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市美食 | 花蓮無名早點 花蓮必吃早餐 蛋餅絕對一吃就上癮 自由街美食 睡太晚美食可就不等人啦

花蓮無名早點

這間早點攤賣的種類雖然不特別,但是香氣與口感卻是那麼的令人充滿陶醉啊,尤其是那一份鮪魚蛋餅,和台北的真是差太多了!

花蓮無名早點

這間花蓮無名早點其實我在不久前的文章就有稍微的介紹過囉,大家有印象嗎 不會動 哈哈不吊大家胃口了,公佈答案,就是與這間花連鹽酥雞同一個位置啦,早上是賣早餐的,下午沒營業,晚上又變成花蓮鹽酥雞攤,話說,還真沒想到這間無名的早點店還頗多人上網分享的耶,一輸入地址,馬上就一堆文章跑出來,真是太酷了,看來這間早點的美味不是只有我和妞比這樣覺得,是經過很多人的嘴大大的認同呢 會動 真是幸運,可以品嚐到。

花蓮無名早點

用餐環境。

花蓮無名早點

菜單。

花蓮無名早點

桌上的餐具與醬料們。

花蓮無名早點

奶茶 $ 27 元
冰冰涼涼的奶茶,喝起來真爽口。

花蓮無名早點

饅頭加蛋 $ 20 元
妞比點的,非常有飽足感呢!

花蓮無名早點 花蓮無名早點

蛋餅 $ 22 元
妞比點的蛋餅,妞比大讚好吃的皮與香噴噴的焦香蛋真是太誘人了!

花蓮無名早點

鮪魚蛋餅
因為我點的鮪魚蛋餅沒有出現在菜單上,所以就忘記價格多少了 不會動 不好意思啊,WOW!我的鮪魚蛋餅超級無敵好吃的啦,香濃可口的鮪魚,不是乾巴巴的或是魚鬆,整個香氣撲鼻,口感綿密,有夠讚,而且更特別的就是蛋餅的餅皮了,妞比說他站在那邊點餐時,看到店員挖一匙白白的東西到上去,然後就變成餅皮了,哇,真酷,難怪口感與香氣這麼不一樣,而且紮實又有嚼勁,不是扁扁乾乾的那種口感,而是有彈性又些許厚度的,真是太令我們倆印象深刻啦,有機會來花蓮玩一定要再來吃,愛死哩 會動。 會動。 會動。

花蓮無名早點

晚上就輪到花蓮鹽酥雞登場囉!

.

花蓮無名早點

地址:花蓮市主勤里自由街106號
相片分享:花蓮無名早點 ( 歡歡愛店 )
❤ 花蓮美食 / 花蓮推薦 / 花蓮必吃 / 花蓮早餐 / 自由街美食 / 花蓮蛋餅 / 蛋餅推薦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