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忠孝敦化站美食 | 十卯日式創意料理 延吉街美食 日本料理 聚餐聚會

十卯日式創意料理

時於市民大道延吉街口,以現代感十卯 ( 時髦 ) 裝潢,舒適的用餐環境,吧檯有當日新鮮魚獲展示讓您一目了然。

十卯日式創意料理

十卯日式創意料理位於台北松山區延吉街上,周邊美食林立,從早到晚都不怕沒東西吃 表情符號 距離最近的捷運站是捷運忠孝敦化站,步行路程約700公尺,走十分鐘內可抵達,若是搭乘公車前來,可於市民延吉街口美仁里市民敦化路口站下車,步行路程約三至五分鐘內即可抵達,周遭交通可以說是非常的便利喲!

十卯日式創意料理

自行開車、騎車前來也很方便,因為周遭就是東區,到處都有停車場,可以停市民大道高架道路的停車場,也可以停私人的嘟嘟房,只要願意付錢就不怕沒地方停 表情符號 但假日就不太清楚是否會爆滿了!而機車的話,市民大道上還頗容易暫停與找到機車格的唷~

十卯日式創意料理

寬敞的用餐環境座位數不算少,適合與親朋好友們一起來聚餐聚會呢,因為俗擱大碗啊 表情符號 花少少的錢就可以吃好飽,超值的咧!

十卯日式創意料理

菜單,除了日本料理,還有火鍋、炒物、炸物、烤物、喝酒小酌與當日新鮮魚獲等,超豐富的!愛吃海鮮的朋友也別錯過了!

十卯日式創意料理

開胃小菜上桌囉!越吃越涮嘴,越吃越開胃呢 ~

十卯日式創意料理

鮮魚味噌湯50元,哇賽!這一碗也太超值了吧!還在想說開在這種超級戰區中,鮮魚湯賣50鼋只是一人份吧,結果根本不是啊,一人根本喝不完,喝完肯定就好飽、好滿足了!兩人一起分享嘟嘟好 表情符號 太棒了!而且裡頭的鮭魚塊好多,一點都不小氣唷!

十卯日式創意料理

炒烏龍麵100元,清爽可口的烏龍麵,內容物有高麗菜、肉絲、柴魚等,一大盤很大方呢!兩人一起分享分量恰恰好。

十卯日式創意料理

和風生牛肉280元,頭一次看到這麼給力的和風生牛肉,一大盤超多片,不是圓圓的一小盤那種,兩人分不到幾秒鐘就會空虛的悲劇 表情符號 覺得這盤要三人一起分比較好嘻嘻嘻,超滿足的份量啊 ~ 清爽的和風醬與香甜洋蔥佐蔥花,拌著香濃的生蛋黃一起享用,香濃、香甜還帶點微酸的開胃感,是本店的熱門與招牌菜哦!

十卯日式創意料理

起司明太子魷魚250元,超!級!無!敵!好!吃!的 表情符號 本日最愛 表情符號 愛死了!香濃焗烤起司搭配上鹹香的明太子一起和彈牙的魷魚組合,超好吃的,真的 ~ 真心不騙,而且一樣的大優點,份量超大,老闆娘太大方了啦 Oh my god ~ 結果因為太好吃了,忘記拍牽絲的畫面,哎呀!有機會再補拍給大家,不對 … 你們直接去吃吃看比較快啦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十卯日式創意料理

炒時蔬80元,好好吃的高麗菜,又脆又甜,太下飯了!

十卯日式創意料理

綜合生魚片六,6入180元,今天的生魚片有鮭魚、旗魚、黃金鯡魚,期待下一次吃什麼 ❤❤❤

十卯日式創意料理

焦糖鮭魚肚握壽司,二入140元,香甜的焦糖經過噴槍的炙燒,再搭配半熟鮭魚的紮實感,好吃好吃,真想多吃幾顆,因為會越吃越涮嘴 表情符號 本人剛好最愛吃炙燒系列的壽司了嘻嘻嘻!

十卯日式創意料理

名片。

.

十卯日式創意料理

電話:(02)2579-8603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延吉街41號1樓
中餐營業時間:am 11:30 ~ pm 14:00
晚餐營業時間:pm 17:00 ~ pm 22:00
公休日:星期一
粉絲團:十卯日式創意料理
更多照片:十卯日式創意料理
❤ 無刷卡 / 無服務費 / 可外帶 / 外送熊貓 foodpanda / 延吉街美食 / 台北日本料理
❤ 東區美食 / 東區推薦 / 台北推薦 / 台北美食 / 日式料理 / 延吉街推薦 / 聚餐聚會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