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美食【非炒不可海鮮食堂】堅持新鮮食材!勝過一切調味!

非炒不可海鮮食堂

綠島美食推薦非炒不可海鮮食堂,新鮮海產,多人合菜桌菜,好吃到令人流連忘返,好想再回綠島品嚐啊!

綠島美食【非炒不可海鮮食堂】堅持新鮮食材!勝過一切調味!綠島美食【非炒不可海鮮食堂】堅持新鮮食材!勝過一切調味!綠島美食【非炒不可海鮮食堂】堅持新鮮食材!勝過一切調味!綠島美食【非炒不可海鮮食堂】堅持新鮮食材!勝過一切調味!綠島美食【非炒不可海鮮食堂】堅持新鮮食材!勝過一切調味!綠島美食【非炒不可海鮮食堂】堅持新鮮食材!勝過一切調味!最新美食景點抽獎活動綠島美食【非炒不可海鮮食堂】堅持新鮮食材!勝過一切調味!綠島美食【非炒不可海鮮食堂】堅持新鮮食材!勝過一切調味!綠島美食【非炒不可海鮮食堂】堅持新鮮食材!勝過一切調味!綠島美食【非炒不可海鮮食堂】堅持新鮮食材!勝過一切調味!綠島美食【非炒不可海鮮食堂】堅持新鮮食材!勝過一切調味!
我們很愛吃綠島美食【非炒不可海鮮食堂】堅持新鮮食材!勝過一切調味!卻很金魚腦綠島美食【非炒不可海鮮食堂】堅持新鮮食材!勝過一切調味!
藉著照片與文字,寫下每一碗好滋味。

非炒不可海鮮食堂

非炒不可海鮮食堂位於綠島最熱鬧的大街上,環島公路南寮村126號,想找到它可以說是非常的容易,因為直接於Google地圖輸入店名,即可正確無誤的帶路至此。

非炒不可海鮮食堂

非炒不可海鮮食堂主打著「堅持新鮮食材,勝過一切調味」的想法,提供了多款海鮮料理與平價的多人分享餐供大家選擇。

非炒不可海鮮食堂

哇!居然還可以刷卡耶!而且還有貼心提供免費Wi-Fi網路喲!真是太讚了,來到綠島網路慢到都有點要瘋了 表情符號

非炒不可海鮮食堂

寬敞的用餐環境,還有提供多人的大圓桌,真是聚餐聚會的好地方啊!而且重點是超好吃,超值得來品嚐的啦!

非炒不可海鮮食堂

非炒不可的菜單頁數多、選擇更多,有興趣的朋友再點一下照片前往放大參考喲!

非炒不可海鮮食堂

好好吃的美食們開始上菜囉!海鮮蛋炒飯120元,最愛吃這種炒飯了,沒有亂七八糟、五顏六色的超雜蔬果參雜其中,就是乾淨溜溜的主菜就好,搭配著綠島超好吃的洋蔥一起品嚐,清爽可口的炒飯真是太涮嘴了,就連海鮮配料都鮮甜彈牙,咱們四人一下子就搶光啦!建議份量二人一盤,若只想單吃炒飯其他都不要就是一人一盤。

非炒不可海鮮食堂

超級無敵好吃的海鮮炒麵上桌啦!個人超喜歡它們家的炒麵,真想三天都吃哈哈哈 表情符號 鹹香又涮嘴的特製醬汁搭配上彈牙的麵條兒,豐富又鮮甜的海鮮和洋蔥,Oh ~ ~ ~ 完美,太好吃了 !!!!! 有機會再來綠島玩的話我一定要再來吃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非炒不可海鮮食堂

時令生魚片100元,真是太幸運了,是我最愛吃的鮪魚耶!軟嫩又鮮甜,好吃餒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非炒不可海鮮食堂

香蒜椒鹽蝦300元,香噴噴的椒鹽料理,怎麼吃怎麼下飯,紮實又鮮甜的蝦子,新鮮就是無敵,連殼都好容易剝取,不過直接吃也是可以的,因為有炸過,殼咬起來脆脆的,朋友們都吃得很開心,不過我還是覺得不夠脆,所以還是有剝殼 表情符號 ~

非炒不可海鮮食堂

清蒸時令魚500元,Oh ~ 新鮮無敵萬歲,肥美的魚兒肉質真甜美,搭配上香甜的醬汁更是涮嘴,真是太幸福的一頓午餐了!

非炒不可海鮮食堂

名片。

綠島美食【非炒不可海鮮食堂】堅持新鮮食材!勝過一切調味!

  非炒不可海鮮食堂  

電話:0988-384-323
地址:台東縣綠島鄉南寮村126號
粉絲團:綠島 非炒不可海鮮食堂
更多照片:非炒不可海鮮食堂|歡歡愛店
✅海陸經典餐旅✅海景經典旅店✅打工換宿
✅合菜桌菜✅多人分享餐✅聚餐聚會
✅可刷卡✅喝酒小酌✅龍蝦✅火鍋
綠島美食【非炒不可海鮮食堂】堅持新鮮食材!勝過一切調味!
【網站】佈置用
ㅿ綠島美食推薦ㅿ綠島必吃美食
ㅿ綠島熱炒ㅿ綠島快炒ㅿ綠島現炒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