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美食 | 福記肉圓 只要內用即可享免費大骨清湯無限量續

福記肉圓

網路上看到好多人在分享這間福記肉圓呀!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咱們也要來去吃吃看囉!

福記肉圓

福記肉圓從網路上查好像有兩個地址,不知道是兩間店都一樣名字還是有搬家?不過我這次去的是府前路一段299號那間 會動。 直接在Google地圖搜尋店名或地址都可以正確無誤的帶路至此,搭乘公車的話,可於建興國中(府前路)與建興國中(南門路)站下車,步行不用一分鐘即可抵達。

福記肉圓

紅通通的大招牌非常的好找,附近的大地標有忠義國小、建興國中、孔廟等。

福記肉圓

福記肉圓

室外與室內的用餐環境。

福記肉圓

這兒的點餐方式真有趣,找到座位後,直接走到最後方點說要幾個肉圓。

福記肉圓

然後再與肉圓一起到前面結帳,對了!內用的朋友可以無限享用甘甜清爽的大骨湯喲!

福記肉圓

福記肉圓

熱呼呼,燒燙燙的大骨清湯,想喝幾碗,自己撈取便是。

福記肉圓

座位上已備好餐具與醬料。

福記肉圓

肉圓每分兩粒40元。

福記肉圓

福記肉圓

妞比覺得滿意,好吃,不是很愛吃肉圓的我覺得就  還不錯啦  1409197563-609723820 "

  

福記肉圓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299
營業時間:應該是售完為止,我們八點來搶到最後一份肉圓。
更多照片:福記肉圓
❤ 內用者可享大骨湯免費無限續碗。
❤ 台南美食 / 台南肉圓 / 中西區美食 / 中西區肉圓 / 府前路美食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