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永康站美食 府城台南美食 永康街小吃 有成功重現台南風味嗎?

府城台南美食

來自道地的府城台南美食,就在台北好熱鬧的永康街上,不管是蝦仁肉丸米糕碗粿擔仔麵通通都有,一一為您完整呈現,來自台南在地特色小吃之獨特風味。

一家開了20幾年的台南小吃、重現道地台南風味,堅持嚴選食材、手工層層製作,值得細細品嚐,讓美味口感永續傳丞。

老闆和老闆娘原是南部人,二十幾年前在南部學習了手藝並在台北白手起家,由路邊攤經營至今,起初只賣肉丸、四神湯,每天凌晨就起來備料,堅持用最新鮮的食材給顧客最有人情味的家鄉料理。

而後永康街的攤販沒落了於是在永康街上找店面繼續為老顧客服務,前前後後搬遷了許多地址,卻堅持一定要在永康街上照顧老客戶的胃;二十幾年的堅持、肉丸店已是永康街不可缺少的老味道,用道地南部的古早味及人情味,濃濃的溫暖大家的胃,秉持著對傳統古早味的信念,從一開始永康公園旁的小麵攤,一步一腳印打出屬於自己的名號,成為現在所看到各大媒體爭相報導的府城小吃名店 ( 引用於官方 )

府城台南美食

府城台南美食位於捷運東門站周邊,超熱鬧的永康街 ( 永康商圈 ) 中,從捷運站步行出發不用三分鐘的路程,若是搭乘公車前來,可於信義永康街口信義新生路口公企中心金華大廈金華國中站下車,步行路程從三至五分鐘皆有,周邊交通可以說是非常的便利,機車路邊更是容易找到格子,但汽車就需要到附近繞繞,尋找停車場了!

府城台南美食

府城台南美食從路邊攤起家,用心的老闆堅持每一步驟都要純手工製作,且食材一定要用最好的,至今,已經營了數十年,不僅累積了許多老顧客,就連許多藝人都聞香而來,看著牆壁上的新聞媒體爭相報導,連我都被吸引了!

府城台南美食

星期四的中餐時間,想說人潮應該還好吧!結果完全不是,客人還挺多的耶,而且是源源不絕的一直進來,雖然不像假日那樣需要排隊與等待,但顧客真的是一個接著一個進來,根本沒有休息、發呆的時間,真是忙碌啊!

府城台南美食

一樓的用餐環境,大約可以容納近二十人。

府城台南美食

因為廚房在一樓,所以二樓的用餐空間更加寬敞舒適了!而且還有開冷氣,超涼爽的啦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府城台南美食

哇!不僅是牆壁上有許多簽名,居然還有和美麗的美鳳姐合照耶 表情符號 真是羨慕啊!

府城台南美食

除了品嚐美味又道地的台南美食,二樓的冰箱中也有提供冰冰涼涼的飲品選擇哦!

府城台南美食

菜單。

府城台南美食

由服務員帶位入座後,就可以開始看菜單,自行畫單,然後等待美食的到來 表情符號 餐具與醬料與準備好在桌上。

府城台南美食

招牌蝦仁肉丸捷運永康站美食 府城台南美食 永康街小吃 有成功重現台南風味嗎?50 元
第一道美食上桌囉!QQ又帶點綿綿黏黏口感的外皮,是用在來米磨成米漿製作而成的,內餡搭配了紮實的炒豬絞肉與蝦仁,且花了許多時間,一個個純手工包製,再拿去清蒸。

府城台南美食

沾著秘方海鮮醬與蒜泥、香菜一起品嚐,若是您敢吃辣,也可以加一些芥末一起試試看唷!一盤50元,一共有三顆,一個人吃恰恰好。

府城台南美食

蝦仁出來見客囉!一旁還有許多豬絞肉內餡,給的配料可不小氣呢,不會有那種一直在吃皮感覺,比例拿捏得宜。

府城台南美食

一次就想吃很多很多台南美食嗎?那太好了!一碗就有三顆,點一碗大家一起分著吃,就可以點更多其他的美食了 表情符號

府城台南美食府城台南美食

豬肝連捷運永康站美食 府城台南美食 永康街小吃 有成功重現台南風味嗎?60 元

 府城台南美食府城台南美食

台南米糕捷運永康站美食 府城台南美食 永康街小吃 有成功重現台南風味嗎?45 元

 府城台南美食府城台南美食

府城台南美食

台南碗粿捷運永康站美食 府城台南美食 永康街小吃 有成功重現台南風味嗎?45 元
剛送上桌的時候碗會有點燙,大家食用時請小心 表情符號 不過老爸最愛的就是這種熱騰騰的料理了!

府城台南美食

府城台南美食

台南擔仔麵捷運永康站美食 府城台南美食 永康街小吃 有成功重現台南風味嗎?60 元
這碗麵可豐富了!而且好大碗啊!想到每次吃擔仔麵要麻好小碗,要然就是很大碗、料很多、看起來很給力沒錯,但可惜的就是味道不討喜 … 不過它們家的擔仔麵其實不錯吃耶!

府城台南美食

而且配料也很多,有蝦子、肉丸子、肉燥、魚板、蔬菜等,用大骨熬煮的湯頭也很清爽,肉燥好香又軟綿綿,個人超愛吃泡湯的肉燥哈哈哈!因為不僅可以讓湯頭變得更香,就連原本紮實的肉燥口感也變得好軟綿綿、好順口唷,一直在喝肉燥湯 表情符號 ♥♥♥

府城台南美食

古早味蝦捲捷運永康站美食 府城台南美食 永康街小吃 有成功重現台南風味嗎?85 元
酥酥脆脆的炸蝦捲真好吃,沒沾醬直接吃也超香噴噴的,酥脆的外皮沒有裹得太厚,內餡也挺多汁美味的,沒有說因為油炸而乾巴巴,大家一定要趁熱吃哦!剛上桌熱呼呼。

府城台南美食

咱們倆人吃的超級無敵霹靂飽啊!

府城台南美食

夏天來吃也超讚的,因為二樓有冷氣可以吹,而且不僅可以內用,也歡迎外帶唷!

府城台南美食

一個貪心點了好多,因為什麼都想吃吃看啊 表情符號 所以就打包回家繼續享用囉 ~ ~ ~

府城台南美食

整體吃下來超有飽足感,人潮也挺多的!不過美味程度的話,我和老弟是覺得還好、一般般,不是很合我倆的口味 (〃ー〃) “

府城台南美食 ( 旗艦店 )

電話:(02)2351-978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8-1號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09:30
官方網站:府城台南美食
粉絲團:府城台南清蒸蝦仁肉丸
更多照片:府城台南美食
ㅿ聚餐聚會ㅿ永康街美食ㅿ捷運永康站美食
ㅿ永康商圈美食ㅿ每人低消一樣商品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