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大橋頭站美食 賣麵炎仔 金泉小吃店 大同區美食 台北排隊老店

賣麵炎仔 金泉小吃店

哎呀!說到這個我可真是羞愧呀!明明就是土生土長的大同區小孩,我居然不知道這間店,而且還是聽都沒聽過,嘖嘖,要不是最近無意間發現了有人在分享,很幸運的被我發現到了,我可能到現在還是完全不知道有這麼一間店的存在吧 e62f0520383c760d16923cee0c1c2ac9_w46_h20 廢話不說,立刻殺來吃吃看。

捷運大橋頭站美食 賣麵炎仔 金泉小吃店 大同區美食 台北排隊老店捷運大橋頭站美食 賣麵炎仔 金泉小吃店 大同區美食 台北排隊老店捷運大橋頭站美食 賣麵炎仔 金泉小吃店 大同區美食 台北排隊老店捷運大橋頭站美食 賣麵炎仔 金泉小吃店 大同區美食 台北排隊老店捷運大橋頭站美食 賣麵炎仔 金泉小吃店 大同區美食 台北排隊老店捷運大橋頭站美食 賣麵炎仔 金泉小吃店 大同區美食 台北排隊老店 最新資訊抽獎活動 捷運大橋頭站美食 賣麵炎仔 金泉小吃店 大同區美食 台北排隊老店捷運大橋頭站美食 賣麵炎仔 金泉小吃店 大同區美食 台北排隊老店捷運大橋頭站美食 賣麵炎仔 金泉小吃店 大同區美食 台北排隊老店捷運大橋頭站美食 賣麵炎仔 金泉小吃店 大同區美食 台北排隊老店捷運大橋頭站美食 賣麵炎仔 金泉小吃店 大同區美食 台北排隊老店
從早到晚嘴巴嚼不停的朋友在哪裡~捷運大橋頭站美食 賣麵炎仔 金泉小吃店 大同區美食 台北排隊老店
加入我們一起吃好料吧捷運大橋頭站美食 賣麵炎仔 金泉小吃店 大同區美食 台北排隊老店

賣麵炎仔 金泉小吃店

賣麵炎仔 金泉小吃店」位於安西街上,是一條非常小條又寧靜的小巷子,雖然我就住在附近,但平常根本沒事不會鑽進來這邊啊,難怪沒發現到,好吧,原諒自己哈哈哈 會動。 不過,既然被我知道了,就一定要來支持一下的啊!

賣麵炎仔 金泉小吃店

這兒的交通非常的便利,搭乘捷運前來,可於捷運大橋頭站出發,路程約五百公尺,五分鐘左右可抵達。

若是搭乘公車,可於台北橋與保安街口站下車,路程也是步行五分鐘內即可抵達。

若是自行開車、騎車前來,可於Google地圖輸入賣麵炎仔或是地址,也都可以順利找到唷!然後呢,最令人頭疼的停車問題,汽車附近有停車場,但要找一下,我不太記得正確位子了!若是機車就簡單了,本店對面是永樂國小的其中一個小門,周遭有好多機車格,超方便。

賣麵炎仔 金泉小吃店

令人頭昏眼花又充滿問號的菜單哈哈哈,咱們從最上面開始介紹吧!菜色部份頗易懂的,就是沒有價目表挺可惜的,然後可以選擇的就是麵食類可以選擇乾麵或湯麵,第一排的菜色部份,燒肉就類似紅燒肉的玩意兒,中是油花多的部位,赤是瘦肉多油花少,看您喜歡吃哪兒,然後雞的話就是可以選擇前或後,後是背部與屁股,我的最愛嘻嘻嘻,其他應該就是偏前段的部份了,什麼翅膀啊、雞頭啦,白肉啦之類的,我個人很愛吃脂肪、油花多又香噴噴、油膩膩的屁股以及啃骨頭的背部了,所以當然要吃後段囉!

賣麵炎仔 金泉小吃店

拿到菜單後,自己進去找位子坐,若是一樓沒位子,還有二樓可以去,但應該要提醒店員一下,因為一直聽到店員在說二樓二樓的,然後呢,勾選好後再拿去交給工作人員,不是叫工作人員過來哦,請大家自動自發一點,因為超忙碌啊!對了!重點又來了!往上拉,菜單上左下角的那個冷、中、邊然後一二三四的意思不是菜色,而是指說您的位子在哪裡,您坐在那裡的意思,冷就是冷氣,中就是中間,邊就是牆壁邊的座位,哈哈哈超有趣的啊!

賣麵炎仔 金泉小吃店

賣麵炎仔 金泉小吃店

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人潮都超多啊,今天明明是平日,還是大排長龍。

賣麵炎仔 金泉小吃店

啊!慘了!我們倆人一個不小心點太多,要撐死了 會動。

賣麵炎仔 金泉小吃店

湯麵,湯頭挺清爽的,不過這種麵條我不太喜歡,喜歡白麵或粗一點的那種 會動

賣麵炎仔 金泉小吃店

菜單上的飯不是白飯,也不是滷肉飯,而是豬油拌飯,吃起來很香,不油膩,再搭配上超大顆的油蔥酥超好吃啊,有夠香的,真希望可以多撒一些哈哈哈,愛死了!

賣麵炎仔 金泉小吃店

後半部的雞肉來囉,果然粉好吃啊,油油亮亮又彈牙的雞皮,香氣足夠,紮實又軟嫩的雞肉真涮嘴,兩人吃超有飽足感,建議三人吃或是大胃口的人來分享,不然份量真的超給力。

賣麵炎仔 金泉小吃店

中段的燒肉來囉,依然愛吃油花的我與妞比當然要點中段啦,都是赤肉就少了肥肉的香與豐富的口感了,所以咱們倆都推薦中段,而且吃起來真的好好吃唷,酥脆的皮,紮實又彈牙的肉,軟嫩的油花,直接吃不沾醬就超美味,下次來也一樣要必吃燒肉。

賣麵炎仔 金泉小吃店

賣麵炎仔 金泉小吃店

扁食湯來囉,清爽可口的湯底,扁食還挺好吃的耶,絞肉的味道很棒,不是水餃肉的味道,我和妞比都很滿意呢,尤其是妞比,一直不停地講扁食好吃哈哈哈!

捷運大橋頭站美食 賣麵炎仔 金泉小吃店 大同區美食 台北排隊老店

  賣麵炎仔 金泉小吃店  

電話:(02)2557-7087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安西街106號
營業時間:上午8點~下午4點
公休日:請致電或看粉絲團
粉絲專頁:賣麵炎仔 金泉小吃店
更多照片:賣麵炎仔 金泉小吃店 ( 歡歡愛店 )
捷運大橋頭站美食 賣麵炎仔 金泉小吃店 大同區美食 台北排隊老店
【網站】佈置用
ㅿ台北美食推薦ㅿ台北排隊美食ㅿ大同區美食推薦
ㅿ大同區老店小吃ㅿ大同區排隊美食ㅿ台北老店小吃
ㅿ捷運大橋頭站美食ㅿ安西街美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推2
    很棒的推薦分享
    看起來都好迷人
    真想都吃看看
    版主回覆:(10/31/2015 03:37:26 PM)
    值得來嚐嚐XDD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