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美食 八錢鍋物食堂 公益路美食 聚餐聚會 麻辣鍋 滷味

八錢鍋物食堂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上的美食琳瑯滿目,一間比一間大間,一間比一間還漂亮,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間位於公益路上的美食,超大棟的美麗裝潢超適合聚餐聚會,想吃麻辣鍋與其他多款火鍋選擇與滷味,可以參考看看這間八錢鍋物食堂喲!

已歇業

台中南屯美食 八錢鍋物食堂 公益路美食 聚餐聚會 麻辣鍋 滷味台中南屯美食 八錢鍋物食堂 公益路美食 聚餐聚會 麻辣鍋 滷味台中南屯美食 八錢鍋物食堂 公益路美食 聚餐聚會 麻辣鍋 滷味台中南屯美食 八錢鍋物食堂 公益路美食 聚餐聚會 麻辣鍋 滷味台中南屯美食 八錢鍋物食堂 公益路美食 聚餐聚會 麻辣鍋 滷味台中南屯美食 八錢鍋物食堂 公益路美食 聚餐聚會 麻辣鍋 滷味 最新訊息抽獎活動 台中南屯美食 八錢鍋物食堂 公益路美食 聚餐聚會 麻辣鍋 滷味台中南屯美食 八錢鍋物食堂 公益路美食 聚餐聚會 麻辣鍋 滷味台中南屯美食 八錢鍋物食堂 公益路美食 聚餐聚會 麻辣鍋 滷味台中南屯美食 八錢鍋物食堂 公益路美食 聚餐聚會 麻辣鍋 滷味台中南屯美食 八錢鍋物食堂 公益路美食 聚餐聚會 麻辣鍋 滷味
台中南屯美食 八錢鍋物食堂 公益路美食 聚餐聚會 麻辣鍋 滷味邀請愛吃肉肉的朋友們加入我們台中南屯美食 八錢鍋物食堂 公益路美食 聚餐聚會 麻辣鍋 滷味
沒吃肉會死的肉肉控在哪裡~台中南屯美食 八錢鍋物食堂 公益路美食 聚餐聚會 麻辣鍋 滷味
一起吃肉肉,長肉肉吧台中南屯美食 八錢鍋物食堂 公益路美食 聚餐聚會 麻辣鍋 滷味

Hassen!日文的初鮮八錢同音,代表著我們對食材的要求,清水模的建築也是我們所要呈現的質感,給來享受美味餐點的您,誠摯的服務與心。

八錢鍋物食堂

八錢鍋物食堂位於車水馬龍的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上,附近機車非常好停,汽車則是要找找停車場,繞進像弄內比較有希望,另外,說到公車的話,可於公益東興路口公益大墩路口東興大墩十二街口東興公益路口站下車,步行路程約五分鐘內可抵達。

八錢鍋物食堂

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好像來到一間超大間的咖啡廳一樣的享受、放鬆,服務更是親切熱情。

八錢鍋物食堂

超大張的桌子超舒適,吃個飯不用擠在一起,真是太讚了!

八錢鍋物食堂

八錢鍋物食堂菜單,若覺得字太小可點擊照片前往放大觀看 ( 手機觀看請先下載App才可成功放大觀看:安卓系統 / IOS )

八錢鍋物食堂

任點一鍋物便會送上麥茶一杯,超讚的!人家正口渴的說,若是可以像水一樣無限暢飲就更完美了 表情符號

八錢鍋物食堂

副食有白飯、地瓜飯、冬粉、寬麵、烏龍麵、樟草蛋可以六選一,超豐富的選擇真是貼心,吃飯吃麵或只想吃蛋都可以。

八錢鍋物食堂

咱們今日選擇了大漠孜然與原味和風的湯底,都還挺不錯的,香噴噴,非常可口迷人,話說醬料採自助式,請自行裝取。

八錢鍋物食堂

五彩繽紛的蔬菜盤,覺得火鍋料可以再搭配些肉類選擇,例如丸餃、嘟嘟好、貢丸、肉丸子之類的,因為對於肉食動物的我來說就覺得這蔬菜盤有點不合我意 表情符號 挑食啦 !!!!!! 沒什麼東西可以吃啦 !!!!!!

八錢鍋物食堂

孜然沙朗牛肉345元,軟嫩的沙朗牛肉簡單涮一涮就好好吃,不過片數有點少,吃了會有飽足感,但不痛快,單純不餓而已。

八錢鍋物食堂

所以另外加點了五花牛肉99元,也是非常的軟嫩可口。

八錢鍋物食堂

八錢海鮮雙拼鍋物300元,雙拼包含了草蝦三隻與蛤蠣八顆,耶 ~ 人家吃不飽啦 表情符號 只能吃不餓而已,頗空虛。

八錢鍋物食堂

空蕩蕩的一盤海鮮,覺得蝦子的數量可以再多一點兒,雖然說環境裝潢上實在用心,但來到這邊吃不飽,就算裝潢在美麗,也沒有想再二訪的吸引力 表情符號 因為人家比起雙眼,更愛護自己的肥肚肚 xDDD “

八錢鍋物食堂

飯後果醋,清爽可口,若是搭配個小甜點就太完美了 表情符號

八錢鍋物食堂

名片。

【已歇業】八錢鍋物食堂

電話:(04)2319-1768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5號
營業時間:上午11點~晚上12點
粉絲團:八錢鍋物食堂
更多照片:八錢鍋物食堂
ㅿ共鍋每位酌收70元清潔費ㅿ有收服務費ㅿ聚餐聚會
ㅿ商業午餐ㅿ台中火鍋ㅿ南屯區火鍋ㅿ公益路美食
ㅿ公益路火鍋ㅿ公益路餐廳ㅿ台中麻辣鍋
台中南屯美食 八錢鍋物食堂 公益路美食 聚餐聚會 麻辣鍋 滷味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