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市美食 | 米噹泰式碳烤 花蓮宵夜 泰式料理 聚餐聚會

米噹泰式碳烤

因為愛搞吃的,所以就開了攤烤肉攤,因為釣了太多的魚,所以就賣烤魚;類似宜蘭的嘉澎碳烤,以平價的價格,販售著各式各樣的海鮮選擇,其中,以魚類最多,這兒有愛吃魚兒的朋友嗎?來花蓮遊玩,晚餐想吃海鮮大餐嗎?可以參考參考這間唷!

米噹泰式碳烤 米噹泰式碳烤

這間米噹泰式碳烤位於花蓮市中挺寧靜的重慶路上,附近不是車水馬龍的大馬路,也不是晶光閃閃商店街或是夜市、商圈,想找到這間店,建議騎車或開車前來,雖然沒有提供停車場,但機車還挺好暫停的,例如門口這一排,不過汽車就是要到附近繞一繞囉。

米噹泰式碳烤 米噹泰式碳烤

本店從晚上六點營業是凌晨一點,所以,想吃午餐或是下午茶的朋友們千萬別撲空囉。

米噹泰式碳烤

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員工們都在忙碌的炭烤海鮮,前來用餐的朋友們,請先到櫃台說人數,然後就會有人遞上菜單與帶位囉。

米噹泰式碳烤

用餐環境。

米噹泰式碳烤

基本餐具們,需要其他的餐具可以到飲料櫃旁邊拿。

米噹泰式碳烤 米噹泰式碳烤

米噹泰式碳烤的菜單,想要看有圖片的菜單要另外和店員拿。

米噹泰式碳烤

飲料櫃與其他餐具區都在這兒唷,有拿飲料的朋友記得報給店員知捏,不可以偷偷摸摸哦!

米噹泰式碳烤

現烤類 烤蝦 $ 200 元
哇!這一份蝦子好大隻喔,而且隻隻都好肥美又新鮮,要是被餅乾給看到了肯定愛死了哈哈哈,話說,它們家的蝦子只有簡單灑上鹽提香而已,能夠讓顧客們明顯的吃到蝦子的甜味,真是美味又順口,比起宜蘭的香料灑太多就覺得米噹好好吃唷 會動。 因為人家比較愛吃原汁原味的關係。

米噹泰式碳烤

現烤類 鮮蚵 $ 100 元

米噹泰式碳烤 米噹泰式碳烤

鮮蚵也是肥美又新鮮,但甜味比較少,不知道為什麼 不會動 然後 … 覺得一百元只有四顆有點小貴呢,也沒說比較大顆還是什麼的 會動。

米噹泰式碳烤

現烤類 鬼頭刀 $ 120 元
鮮甜又肥美的鬼頭刀,上層的肉肉鮮嫩爽口,底下碳烤較久的肉肉紮實又有嚼勁,愛吃魚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唷!

米噹泰式碳烤

名片。

.

米噹泰式碳烤

電話:0932-581-031
地址:花蓮市重慶路221-2號
營業時間:傍晚 18:00 ~ 凌晨 01:00
公休日子: 星期二
粉絲專頁:米噹烤肉
相片分享:米噹泰式碳烤
❤ 自帶酒品酌收開瓶費400元 / 喝酒小酌 / 烤海鮮 / 泰式料理 / 烤魚料理
❤ 花蓮美食 / 花蓮宵夜 / 花蓮必吃美食 / 花蓮推薦美食 / 花蓮在地美食 / 重慶路美食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