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文山景點 | 貓空纜車 貓纜之眼 水晶車廂 動物園 指南宮

貓空纜車

和妞比一起來搭乘貓空纜車初體驗,從木柵動物園出發,抵達遠在高山上的貓空站,咱們出發吧!

貓空纜車

今天是平日中午,人潮沒有很多,大部份都是國外的觀光客,本地台灣人反而比較少,我想應該都是自己開車上去了,畢竟票價不是很便宜,搭過一次後也沒有衝動想玩第二次 表情符號 所以很快的,排隊大約不到三十分鐘就上去了!感謝窩心的妞比有事先網路預約。

貓空纜車

好復古的票啊!這是我小時候搭乘捷運時的那種票卡耶!想到現在變成磁扣就覺得還是票卡好,不容易小到找不到。

貓空纜車

貓空纜車的價目表,不過有再漲價了,詳細的票價可點擊這邊 ( 貓空纜車票價表 )

貓空纜車

排隊中,假日人潮肯定更多,排隊個幾小時應該都不意外。

貓空纜車

天氣好,視野也跟著超好的,真是太棒了!怎麼拍怎麼美。

貓空纜車

進到館內後,排隊會分成兩邊,一排是貓纜之眼 ( 水晶車廂 ),意思就是透明底盤的意思,可以看到腳下的美景,再來就是一般車廂,有懼高症的朋友建議搭乘一般的就好,不然可能會從腳底毛起來。

貓空纜車

車廂總數147部,含「貓纜之眼」水晶車廂31部,一般車廂可載8名乘客,「貓纜之眼」水晶車廂因底部強化玻璃重達兩百多公斤,最多可搭載5人。

貓空纜車

超美麗的貓空纜車,周邊的視野真是太夢幻了,可從高處眺望低處的城市與山林。

貓空纜車

貓空纜車一共有四站,分別是動物園動物園南站指南宮貓空,每次到站,就會像捷運一樣的自動開門,若您不是要在本站下車,就別理會開門的動作,不要下車即可。

貓空纜車

可憐的妞比怕高,但為了陪我坐水晶列車真是憂鬱的要命啊 表情符號 一直窩在角落,不敢動。

貓空纜車

小叮嚀請大家遵守。

貓空纜車

拿到了不一樣圖案的票卡,這張真漂亮。

貓空纜車貓空纜車

貓空纜車服務中心,裡頭有販售許多周邊商品,門口還有可愛的公仔可以合照留念。

 貓空纜車

還有纜車造型的休息涼亭,真是可愛極了!對了!這邊還是動物園站哦!不是在貓空站的景點。

貓空纜車

這邊才是貓空站,有好多好好吃的美食在等著我們,咱們要去吃大餐、賞風景了,掰掰 表情符號

貓空纜車

總機:(02)8661-8110,(02)2936-3730 # 3674 ( 纜車中心聯絡資訊 )
傳真:02-22341741 ( 纜車中心聯絡資訊 )
客服專線:(02)218-12345 / 24小時專人接聽服務 ( 諮詢服務資訊 )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am 08:30 ~ pm 12:30,pm 13:30 ~ pm 17:30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萬興里新光路2段8號 ( 捷運動物園站西南方約350公尺 )
纜車營運時間:週二至週四 am 09:00 ~ pm 21:00
纜車營運時間:週五及國定假日前一天 am 09:00 ~ pm 22:00
週纜車營運時間:六及國定假日 am 08:30 ~ pm 22:00
纜車營運時間:週日及國定假日最後一天 am 08:30 ~ pm 21:00
保養維護日:週一,全天不營業,如遇國定假日則順延
官方網站:貓空纜車網站
更多照片:貓空纜車
❤ 文山景點 / 台北景點 / 親子同遊 / 老少咸宜 / 捷運動物園站 / 貓空站 / 指南宮站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