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頂溪站美食 | 阿倫蛋包飯 永和美食 俗擱大碗 楊三郎美術館美食

阿倫蛋包飯

好吃的便當,美味的蛋包飯,超親民的價格,份量更是俗擱大碗,好澎湃的蛋包飯就在這裡啦!♥♥♥

阿倫蛋包飯

這間阿倫蛋包飯位於捷運頂溪站附近,步行過來,約五分鐘左右可以抵達,若是搭乘公車,可於竹林路口下車,不用幾秒就到了,交通可以說是非常的便利。

阿倫蛋包飯

吃飽飯後,還可以散步到附近的參觀,那一條是博愛街,有種行人步道的感覺,整個就是很漂亮,很放鬆,裡頭有好多藝術類店家,還有好多大樹與美術品,在這邊散步,真的很享受呢!

阿倫蛋包飯

這間餐廳,是由一對親切又熱情的夫妻所經營的;回憶到開店之前,蔡老闆家是從事賣雞蛋的行業,從小就很喜愛吃蛋,也很了解蛋,所以決定於101年的時候,開創了這間「阿倫蛋包飯」希望將好吃又滑嫩的蛋包飯分享給大家;說到雞蛋,蔡老闆非常注重新鮮與衛生,就連作法也非常的不一樣,口感不是傳統的蛋包飯,而是採用特別滑嫩的歐姆蛋包來呈現,能夠明顯的吃到蛋的香氣,非常的吸引人。

阿倫蛋包飯

點餐方式很簡單,外帶的客人,請先填寫好菜單後,再按服務鈴即可,內用的客人呢,則是先找到座位,再到櫃台拿菜單填寫,然後再按服務鈴呼叫,然後到櫃台先行結帳這樣,若是,發現桌上有未收的餐盤,別緊張,老闆與老闆娘也會盡快前來收拾的!
1443188729-505877760 店內就只有老闆與老闆娘夫婦,所以尖峰時段,忙碌時,人手不足,請多多見諒啊 1443188729-505877760

阿倫蛋包飯

溫馨又明亮的用餐環境,繽紛又可愛的塗鴉畫作,雖然座位數不算多,人潮眾多時還可能會有點擁擠,但在這小小的餐廳中,有了兩夫婦那親切與熱情的服務品質,再加上店內的可愛畫作之點綴下,讓整個氣氛變的非常的輕鬆又愉悅啊!會動。 會動。 會動。

阿倫蛋包飯 阿倫蛋包飯 阿倫蛋包飯

雖然這兒周遭不是什麼鬧區,或是商業重鎮,但卻是非常熱鬧的住宅區,東張西望的看著,真的幾乎都是住家呢,連親愛的好姊妹長毛,也是住在這附近,所以老闆也很可愛又大方的,推出了「你考100分!我就請客!」的活動,小朋友們只要學校月考拿滿分,就可以免費吃到美味的蛋包飯乙份啦!

阿倫蛋包飯 阿倫蛋包飯

外帶等候區,一旁橘色的門就是廁所囉!

阿倫蛋包飯

書報區,貼心的老闆知道尖峰時段,人手不足,為了將品質呈現到最好,現點現作的美味料理,總是需要花到比別人多一倍的時間,常常來購買的客人們也都知道來這兒耐心的等待是值得的,所以一旁的櫃子上可以發現到許多細心小物,例如這個書報區就是了,有小說、雜誌、報紙,任君挑選啊!

阿倫蛋包飯

除此之外,內用的朋友,可以享用到免費的湯品與飲料,也都是無限自取的唷,超大方的啦,不過外帶的朋友們,一份餐點限帶走一份飲料與湯品,若是想多帶,則是酌收10元費用。

阿倫蛋包飯

阿倫蛋包飯

雖然站在店門口,外表看似很一般,但其實這間店對於食材與製作的方式,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用心,看著牆上貼的食材介紹,就可以大大的體會了啊。

阿倫蛋包飯

好店家就是要大力放送!大力支持啊!我怎麼這麼晚才發現到咧 !!!(2012年就上報啦~)

阿倫蛋包飯 阿倫蛋包飯

菜單。

阿倫蛋包飯 阿倫蛋包飯

蜂蜜芥末豬排|飯|90元|蛋包飯|110元|加起司+10元

阿倫蛋包飯

貼心的老闆知道每個人的喜好都不一樣,所以蛋包飯有兩種口味可以挑選,分別是蕃茄與咖啡,若要再加起司也沒問題,另外,連乾淨溜溜的白飯也都有唷!阿倫蛋包飯的米可下重工夫了,不是我們平常所吃到的蓬萊米,因為它外表看起來細細長長的,我猜說是泰國米嗎?蔡老闆說不是,哎唷!那到底是什麼啊?結果居然還是臺灣的米耶,真是怪了,我怎麼沒看過啊?蔡老闆說,這是臺灣最早期就開始栽種的一款米種,和現在常見的蓬萊米長相不一樣,現在,常見的蓬萊米是圓又短,早期的米種細又長,而且吃起來更加甘甜又有彈性,外表,就像泰國米,粒粒分明,口感,有點像蓬萊米,Q彈又微微濕潤,但又沒有那麼的綿密又黏,又像泰國米,一粒粒的,看的很清楚,不是一坨坨的,都黏在一起,微微的紮實的口感,好獨特啊!總結是,比起一般黏又綿的蓬萊米,我和長毛都比較喜歡早期的這種臺灣米耶,濕潤度與口感都偏適中。

阿倫蛋包飯

蔡老闆對於豬排也是非常的用心唷,選用臺灣當日現宰的溫體豬,新鮮美味,不是一般冷凍或是進口的豬肉可以相比的,而且選用的部位,是有如牛排沙朗等級的大里肌,吃起來不會過油,也不會過於乾硬,口感又厚實,本店熱門又必吃招牌「豬排」大力分享給大家啊!

阿倫蛋包飯

長毛點選的蜂蜜芥末豬排,豬肉吃起來真的很多汁又鮮嫩,不會乾巴巴或是硬梆梆的,放久了也不會變質,一樣美味,淋上本店特製的蜂蜜芥茉醬,更是清爽無比了呢 ♥♥♥ 因為一般外頭所吃到的,都是甜的要死的高比例蜂蜜口味,但在這邊,芥末的比例比蜂蜜來的多,但又不會到嗆辣的程度,吃起來就是香濃又美味,吃多了也絲毫不會有甜膩感唷!而且而且,您仔細看看,薄薄的一層酥皮,厚厚的豬排,不像一般外頭所賣的炸豬排,黃金酥皮厚的和什麼一樣,咬下去都是麵粉,我的豬肉咧?去哪裡了?怎麼找不到?在這邊,絕對不會發生這種悲慘的窘境啦,看過去,咬下去,就是一大片豬排在和您揮手哦!真是越吃越開胃,越吃越涮嘴啊,長毛很喜歡呢!

阿倫蛋包飯

每日小菜。

阿倫蛋包飯

超值蛋包飯|155元|加起司+10元

阿倫蛋包飯

超值蛋包飯一樣可以選擇想吃蕃茄飯或是咖哩飯,而配料的選擇可豐富了,能夠四選二來搭配,分別是炸蝦二尾/日式炸魴魚排二片/黃金雞排/日式豬排,任選二樣,加起司一樣加十元。

阿倫蛋包飯

除了米飯很獨特,您再仔細看看,有沒有發現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呢?飯不是白色的耶?然後表層應該淋上蕃茄醬或是咖啡醬才對啊?怎麼變成我點什麼口味的飯,就是什麼樣子飯出現在我面前啊?上桌時,醬料已經完完全全的與米飯融合了呢!真是太酷了啊!其實會這麼做,是因為,不知道您有沒有這樣的想法與感覺,一般的蛋包飯完成後,都會把蕃茄醬擠在上面,或是咖哩醬淋在表層,吃起來,像是沾醬與飯還有蛋,三個分開的個體,沒有很融合的感覺,無法一口接著一口,很順口的享受這盤蛋包飯呢?我有這樣的感覺,長毛也是,蔡老闆夫婦也是,所以因為這個原因與動機,決定將醬料直接與飯混合在一起,直接變成紅色的蕃茄飯與黃色的咖哩飯,這樣吃起來,真得更加順口了耶,很涮嘴,搭配的很完美,果然是位專業的大廚啊!

阿倫蛋包飯

紅色的米飯,紅色的蕃茄飯,外頭再淋上如義大利麵的蕃茄紅醬,而不是擠上一條蕃茄醬,黃色的米飯,黃色的咖哩飯,外頭再淋上順口又香濃的咖哩黃醬,而不是白飯再淋上咖哩,如此的搭配,比例完美呈現,一口接著一口吃,好涮嘴,不管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都很喜愛呢,尤其是咖哩醬,雖然不像專業咖哩那樣,很濃郁又偏點小辣,則是有點偏甜又清爽的滋味,但也因為這個樣子,所以附近週遭的孩子們也都很喜歡,每個來品嚐的小朋友們,都吃的開心唷!

阿倫蛋包飯

好康大分享,點蛋包飯的朋友們,加飯、加醬汁都是免費的唷,若是想單點飯類,則是一碗10元,沒點餐的朋友們,若是想取用好美味的湯品與飲料,則是酌收30元即可,真的有夠大方又便宜的啦,蔡老闆是大好人 !!!

阿倫蛋包飯

酥酥脆脆的二尾炸蝦,真是太美味啦!好尬意啊!會動

阿倫蛋包飯

日式魴魚排也是一樣有夠好吃的啦,酥脆的金黃色外皮,鮮嫩多汁,充滿彈性又無刺的魴魚肉,小孩吃的安心,大人吃的美味,對於熱愛吃海鮮的我來說,真是太陶醉啦!

阿倫蛋包飯

單點類|厚切豬排|90元

阿倫蛋包飯

牛肉有沙朗的部位,其實豬肉也有唷,就像剛剛所介紹的那樣,美味的大里肌,就是在豬身上,脊髓兩側的肌肉,常常被選用來製作成炸豬排或是烤肉片使用;取自豬背脊部位左右各一條的大里肌,為豬體最大,最長的肌肉,豬平常很少運動,因此這個部位的肉質最為鮮嫩、細緻,還有油花,口感相當柔軟,愛吃嫩嫩的豬肉,又怕吃到過多油花的朋友,就會非常喜歡囉!

阿倫蛋包飯 阿倫蛋包飯 阿倫蛋包飯

WOW!真是太真材實料了!好大一塊又好厚的豬排啊!捷運頂溪站美食 | 阿倫蛋包飯 永和美食 俗擱大碗 楊三郎美術館美食捷運頂溪站美食 | 阿倫蛋包飯 永和美食 俗擱大碗 楊三郎美術館美食捷運頂溪站美食 | 阿倫蛋包飯 永和美食 俗擱大碗 楊三郎美術館美食 表皮不是脆皮的顏色,而是豬肉原本的顏色,吃起來口感紮實又多汁,就算沒有脆皮,直接料理它,也不會乾巴巴或是像肉乾一樣硬梆梆的,咬起來真是痛快又充滿飽足感呢,愛吃厚切豬排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啊。

.

阿倫蛋包飯

電話:(02)8925-0709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25巷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11:30 – pm 14:0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pm 16:30 – pm 20:30
粉絲團:阿倫蛋包飯
像片分享:阿倫蛋包飯
 無刷卡 / 聚餐聚會 / 俗擱大碗 / 捷運頂溪站美食 / 永和美食 / 楊三郎美術館美食 / 竹林路美食 / 永和咖哩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