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圓山站景點 | 花博新生園區 雖然不是兒時記憶中的新生公園 但現在的新生園區卻變得更漂亮了 !!!

花博;新生園區

每次來到新生園區參觀,就讓我回憶起小時候爸比和媽咪假日時,總是帶著我與老弟來這邊遊玩、奔跑﹑騎腳踏車、野餐,悠悠哉哉的度過一整個下午,不過自從新生公園變成花博的新生園區後,人潮變得更多了,公園變得更美麗了,內容物更加豐富了,花與樹也都茂盛了起來,變成觀光客愛來的拍照好地方,附近居民愛來的運動場所,雖然不在是記憶中的模樣,但是現在的新生園區,我也很喜歡哦!

花博;新生園區

花博;新生園區

花博;新生園區 花博;新生園區

花博;新生園區

新生園區可大了,感覺比美術園區與圓山園區還大多了,不過不知道有沒有比大佳園區大,不過說來說去,新生園區遠本就是座公園,所以有很多大大的空間與花花草草,還有很多遊樂設施,例如迷宮還有藍球場,適合大家來此運動與遊玩,不過當然囉,這邊的設計風格也跟著不一樣了,這邊最多花園了,有好多好多顏色繽紛的花兒,還有好多綠油油的大草地與大樹,甚至還有更多用植物設計出來的屋子與各種裝飾物,根本美極了,不只適合拍照,也超適合來此野餐與遊玩呢;有時候傍晚時,還是可以看到好多人在此運動與慢跑,還有很多朋友來此悠悠哉哉的邊走邊聊天,也有坐在草屋中聊天,遛狗也很HAPPY,只能說,這裡真是個好地方啊!又大又美的公園就在身邊,誰不愛呢。

花博;新生園區

花博;新生園區

花博;新生園區

花博;新生園區

花博;新生園區

哦!對了!除了有好多美美的花以外,最近這邊還有開設新的展覽館哦,答案是機器人館,超期待它開幕的那天的。

花博;新生園區

花博;新生園區

花博;新生園區

花博;新生園區

每次來新生園區都會想來看看這超厲害的作品,二條大鯨魚在地底中悠遊的游來遊去與翻滾,好喜歡啊!

.

花博 新生園區

電話:(02)2182-888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
官方網站:花博公園
粉絲團:花博公園
❤ 台北景點 / 中山區景點 / 親子同遊 / 老少咸宜 / 捷運圓山站 / 新生公園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