的,根本滿足了咱們倆的少女心哈哈哈!♥♥♥

疊疊樂(菸松店)

比起一樓來說,B1的用餐空間比較大,座位數也較多,而且還有大長桌與方便併桌的小方桌,超適合包場慶祝,或是與親朋好友們,大家約一約,一起來聚餐、聚會,超熱鬧啊!

疊疊樂(菸松店)

疊疊樂(菸松店)

疊疊樂(菸松店)

牆上的繪圖超可愛,可愛到好像兒童餐廳還是幼稚園哈哈哈,不過那又怎樣,咱們倆愛死了  捷運市政府站美食 | 疊疊樂 菸松美食 發揮你的想像力 搭配出專屬於自己的夢幻鬆餅吧 !!!  好想尖叫哈哈哈哈~~~(((易滿足。

疊疊樂(菸松店)

有沒有看到左邊那棟小屋子?它不是包廂哦,它是廁所啦!就像一樓的廚房一樣,可愛到還以為是用餐區呢!完全無法和廚房與廁所做聯想。

疊疊樂(菸松店)

廁所有兩間,男女都一樣,進去都是推推唷!

疊疊樂(菸松店)

疊疊樂(菸松店)

阿嗚~~~連廁所都這麼可愛是怎樣啦!也太細心了吧!沒有一處是不可愛的,根本太完美了!好喜歡  捷運市政府站美食 | 疊疊樂 菸松美食 發揮你的想像力 搭配出專屬於自己的夢幻鬆餅吧 !!!  ♥♥♥

疊疊樂(菸松店)

疊疊樂(菸松店)

疊疊樂(菸松店)

連上廁所都是一種享受啊!

疊疊樂(菸松店)

疊疊樂(菸松店)

參觀完繽紛可愛的環境後,咱們回到座位上去,準備吃美食囉!

疊疊樂(菸松店)

餐具都已經準備好了!入座後,便會送上菜單與加開水。

疊疊樂(菸松店)

菜單頁數小多,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點我前往參考。

疊疊樂(菸松店)

本店的可愛招牌,創意鬆餅,HIppie hippie’s 彩虹疊疊樂,完完全全,客制化的鬆餅選擇,從鬆餅口味、內餡、配料、醬料,通通都是由您自己來做搭配與挑選,嘿嘿嘿!根本太適合我這種挑食的小孩了!能各完完全全的,自由自在的,毫無限制的,任由自己來做挑選與搭配出自己從頭到腳都愛吃的鬆餅口味,根本太幸福啦!Oh Yes!

疊疊樂(菸松店) 疊疊樂(菸松店)

伯爵奶茶 $ 140 元。

疊疊樂(菸松店)

淡淡的茶香,淡淡的奶香,不會過於甜膩,清爽的滋味,柔和的香氣,喝起來很順口。

疊疊樂(菸松店) 疊疊樂(菸松店)

香蕉牛奶巧克力 $ 190 元,濃稠的香蕉滋味與口感,搭配上一大球的巧克力冰淇淋,香香甜甜的好滋味,夏天來上一杯,真是太享受啦!

疊疊樂(菸松店)

令牛頓恍然大悟的果醋牛肉沙拉 $ 220 元。

疊疊樂(菸松店)

其實我很不愛吃沙拉,因為我是肉食性動物,所以能讓我願意去啃食的沙拉,可以說是少之又少,尤其是搭配上醬料後的滋味是否能夠吸引我。

疊疊樂(菸松店)

而說到本店的沙拉,我居然整整吃了一大盤,為什麼?因為有紮實又香噴噴的牛肉片搭配外,更吸引我的,就是果醋醬汁了,光看到名子,還以為會酸溜溜或甜滋滋,結果嘗試了一口後,WOW!一點都不會耶,有酸甜的香氣,但不會很過度的甜膩感或是酸的很刺激,它的滋味是微微的、柔和的、好清爽、好開胃,能夠讓我越吃越涮嘴,若是再搭配上一旁的蔬果們,多層次的口感與滋味,一大盤的份量,太滿足了!

疊疊樂(菸松店)

讓歐霸也魂牽夢縈的泡菜蝦仁烤餅 $ 250 元。

疊疊樂(菸松店)

阿嗚!我錯了嗚嗚嗚!這泡菜蝦仁烤餅也太好吃了吧!幸好有乖乖聽朋友的話,點來嚐嚐看,不然我一定會後悔死,噢死的  捷運市政府站美食 | 疊疊樂 菸松美食 發揮你的想像力 搭配出專屬於自己的夢幻鬆餅吧 !!!  !!!!!

疊疊樂(菸松店)

挑食的我不愛吃泡菜,除了它也是蔬菜這點外,更覺得泡菜本身很酸又很辣,吃起來很痛苦,結果因為長毛很愛吃,就決定點來嚐嚐看了!

疊疊樂(菸松店)

結果借來咬一口後,喔賣尬!真沒想到這泡菜可以這麼好吃啦,有酸也有辣沒錯,但它屬於很溫和的那種滋味,不會酸辣到我食不下嚥,酥脆的烤餅與咖滋咖滋的香噴噴酸辣泡菜,搭配上香濃起司(有沒有看到微微又細細的牽絲?)與Q彈蝦仁,根本超涮嘴,有夠香,害的我與長毛一口接著一口吃,都要打架了我們,嘖嘖!拍謝啦!突然覺的泡菜好好吃喔!別怪我幹麻一直跟妳搶 !!! 拜託!分我幾片好嗎?我錯了!

疊疊樂(菸松店)

不吃會後悔的起司疊疊樂 $ 280 元。

疊疊樂(菸松店)

疊疊樂除了有甜食的搭配,當然也有鹹食的搭配囉!而今日我所選擇的,就是本店最熱門又最必吃的鹹食疊疊樂口味囉!

疊疊樂(菸松店)

內容物有上中下之三片鬆餅夾心、雞腿肉塊、培根、蕃茄、洋蔥、美生菜、淋的滿滿滿起司醬,以及香噴噴的酥脆薯條。

疊疊樂(菸松店)

疊疊樂(菸松店)

Oh~多麼美麗的起司瀑布啊!這畫面真美,喜歡吃起司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這起司的濃郁滋味與份量根本多到一個爆炸,一點都不小氣,根本就是太給力啦!

疊疊樂(菸松店)

鬆軟又紮實的鬆餅兒,就算沒有搭配上起司來享用,本身也很香噴噴呢!不過各位要趁熱吃唷!不然擺太久就會越來越硬了!

疊疊樂(菸松店)

肉肉的部份,有香煎培根與帶皮的雞腿肉塊,紮實又帶有點嫩度,QQ的皮兒,比起只有白肉的雞肉塊來說,比較有口感與層次,超喜歡。

疊疊樂(菸松店)

這盤子也太可愛了吧!好想買回家喔哈哈哈 !!! 話說,這可是本店專屬的可愛娃娃造型唷!其他地方是看不到滴。

疊疊樂(菸松店)

Hippie Hippie’s 彩虹疊疊樂 $ 300 元。

疊疊樂(菸松店)

Hippie Hippie’s 彩虹疊疊樂 ♥ 介紹:
【彩虹布里克(鬆餅)】
調皮黃色布里克(原味)和平綠色的布里克(抹茶)
曖昧紫色布里克(芋頭)害羞的粉紅布里克(草莓)
幸福的蒂芬妮布里克(藍莓)甜蜜的巧克布里克(巧克力)
【彩 虹 格 魯 (內餡)】
※ 就和字義是一樣的。
【彩 虹 芭 啵 (配料)】
草莓芭啵(草莓冰淇淋)布丁芭啵(就是布丁非冰淇淋)
香草芭啵(香草冰淇淋)棒棒糖芭啵(就是棒棒糖非冰淇淋)
可可芭啵(巧克力冰淇淋)
黑醋栗芭啵(黑醋栗冰淇淋)
【彩 虹 蘭 妮 (淋醬)】
※ 就和字義是一樣的。

疊疊樂(菸松店)

咱們倆的搭配是:
【彩虹布里克(鬆餅)】調皮黃色布里克(原味)+曖昧紫色布里克(芋頭)+幸福的蒂芬妮布里克(藍莓)之三種口味的鬆餅。
【彩 虹 格 魯 (內餡)】香蕉格魯(香蕉切片)+麻糬格魯之兩種內餡搭配。
【彩 虹 芭 啵 (配料)】香草芭啵(香草冰淇淋)之配料一款。
【彩 虹 蘭 妮 (淋醬)】小蜜蜂蘭妮(蜂蜜淋醬)之一款。

疊疊樂(菸松店)

看來咱們倆搭配的不錯嘛!顏色挺繽紛的,而且重點是,每一款都是我們的最愛,根本太幸福了!要將整盤吃光光可以說是小意思。

疊疊樂(菸松店)

名片。

.

疊疊樂 菸松店

電話:(02)2765-527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4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pm 12:00 ~ pm 21:30
營業時間:週五至週六 pm 12:00 ~ pm 22:00
營業時間:週日 am 11:30 ~ pm 21:00
粉絲團:疊疊樂 松菸店
 每人低消120元 / 有收服務費 / 本店不提供飲料的外賣與打包服務 / 用餐尖峰時段座位時間限制 90 分鐘
 在店內食用外食或生日蛋糕 / 每位酌收 $ 120 元清潔費 / 本店使用莫凡比MOVENPICK冰淇淋 / 聚餐聚會
 松菸下午茶 / 信義區下午茶 / 忠孝東路美食 / 信義區美食 / 捷運市政府站美食 / 松山文創園區美食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店內用色好繽紛
    太誇張的起司了
    下回有去看展再來這嚐嚐
    版主回覆:(09/03/2014 03:42:53 PM)
    超順路的!就在松菸旁邊的巷弄中:)

  2. 起司流出來的模樣..是要逼死誰…好煩..
    版主回覆:(09/02/2014 10:40:37 AM)
    真的!太過份的畫面了!好想舔XDD

  3. 看到那麼多美食誘惑
    快要餓死拉^^
    我要吃吃吃~~流口水
    版主回覆:(09/01/2014 04:25:51 PM)
    等等手牽手吃宵夜來去長肉肉XDDD

  4. 好可愛的店唷~~~
    起司疊疊樂真是犯規耶!!!
    看得我都流口水了>V<
    版主回覆:(09/01/2014 02:44:19 PM)
    真的超犯規的XDDDD

  5. 充滿童趣的一家店
    連菜單和擺盤都很特別耶
    有起司醬的三片鬆餅夾心好誘人啊
    版主回覆:(09/01/2014 02:46:52 PM)
    充滿創意的鬆餅店,連鬆餅的口感與模樣都很不一樣:)

  6. 太讚了簡直………..
    我要去吃。
    版主回覆:(09/01/2014 02:49:50 PM)
    快去吃!美麗又好吃>U<

  7. 看完覺得我好餓喔~@@
    版主回覆:(09/01/2014 02:51:35 PM)
    我也是ˊ3ˋ(一邊寫一邊回味)

  8. 推~
    找天一定要光顧這家!!!!!!!!
    太有特色了!!!!!
    版主回覆:(09/01/2014 02:55:00 PM)
    超值得!除了松菸店,還有中山店唷:)

  9. 好特別的店,食物的色彩真豐富
    版主回覆:(09/01/2014 02:56:32 PM)
    養眼又美味:)

  10. 起司跟彩虹疊疊樂 超美的
    店內整個環境都好可愛
    版主回覆:(08/30/2014 04:56:09 PM)
    超適合女孩們來約會的XD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