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美食【鳥蛋阿嬤】一中街鳥蛋達人!製冊商標!阿嬤加油!

鳥蛋阿嬤

來自一中街的鳥蛋阿嬤,為了生活,努力工作,一起來找鳥蛋阿嬤玩吧!大聲替阿嬤加油打氣 台中北區美食【鳥蛋阿嬤】一中街鳥蛋達人!製冊商標!阿嬤加油!

台中北區美食【鳥蛋阿嬤】一中街鳥蛋達人!製冊商標!阿嬤加油!台中北區美食【鳥蛋阿嬤】一中街鳥蛋達人!製冊商標!阿嬤加油!台中北區美食【鳥蛋阿嬤】一中街鳥蛋達人!製冊商標!阿嬤加油!台中北區美食【鳥蛋阿嬤】一中街鳥蛋達人!製冊商標!阿嬤加油!台中北區美食【鳥蛋阿嬤】一中街鳥蛋達人!製冊商標!阿嬤加油!台中北區美食【鳥蛋阿嬤】一中街鳥蛋達人!製冊商標!阿嬤加油!最新美食景點抽獎活動台中北區美食【鳥蛋阿嬤】一中街鳥蛋達人!製冊商標!阿嬤加油!台中北區美食【鳥蛋阿嬤】一中街鳥蛋達人!製冊商標!阿嬤加油!台中北區美食【鳥蛋阿嬤】一中街鳥蛋達人!製冊商標!阿嬤加油!台中北區美食【鳥蛋阿嬤】一中街鳥蛋達人!製冊商標!阿嬤加油!台中北區美食【鳥蛋阿嬤】一中街鳥蛋達人!製冊商標!阿嬤加油!
我們很愛吃台中北區美食【鳥蛋阿嬤】一中街鳥蛋達人!製冊商標!阿嬤加油!卻很金魚腦台中北區美食【鳥蛋阿嬤】一中街鳥蛋達人!製冊商標!阿嬤加油!
藉著照片與文字,寫下每一碗好滋味。

鳥蛋阿嬤

育才南街來到熱鬧滾滾的一中街,一邊逛街,一邊覓食,一個無意間的,在一中街內,與育才南街的交叉路口處,發現了鳥蛋阿嬤。

鳥蛋阿嬤

超熱愛吃鳥蛋的妞比兒,二話不說,當然一定要捧場一下啦! 會動。 會動。 會動。

鳥蛋阿嬤

鳥蛋阿嬤

本以為只是一間普普通通的鳥蛋攤,結果一靠近過去,真沒想到這位約80多歲的鳥蛋阿嬤,其實在這邊很有名呢,您看看啊,人家還上過自由時報呢,原來,這種鳥蛋攤子是一種普通到不行的美食,但這位阿嬤同中求異,將鳥蛋阿嬤這四個字申請了註冊商標,雖然賣的東西一樣,也沒有說搞創意的口味之類的,但這樣的舉動,真是太有趣又可愛了啦!:)))

鳥蛋阿嬤

為了生活,為了生存,這年紀,應該好好在家享兒女福的80幾歲鳥蛋阿嬤,居然還出來辛苦的工作,賣鳥蛋給大家吃,咱們一定要好好的大力支持啊。

鳥蛋阿嬤

一串25元,其實有點貴,不過能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就覺得很值得,不心痛了,熱愛吃鳥蛋的妞比說,奶油的香氣真的非常的濃郁可口,而且一點都不會有油膩膩的噁腥感,吃的很開心! :))) ♥♥♥

鳥蛋阿嬤

一旁有好多好多的醬料選擇,喜歡怎樣的搭配,喜歡怎麼吃,請自行DIY囉 !!!

鳥蛋阿嬤

妞比與一串鳥蛋,開心的咧 :)))

台中北區美食【鳥蛋阿嬤】一中街鳥蛋達人!製冊商標!阿嬤加油!

  鳥蛋阿嬤  

地址:一中街與育才南街交叉路口
台中北區美食【鳥蛋阿嬤】一中街鳥蛋達人!製冊商標!阿嬤加油!
【網站】佈置用
ㅿ一中街美食ㅿ鳥蛋達人ㅿ台中美食推薦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