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美食 | 原作杏仁茶 府城孔廟 1&2 茶車

原作杏仁茶

來台南遊玩一定要來逛逛古色古香的台南孔廟商圈 ( 商圈範圍包括開山路、忠義路、府前路、民生綠園一帶,以孔廟為核心 ) 囉,因為這邊有好多便宜的美食,還有好多可愛有趣的生活小物,反正就是超好逛的啦,是我和妞比每次來台南都必逛的一條街喲!

原作杏仁茶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一間好可愛的小攤子,叫做「原作杏仁茶」主要是在賣 ( 杏仁茶 / アーモンド 茶.牛乳紅茶 / ミルクティー.杏仁茶漿 / 茶 シロップ ) 飲料的,以及油炸鬼油條 ( 每份十元 ) 一份,幸好我們這次超晚來的,晚到只剩下幾間店還在營業而已,不然我們可能就這樣忽略掉它的存在了 e62f0520383c760d16923cee0c1c2ac9_w46_h20 因為之前來都沒發現到。

原作杏仁茶

想找到「原作杏仁茶」非常的簡單,因為它就在超熱鬧的孔廟商圈中而已,您只要有乖乖地逛完肯定可以發現到它,若是您懶得尋找,可以直接找門牌「開山路122巷56弄7號」或是「府城孔廟府中街113號」分別是台南的一和二號店,都剛好在孔廟商圈內而已;話說,台北也有三間分店喲,哎呀!台北的朋友真是太有福氣了!

三號茶車 ♥ 原杏杏仁專賣
0932-857-504
台北市東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1號

四號茶車 ♥ 原杏杏仁專賣
0932-857-504
台北市信義區大道路11號

五號茶車 ♥ 原杏杏仁專賣
0932-857-504
台北市京站B1

007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007

原作杏仁茶

小小的攤子旁,還是有少數的座位區,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旁邊打烊了所以可以坐?還是根本沒有用餐區啊 會動。 是我誤會了這樣。

原作杏仁茶

巷子旁邊還有一間攤子,距離超級無敵近,可能是看人潮決定是否開二攤嗎?

原作杏仁茶

原作杏仁茶

原作杏仁茶

哎呀呀!我們太晚到了,只剩下牛奶紅茶可以購買,也就是奶茶的意思。

原作杏仁茶

哇賽!超幸運,本日的最後兩瓶就被我們給買走啦 會動

原作杏仁茶 原作杏仁茶

超幸運的啦!話說妞比這什麼臉啊?左邊也太不正常 會動。 好像要咬人喔哈哈哈!

原作杏仁茶 原作杏仁茶

幸福的喝著戰利品喔ya喔ya 會動 還真順口耶,不會甜膩也不會清淡無味,不錯喝。

原作杏仁茶

原作杏仁茶

名片兒。

.

原作杏仁茶

電話:0976-184-895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122巷56弄7號
地址:府城孔廟府中街113號
營業時間:週一、四、五 pm 15:00 ~ pm 18:00
營業時間:週六、日、假日國定假日 am 11:00 ~ pm 18:00
公休日:週二、三公休,如遇雨天也公休一日
粉絲專頁:原作杏仁茶
更多照片:原作杏仁茶
❤ 新鮮做數量有限 / 售完提早休息 / 油炸鬼油條 / 孔廟商圈美食 / 孔廟商圈飲料
❤ 杏仁茶漿 / 原作杏仁茶 / 杏仁茶 / 奶茶 / 杏仁豆漿 / 牛乳紅茶 / 台南飲料 / 台南美食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