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台北橋站美食 佳奇鐵板燒 三重美食 三和夜市 飲料 白飯 熱湯 無限享用 原味比醬料還好吃

 佳奇鐵板燒

我和妞很喜歡這間鐵板燒旁邊巷子中的雞絲麵攤,不過,每次來吃,總是能夠看到這間鐵板燒餐廳高朋滿座,所以 … 我們決定來嚐嚐看。

捷運台北橋站美食 佳奇鐵板燒 三重美食 三和夜市 飲料 白飯 熱湯 無限享用 原味比醬料還好吃捷運台北橋站美食 佳奇鐵板燒 三重美食 三和夜市 飲料 白飯 熱湯 無限享用 原味比醬料還好吃捷運台北橋站美食 佳奇鐵板燒 三重美食 三和夜市 飲料 白飯 熱湯 無限享用 原味比醬料還好吃捷運台北橋站美食 佳奇鐵板燒 三重美食 三和夜市 飲料 白飯 熱湯 無限享用 原味比醬料還好吃捷運台北橋站美食 佳奇鐵板燒 三重美食 三和夜市 飲料 白飯 熱湯 無限享用 原味比醬料還好吃捷運台北橋站美食 佳奇鐵板燒 三重美食 三和夜市 飲料 白飯 熱湯 無限享用 原味比醬料還好吃 最新訊息  抽獎活動 捷運台北橋站美食 佳奇鐵板燒 三重美食 三和夜市 飲料 白飯 熱湯 無限享用 原味比醬料還好吃捷運台北橋站美食 佳奇鐵板燒 三重美食 三和夜市 飲料 白飯 熱湯 無限享用 原味比醬料還好吃捷運台北橋站美食 佳奇鐵板燒 三重美食 三和夜市 飲料 白飯 熱湯 無限享用 原味比醬料還好吃捷運台北橋站美食 佳奇鐵板燒 三重美食 三和夜市 飲料 白飯 熱湯 無限享用 原味比醬料還好吃捷運台北橋站美食 佳奇鐵板燒 三重美食 三和夜市 飲料 白飯 熱湯 無限享用 原味比醬料還好吃
捷運台北橋站美食 佳奇鐵板燒 三重美食 三和夜市 飲料 白飯 熱湯 無限享用 原味比醬料還好吃 邀請熱愛日本的朋友們一起加入我們 ♡ ꒰✩’ω`๑✩꒱ 捷運台北橋站美食 佳奇鐵板燒 三重美食 三和夜市 飲料 白飯 熱湯 無限享用 原味比醬料還好吃

佳奇鐵板燒

佳奇鐵板燒

佳奇鐵板燒位在三重區文化北路上,有來過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這條路上有好多美味的餐廳與攤子,附近又剛好就是三和夜市,所以不管是在地人或是來玩的觀光客,大概都知道這條美食很多的路,只是可能一時叫不出名字 會動。

這條文化北路路很小,人車卻很多,所以不建議大家開車前往,而我會知道這邊,要感謝三重人的妞比,讓我認識到了這間鐵板燒;說到交通,自行騎車來最方便,開車有點難停車,搭乘捷運,最近的是捷運台北橋站,步行約500公尺,五分鐘內即可抵達。

若是公車,可於三重客運長生街口站下車,步行約三分鐘即可抵達,交通可以說是非常的便利呢!但停車就比較小頭疼了 不會動幸好,小小台的機車一點都不困難,每次來這兒,我們也都只選擇搭捷運或是騎機車,整個就是暢行無阻啊!

佳奇鐵板燒

明亮、寬敞的佳奇鐵板燒,一進入到餐廳內,熱情又親切的店員馬上就會前來招呼我們入座。

佳奇鐵板燒

和一般的鐵板燒模式沒什麼不一樣,就是圍一圈的桌子,師傅站在中間炒菜給大家吃。

佳奇鐵板燒

豐富的菜單,有個人套餐也有雙人套餐,小小建議,某些菜色價格可以平價一點 不會動

佳奇鐵板燒

可樂與啤酒是要另外付費的,千萬別拿了就無限暢飲啊 不會動

佳奇鐵板燒

無限吃到飽的自助區在這兒,別搞錯地方啦,白飯與熱湯以及紅茶、冬瓜茶都是可以無限享用的,真是太棒了!

佳奇鐵板燒

套餐均附青菜 × 2 款,豆芽菜。

佳奇鐵板燒

高麗菜。

佳奇鐵板燒

長毛的炒三鮮,耶 …,他們家的鐵板燒主要醬料為濃稠的黑胡椒醬,味道不是很討我喜,且味道又過重,幾乎把食材的味道都給蓋光了,剛好本身食材也可能沒什麼味道,所以 …。

佳奇鐵板燒

所以 … 會動  幸好我的蛋香蟹肉還沒開始炒,馬上和師傅說不要加黑胡椒醬,果然啊!一不加入濃稠的黑胡椒醬後,整個滋味與香氣都飄散出來了,能吃到香噴噴的炒蛋,又可以吃到軟嫩的蟹肉,真是太美味了啊!超喜歡的!根本就是要上癮了,Oh~眼睛都要瞇起來了 會動 不過,雖然炒蟹肉還多個炒蛋,但建議價格可以再平價些,會更加吸引人哦!

佳奇鐵板燒

名片。

.

佳奇鐵板燒

電話:(02)8972-0356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北路61號
更多照片:佳奇鐵板燒
ㅿ共餐者一律加收20元,湯、飯、飲料無限供應
ㅿ三重鐵板燒推薦ㅿ文化北路美食ㅿ三重美食
ㅿ捷運三重國小站美食ㅿ捷運台北橋站美食ㅿ三和夜市美食
捷運台北橋站美食 佳奇鐵板燒 三重美食 三和夜市 飲料 白飯 熱湯 無限享用 原味比醬料還好吃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看起來還不錯呢
    只是我也沒有很喜歡味道太重的黑胡椒~
    版主回覆:(05/05/2015 06:00:09 AM)
    如果這款黑胡椒的味道好吃就可能會喜歡,但問題是 >"< ~~~ 所以還是原味美味啊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