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牙醫 真美牙醫診所 舒眠植牙中心 全口矯正 臼齒墊高 牙橋前置步驟開始 等待牙齒縫縫密合

dsc05470

續上一篇的「兔兔暴牙 ♥ 全口矯正」我已經裝上了全口矯正器 + 臼齒墊高,再前一個步驟的快速矯正器已無需使用,本篇的主角是在於將上排牙齒拉整齊,兔兔暴牙與周邊縫縫都密合,SO,我們開始往下看吧 表情符號 到底花了多少時間呢?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 全口矯正竹北真美牙醫診所 全口矯正

2016年05月12日當天,我裝上了全口矯正器,上排牙齒超明顯的長短不一、高高低低,兔兔暴牙周邊更是縫縫一堆。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

2016年05月16日,正面雖然看起來好像挺整齊的,但是一到側面就會露出恐怖的真面目,門牙周邊依然又暴又歪、縫縫一堆,短短四天的照片記錄,還未出現明顯的改變,我們繼續看下去。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

2016年05月19日,七天後的照片,正面好整齊啊!真是賞心悅目!滿意極了!光是這樣的狀態,笑起來拍照就已超美麗 表情符號 不過側面請再給它一些時間。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

2016年05月25日,十三天後,哇!側面已經明顯的往內縮與整齊了!原本的大縫縫也都消失了耶!好神奇。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

2016年06月初,時間過真快,六月了!戴上全口矯正器大約過了15至20天,算半個月吧!五月中的時候戴的,門面已經非常美觀、整齊,側面也是非常的密合,真是神速耶!才短短半個月而已。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

2016年06月12日,這是戴了一個月的照片,側面與正面已經整齊到一個不行啦!怎麼看都沒有縫縫與歪七扭八,甚至最討厭的兔兔暴牙也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了!Oh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超有效率。

dsc03167

2016年06月13日,隔天,我們回到真美牙醫診所給廖醫師評估狀況,喔yes!上排已經整齊溜溜囉!可以開始處理下排的一堆洞洞們了!安裝上小小的彈簧,將一堆縫縫小牙聚集再一起,重新安排出一個新的大洞,無須拔牙或植牙,製作牙橋的前置作業開始。

dsc04388

dsc04390

2016年06月17日,裝上彈簧過了4天,牙洞縫隙依然很大,還沒有出現明顯的感覺出來。

dsc04625

dsc04638

2016年06月25日,過了十三天後,約半個月的時光,下排的牙縫狀況依然是差不多的模樣,但是其實你仔細看,有些縫隙較小的牙齒們已經有明顯的密合與靠近呢!洞洞們沒有像之前那樣那麼多又遠。

dsc05264

dsc05266

2016年07月09日,裝上彈簧後度過了近一個月個時間,WOW!相信大家都可以明顯的發現到了!下排的牙齒們已經超明顯的靠攏了!洞洞們剩下一個大洞與左邊的一個小縫縫而已,好酷啊!才一個月時間呢!成效超明顯。

廢話不多說,馬上回到真美牙醫診所找廖醫生回診囉!重新上彈簧與全口矯正拉緊,再一點點時間,下排牙齒就可以完全密合與安排出一顆牙齒能居住的空洞了!

dsc05477

dsc05478

dsc05470

裝上全口矯正與上彈簧到底會不會痛啊?NO!完全不會痛,更可以說是無感,不酸 ~ 不痛 ~ 不可怕 ~,硬要說有什麼感覺的話麻,就被拉緊緊的感覺而已吧!

但只有當下有緊度,很快地就會習慣了!不用一小時就會被迅速的忽略掉,但是要說緊感會不舒服嗎?不會,真的完全不會,可以說是非常放鬆、小意思的看牙齒之旅,大家真的可以大大的放輕鬆,不用緊張。

因為我本人就是一位極度怕痛又容易緊張的人 ( 自己嚇自己又超悲觀愛胡思亂想 ) 所以真的完全沒有不適感 表情符號 開開心心的去吧!交給專業的廖醫師來,真的可以很安心。

dsc07900

dsc07903

dsc07904

2016年08月31日,過了近一個月,下排牙齒的縫縫終於完完全全的密合與空出來囉!話說,上排的美牙笑起來已經非常完美了呢 表情符號 啊啊啊啊啊啊 !!!!!! 真是讓人迫不及待的想快點把牙套拆掉啊!

敬請期待下一篇的牙套分享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下排牙齒之牙橋製作。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 舒眠植牙中心

電話:(03)558-5151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186號
信箱:[email protected]
早診時間:上午 09:00 ~ 中午 12:00
午診時間:下午 02:00 ~ 晚上 06:00
晚診時間:晚上 06:30 ~ 晚上 09:30
休息時間:星期六晚診與星期日
官方網站:真美舒眠植牙中心
粉絲團:竹北真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中心
● 新竹整牙 ● 竹北整牙 ● 新竹牙套
● 竹北牙套 ● 快速矯正 ● 全口矯正
● 竹北牙醫推薦 ● 新竹牙醫推薦
● 牙橋 ● 兔兔暴牙 ● 維持器 ● 矯正器

新竹竹北牙醫 真美牙醫診所 舒眠植牙中心 全口矯正 臼齒墊高 牙橋前置步驟開始 等待牙齒縫縫密合 戴 牙 套 の 心 路 歷 程 回 顧 新竹竹北牙醫 真美牙醫診所 舒眠植牙中心 全口矯正 臼齒墊高 牙橋前置步驟開始 等待牙齒縫縫密合

新竹竹北牙醫 真美牙醫診所 舒眠植牙中心 全口矯正 臼齒墊高 牙橋前置步驟開始 等待牙齒縫縫密合

新竹竹北牙醫 真美牙醫診所 舒眠植牙中心 全口矯正 臼齒墊高 牙橋前置步驟開始 等待牙齒縫縫密合 2016年03月28日 牙套初體驗,上排牙齒戴上快速矯正器,將兔兔牙磨小 新竹竹北牙醫 真美牙醫診所 舒眠植牙中心 全口矯正 臼齒墊高 牙橋前置步驟開始 等待牙齒縫縫密合

新竹竹北牙醫 真美牙醫診所 舒眠植牙中心 全口矯正 臼齒墊高 牙橋前置步驟開始 等待牙齒縫縫密合

新竹竹北牙醫 真美牙醫診所 舒眠植牙中心 全口矯正 臼齒墊高 牙橋前置步驟開始 等待牙齒縫縫密合 2016年05月12日,上下排牙齒皆戴上全口矯正器,還有BOSS級臼齒墊高 新竹竹北牙醫 真美牙醫診所 舒眠植牙中心 全口矯正 臼齒墊高 牙橋前置步驟開始 等待牙齒縫縫密合

真美牙醫診所 舒眠植牙中心

新竹竹北牙醫 真美牙醫診所 舒眠植牙中心 全口矯正 臼齒墊高 牙橋前置步驟開始 等待牙齒縫縫密合 2016年08月31日,全口矯正 + 彈簧,下排、上排牙齒通通乖乖密合ING 新竹竹北牙醫 真美牙醫診所 舒眠植牙中心 全口矯正 臼齒墊高 牙橋前置步驟開始 等待牙齒縫縫密合

新竹竹北牙醫 真美牙醫診所 舒眠植牙中心 全口矯正 臼齒墊高 牙橋前置步驟開始 等待牙齒縫縫密合

新竹竹北牙醫 真美牙醫診所 舒眠植牙中心 全口矯正 臼齒墊高 牙橋前置步驟開始 等待牙齒縫縫密合 2016年09月14日,牙齒上下排都整齊囉!牙橋製作開始,暫時性假牙保護,牙套不拆以便整齊 新竹竹北牙醫 真美牙醫診所 舒眠植牙中心 全口矯正 臼齒墊高 牙橋前置步驟開始 等待牙齒縫縫密合

新竹竹北牙醫 真美牙醫診所 舒眠植牙中心 全口矯正 臼齒墊高 牙橋前置步驟開始 等待牙齒縫縫密合

新竹竹北牙醫 真美牙醫診所 舒眠植牙中心 全口矯正 臼齒墊高 牙橋前置步驟開始 等待牙齒縫縫密合 2016年11月11日,人家拆牙套囉!上下排都好整齊又無縫縫,裝上正式的牙橋假牙,和真牙好像好低調 新竹竹北牙醫 真美牙醫診所 舒眠植牙中心 全口矯正 臼齒墊高 牙橋前置步驟開始 等待牙齒縫縫密合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