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士林站美食 | 咖啡弄 好姊妹的愜意時光 周休二日熱門排隊下午茶

咖啡弄.士林店

咖啡弄士林店為咖啡弄在台北市的第三家分店,也是於東區商圈以外,在士林地區所開設的第一家分店。

咖啡弄.士林店

咖啡弄士林店位於文林路中正路交叉口著名的景觀天橋旁,享用咖啡弄美味鬆餅、三明治不用再專程前往東區,也能同樣與朋友歡聚用餐。

咖啡弄.士林店

咖啡弄士林店位於捷運士林站附近,從捷運站出發路程約300公尺,步行四分鐘內即可抵達,若是搭乘公車前往,可於捷運士林站 ( 中正 )、士林、士林國小站下車,步行路程也是差不多的!建議還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來,因為附近不好停車。

咖啡弄.士林店

假日用餐時間較短,人潮也非常的多,所以不建議來此放鬆聊天,因為很快就要換新的客人進來,環境也很擁擠吵雜。

咖啡弄.士林店

一般座位有38個,面壁的吧台座位則是8個,為了讓座位數增加,每個座位間格都很近,顯得非常擁擠。

咖啡弄.士林店

餐具皆已準備妥當。

咖啡弄.士林店

冰維也納咖啡 Viennese Coffee 130 元

咖啡弄.士林店

海鹽焦糖拿鐵 Sea Salt Caramel Latte 140 元

咖啡弄.士林店

和綠蓋茶的海鹽蓋子一樣好喝,海鹽真是搭配飲品的好朋友呀!話說,杯子中裝的是熱的拿鐵咖啡,而一旁擠的是淋上香甜焦糖的奶油,一口香醇拿鐵又配上一口香甜奶油,以及鹹鹹的海鹽蓋子,口感真是太夢幻了!

咖啡弄.士林店

燻牛肉三明治 Somked Beef Sandwich With Egg Salad 150 元

咖啡弄.士林店

豐盛的三明治下午茶,吃起來很有飽足感呢!

咖啡弄.士林店

現烤燻雞吐司披薩 Smoked Chicken Toasted Pizza 140 元

咖啡弄.士林店

因為是現烤的緣故,所以製作時間需要耐心等待二十分鐘,不過這道料理真的非常值得再點一次,因為有烤的好香、好酥脆的厚片吐司,搭配上牽絲的香濃焗烤起司,內餡還有燻雞、蕃茄、臘肉等,非常豐盛,愛吃焗烤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咖啡弄.士林店

清單。

咖啡弄 士林店

電話:(02)2888-3322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53號2樓 ( 直走到中正路 a la sha 左轉,全家便利商店2樓 )
營業時間:pm 12:00 ~ pm 23:00 ( 最後點餐 pm 22:00 )
官方網站:咖啡弄|Coffee Alley
粉絲團:咖啡弄 (士林店)
❤ 無刷卡服務 / 有限制用餐時段 / 歡迎預約訂位 / 有收服務費 / 每人低消一杯飲料
❤ 台北下午茶 / 台北美食 / 台北推薦 / 士林美食 / 士林下午茶 / 士林推薦 / 聚餐聚會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