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市美食 | 液香扁食店 七十年老店 排隊在地美食

液香扁食店

花蓮知名扁食店,液香 v.s 戴記,您喜歡吃哪一家?

液香扁食店

這間液香扁食店位於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附近,更有趣的,就是戴記扁食也剛好在附近而已,步行都不用花到五分鐘,騎車前來很方便,因為門口可以停,開車可能就要找一找停車的地方了,另外,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來的朋友,公車可於中正站中福站創意文化園區站下車,步行也不用花到五分鐘即可抵達,交通可以說是非常的便利呢!

液香扁食店

只有賣扁食湯,所以來到櫃台只需要點說要幾碗即可,然後就可以自行找座位去。

液香扁食店

用餐環境明亮又寬暢,比起戴記來說,舒適許多。

液香扁食店

點好餐,找到座位後,記得來這兒拿取餐具哦,然後在回到座位上,乖乖等待美食上桌。

液香扁食店

桌上的醬料。

液香扁食店

充滿懷念的歷史照片。

液香扁食店

一吃就上癮的朋友們也可以選擇宅配與外帶唷!

液香扁食店

點好餐後的清單請擺在桌上,方便給店員送餐時看。

液香扁食店 液香扁食店

熱騰騰的扁食湯上桌囉,速度挺快的呢,雖然人潮不錯多,但不會讓各位等待太久,效率不錯,而且服務也挺好的,不會說因為忙碌或是很知名就態度惡劣之類的,SO,廢話不多說,馬上來吃吃看液香扁食湯的好滋味囉!

液香扁食店 液香扁食店

湯頭很清爽,但有點偏淡,甚至有點無味了,像熱開水泡扁食,不知道是不是我和妞比比較重口味的關係?然後 … 肉餡與薄薄的皮口感不錯,餡料鮮美又飽滿,不會鬆鬆的,也不會有水餃肉的味道,香氣誘人,真涮嘴,不過我與妞比的總心得麻 不會動 我和妞比都覺得戴記比液香好吃一些,不知道該怎麼明顯的形容差在哪裡,反正就是戴記的滋味比較吸引我們就是了 會動 液香抱歉啊,不過,液香的用餐環境真的比戴記好上許多。

液香扁食店 液香扁食店

名片。

.

液香扁食店

電話:(03)832-6761
傳真:(03)833-6271
地址:花蓮市信義街42號
相片分享:液香扁食店
❤ 義街美食 / 花蓮美食 / 花蓮推薦 / 花蓮必吃美食 / 花蓮排隊美食 / 花蓮扁食 / 花蓮在地美食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請問扁食一顆多少?
    版主回覆:(09/11/2015 08:04:25 AM)
    這可能要請您致電問問電家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