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屯美食 | Chaleureuse 夏露呼 下午茶 兒童餐 義大利麵 燉飯 美式炸物

2_副本

夏露呼源於法文,代表「溫暖」的意思,衷心希望每位顧客都能像朋友般,感受到餐點的溫暖、態度的溫暖與服務的溫暖,今天,來到一群7、8年級的女孩,用心經營的小小地方,請給她們一個機會,讓您每天早上第一個微笑在此綻放。

夏露呼(天津店)

這間夏露呼 ( 天津店 ) 位於不錯寧靜的天津路崇德路二段的交叉路旁,對面有個綠油油的小公園,周遭沒有什麼大型地標,硬要說的話,步行五分鐘有一間家樂福崇德店,還有賴厝國小文心國小,除了自行開車過來,就是搭乘公車了,可於崇德北平路口聖德禪寺站下車,約步行三分鐘內就可以抵達囉!

夏露呼(天津店)

可愛的夏露呼輕食,在都市裡打造一塊舒服的綠地,站在店門口就可以看到,真是太有氣氛了!

夏露呼(天津店)

餐廳內,櫃檯位於最後方,可以看到女孩們正在此忙碌ing,向店員告知有幾位後,就會帶位入座囉!

夏露呼(天津店)

夏露呼(天津店)

夏露呼(天津店)

哇!多麼可愛的用餐環境呀,椅子上還有多鋪上一層軟墊,真是太舒舒服服了!用起餐來,心情都美妙了起來 ♥♥♥

夏露呼(天津店)

果然是間優質餐廳,本店不多收一成服務費,所以點餐與茶水請自行動動手腳唷!來享用早午餐的朋友們,牆上還有提供報紙可以參閱呢!

夏露呼(天津店)

牆上所看到的菜色,應該是本店很暢銷的幾款吧!

夏露呼(天津店)

夏露呼(天津店)

Oh~多們可愛的小盆栽啊!就擺在餐桌上裝飾著,陪伴著我們,好喜歡呢,整個就是可愛討喜的鄉村風格,放鬆又舒適,要是我住在附近,我一定要帶著一台筆電,舒舒服服的在這邊待上一整個悠閒的下午,太享受了!

夏露呼(天津店)

夏露呼(天津店)

菜單就擺在桌上了!想吃什麼,自行勾選,再拿到櫃檯即可。

夏露呼(天津店)

點好餐點後,店員就會遞上餐具。

夏露呼(天津店)

套餐的選擇,凡是義大利麵與漢堡系列的主餐,只要加59元,就會附上生菜沙拉/小點/紅茶OR+15元升級濃湯。

夏露呼(天津店)

我們有升級換成濃湯,若是一般單點的話,暖呼呼濃湯則是35元。

夏露呼(天津店)

今日的濃湯真是清爽可口,裡頭有好多鮮甜的蔬果,真是美味,開胃囉~~~!

夏露呼(天津店)

泰式酸辣海鮮義大利麵 $ 149 元。

夏露呼(天津店)

義大利麵系列除了下午茶時間沒提供,午餐與晚餐都可以吃到唷!另外,小火鍋也是和義大利麵一樣的時間提供給大家。

夏露呼(天津店)

詳細的時段是:
星期二至日 am 11:00 ~ pm 13:30
星期二至日 pm 17:00 ~ pm 19:30

夏露呼(天津店)

紅通通海鮮內容物有蛤仔、花枝、蝦子共三款,若是數量或種類再多放一些就太完美了!因為麵的比例較多,料的比例較少,料吃完後還會剩麵,不過幸好麵兒很香,所以就算沒有餡料配著吃,也可以輕輕鬆鬆的大口大口的吃光它唷!

夏露呼(天津店)

雖然說是泰式酸"辣"海鮮,不過辣度是可以調整的唷,看要大、中、小辣,還是微辣都沒問題,只要和店員說,都是OK的唷!謝謝妳們!

夏露呼(天津店)

泰式酸辣醬汁看起來紅通通的,不是因為很辣很辣,是因為與茄汁紅醬一起料理的關係,所以除了有辣的香氣,還會有蕃茄紅醬的香氣,不過小可惜的是,蕃茄紅醬的比例偏高,導致身為主角的泰式酸辣香氣沒什麼感覺到,甚至被完全的壓掉了,所以要是之後比例有拿捏好,這肯定是一道非常美味的義大利麵唷!加油加油 ♥♥♥

夏露呼(天津店)

夏露呼經典套餐系列 Double2 套餐,意思就是雙層漢堡肉的意思,而您挑選什麼肉,就有什麼樣的價格,不是均一價的唷!

夏露呼(天津店)

牛肉與鱈魚是 $ 189 元,咔啦 $ 219 元,套餐的組合都是均附雙層Double堡+沙拉+薯條的組合,就像以上所看到的,我們點的是鱈魚。

夏露呼(天津店)

清爽的沙拉,裡頭有生菜與水果們,香甜又脆,搭配上一旁的和風醬,真是太涮嘴啦!好喜歡呢!拿來沾薯條也好讚哈哈哈!因為它們家的和風醬很溫和,不是那種很強烈的死酸味,所以我和妞比都愛死了!

夏露呼(天津店)

我其實很不愛吃鱈魚排,因為感覺很沒味道,就外酥內軟的口感這樣,香氣則是太過於清淡,對於我這種重口味的人來說,根本是太虐待我了!但是!但是!它們家的鱈魚排口感一樣是外酥內軟,但卻有著美味的香氣存在著,不是清淡無味的,害我非常忍不住的就將妞比的鱈魚排給強制搶走了一片,拿來自己享用哈哈哈!

夏露呼(天津店)

酥酥脆脆的薯條也很好吃唷!差點遺忘它哈哈哈!尤其是拿來沾沙拉專屬的和風醬更是讚!另類的好滋味啊!好搭好搭。

夏露呼(天津店)

Oh~真是太美麗的畫面了!香濃起司片與酥脆的鱈魚排,鬆軟的麵包,根本就是專屬於我們的特製漢堡,因為我和妞比都愛吃漢堡,卻很挑食的不愛吃裡頭的蔬菜水果,所以拜託店員幫我們挑起來,不要加入,而店員也超甘心的說沒問題唷!所以就像現在所看到的這樣子,喔ya!大口吃肉!大口吃起司!大讚 ♥♥♥

夏露呼(天津店)

美味的Espresso香草冰淇淋,WOW!超讚的啦!有夠好吃,超幸福又美味的END。

夏露呼(天津店)

夏露呼(天津店)

名片。

.

Chaleureuse 夏露呼 天津店

電話:(04)2534-5066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天津路三段167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am 08:00 ~ pm 20:00
公休日:星期一
粉絲團:Chaleureuse夏露呼輕食
更多照片:夏露呼 ( 天津店 )
 無刷卡 / 無服務費 / 聚餐聚會 / 台中兒童餐 / 義大利麵 / 火鍋 / 天津路美食 / 台中美食 / 炸物 / 沙拉 / 濃湯 / 吐司 / 漢堡 / 鬆餅 / 茶飲 / 三明治 / 輕食 / 北屯區下午茶 / 台中下午茶
【網站】佈置用
initpintu_%e5%89%af%e6%9c%ac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5讚4推
    我愛義大利麵~看起來很讚呢!
    版主回覆:(08/15/2014 03:12:56 PM)
    真的很不錯吃唷:D

  2. 義大利份量…..不知男生吃不吃的飽…:p
    版主回覆:(08/15/2014 10:45:03 AM)
    男生可能會吃不飽,因為我可以輕鬆的將這盤麵給吃光光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