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市美食 | 花蓮鹽酥雞 宵夜時光的好朋友

花蓮鹽酥雞

來花蓮市區旅行、住宿,宵夜時光嘴巴癢嗎?來買一份鹽酥雞吧!

花蓮鹽酥雞

這間花蓮鹽酥雞位於熱鬧的花蓮市中,自由街中正路的十字路口上,要不是在附近住宿,我想,我們也不會有機會來嚐嚐這間鹽酥雞的滋味兒,更不會發現到它的存在,不過,說到它的位置,除了可以在Google地圖輸入地址搜尋,地標正確無誤外,也可以搜尋無名早餐店,旁邊的地標有張三ㄟ厝大使商務飯店的地標,我想,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齁?為什麼要搜尋無名早餐店?因為這個位置早上是早餐店,晚上才會販賣鹽酥雞,所以,大家想吃鹽酥雞的話,記得要等晚上再來唷,早上是早餐,下午沒東西,晚上才是鹽酥雞登場。

花蓮鹽酥雞

相信好眼力的大家應該已經發現到早餐店的菜單了齁 會動 話說,剛好住在附近的我們,已經連早餐店都吃過哩,很好吃唷,而且,就是因為在吃早餐時,熊熊發現到鹽酥雞攤也在一旁準備晚上要賣的東西,才決定晚上一定要來吃吃看。

花蓮鹽酥雞 花蓮鹽酥雞

種類不錯多呢!

花蓮鹽酥雞

躲藏在冰箱中的菜色,想吃再和老闆點就可以了!

花蓮鹽酥雞

喀滋喀滋的玉米筍。

花蓮鹽酥雞

鹽酥雞一份與雞心一串。

花蓮鹽酥雞

話說,光拍我的宵夜,居然忘記拍妞比的薯條啦 不會動 那欸啊捏!

.

花蓮鹽酥雞

地址:花蓮市主勤里自由街106號
相片分享:花蓮鹽酥雞
❤ 花蓮鹽酥雞 / 花蓮宵夜 / 自由街宵夜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