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頭城景點 | 外澳服務區 雖然已成為歷史 但夏天也是個不錯的玩水聖地唷 !!!

外澳服務區

民國97年8月,位於宜蘭頭城的外澳服務區正式揭幕,事隔六年,第一次的參訪,沒想到已成為歷史。

外澳服務區

想找到外澳服務區其實一點都不困難,因為它的周遭有好多好多熱門的景點包圍著,例如伯朗頭城城堡咖啡一二館烏石港外澳海水浴場外澳車站等,想來到這邊玩耍,建議還是自行開車前往比較方便,因為週遭沒有什麼大眾運輸工具可以搭乘,火車站的話,則是步行約十分鐘,不過,這只是走到外澳服務區的路程,若還想到周遭景點遊玩,那就真的會走到腿軟啊!

外澳服務區

強力的建議大家要自行開車前來,除了大眾運輸很不便利的問題外,更重要的問題,就是 … 其實這棟外澳服務區已經關門大吉了啦,吼,人家每次經過都覺得很好奇,這次來終於有機會可以停車進去逛逛了,卻空空如也,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歇業的,但是這兒目前唯一的好處就是,想到外澳服務區正後方的外澳海水浴場玩水嗎?目前這邊的停車場沒收費唷!:)))

外澳服務區

一開始還不知道狀況,停好車後,看到這幾個字,還以為是要去哪裡找工作人員嗎?還是收費的人跑哪去了?結果根本自己嚇自己哈哈哈!

外澳服務區

方方長長的亮黃色建築物,每次開車經過,都覺得好吸睛啊! 會動。 會動。 會動。

外澳服務區

雖然已經歇業了,寒冷的冬天,海水浴場也沒人來玩耍,但還是有和我們一樣,幾隻貓來逛逛,拍拍照呢! 會動。 會動。 會動。

外澳服務區

走到正面,發現到好多施工的玩意兒,難道已經有決定以後的商店還是重新整修服務區了嗎?

外澳服務區

哦哦哦!發現到了!原來以後要變成九號咖啡外澳館嚕!聽長毛說,外澳服務區早就變成伯朗咖啡了,不知道何時,才變成這樣空空如也。

外澳服務區

其實在Google地圖輸入外澳服務區就可以找到這裡了,不過,還是很擔心的朋友,可以試試輸入地址,檢查看看是否一樣唷!

外澳服務區

走到裡頭去,哇,透明的大玻璃看到屋子內,還真的非常非常的空曠又空虛啊!

外澳服務區

這邊的牆上,還有一些地圖與介紹可以看看,來頭城玩耍毫無頭緒嗎?來參考一下吧 !!!

外澳服務區 外澳服務區

超詳細的豐富景點們,真是太棒的資訊啦! 會動

外澳服務區

正後方就是外澳海水浴場囉,雖然好冷又飄著毛毛雨,但還是有一咪咪的人來這邊玩耍呢,好猛。

.

外澳服務區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二段6號
交通資訊:火車外澳站下車,步行約約800公尺,十分鐘。
交通資訊:台北走北宜高速公路至頭城交流道下,右轉台2庚線直走接台2線濱海公路到135K+450處,
台北經八堵接台62線至瑞濱右轉接台2線,直走至135K+450處。
交通資訊:國光客運1811(臺北-羅東)、1812(南方澳-臺北)、1737(鶯歌石-頭城)、1740(雙溪-宜蘭),大澳站下車後步行、
宜蘭勁好行131,外澳站下車。
官方網站: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觀光資訊網
相片分享:外澳服務區
❤ 親子同遊 / 老少咸宜 / 頭城景點 / 宜蘭景點 / 玩水 / 游泳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