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美食【林洋記香港燒賣】一中街美食!平價港式點心!

林洋記香港燒賣

貴桑桑的好吃燒賣,一定要到港式飲茶餐廳才能品嚐到嗎?再也不是了,現在,連輕鬆逛個一中街,都可以發現到美味燒賣的蹤跡唷!

台中北區美食【林洋記香港燒賣】一中街美食!平價港式點心!台中北區美食【林洋記香港燒賣】一中街美食!平價港式點心!台中北區美食【林洋記香港燒賣】一中街美食!平價港式點心!台中北區美食【林洋記香港燒賣】一中街美食!平價港式點心!台中北區美食【林洋記香港燒賣】一中街美食!平價港式點心!台中北區美食【林洋記香港燒賣】一中街美食!平價港式點心!最新美食景點抽獎活動台中北區美食【林洋記香港燒賣】一中街美食!平價港式點心!台中北區美食【林洋記香港燒賣】一中街美食!平價港式點心!台中北區美食【林洋記香港燒賣】一中街美食!平價港式點心!台中北區美食【林洋記香港燒賣】一中街美食!平價港式點心!台中北區美食【林洋記香港燒賣】一中街美食!平價港式點心!
我們很愛吃台中北區美食【林洋記香港燒賣】一中街美食!平價港式點心!卻很金魚腦台中北區美食【林洋記香港燒賣】一中街美食!平價港式點心!
藉著照片與文字,寫下每一碗好滋味。

林洋記香港燒賣

林洋記香港燒賣位於熱鬧滾滾的一中街中,與一旁的滷味王是一起的,其實,更詳細的說法,應該是原本的滷味攤,結合了燒賣一起販售,兩種截然不同的美食搭配在一起,讓來此品嚐美味的消費們,能夠有更多方面的選擇,進入到室內用餐區中,除了可以品嚐到熱騰騰的滷味,也能夠享受到平價好吃的燒賣們唷!

林洋記香港燒賣

為了製作出一顆顆的美味燒賣們,林老闆所挑選的肉類可用心了,堅持使用活體豬肉,以純手工的方式製作,就是為了讓每一顆燒賣都能夠達到新鮮、多汁、香甜的好滋味,另外,為了滿足每一位消費的喜好與需求,還研發了好多好多不同種類與口味的燒賣,不管是外型還是內餡,都非常的七彩繽紛,吸睛的呢! 會動。 會動。 會動。

林洋記香港燒賣

哇!多麼誘人的畫面啊!對於超愛吃燒賣的我來說,花少少的錢,吃到俗擱大碗的燒賣們,當然是二話不說,馬上拿出錢包大採購的啊!:)))

有些燒賣們,光光看外表是猜不到裡頭的餡料的,別害羞,可以直接問店員唷,店員人很好的,都很樂意告訴你唷!

林洋記香港燒賣

美食種類不少,馬來糕、蒸餃、湯包、餃子、叉燒包、草仔粿、包子都有喔!

林洋記香港燒賣

用餐環境很明亮,座位間隔挺寬敞的,雖然整體來說,有點老舊,但用起餐來還算舒適。

林洋記香港燒賣

哇!還上過自由時報呢,看來應該很不錯吃唷,真是越來越期待嚕! 會動。 會動。 會動。

林洋記香港燒賣

在攤子前選擇好想吃的美食後,就可以進入到室內尋找喜愛的座位,然後到餐具區,裝取醬料與拿餐具。

林洋記香港燒賣

除了內用,當然也可以選擇外帶囉!

林洋記香港燒賣

林洋記香港燒賣

因為不知道好不好吃,所以就每一款有興趣的都夾了一顆試試看,結果,真是出乎意料的美味耶,雖然沒有像正港的港式飲茶餐廳或是飯店那樣的好滋味,但以路邊攤子販賣的水準與滋味來比較,已經非常非常的不錯了!

其中,最明顯的,就是肉餡的滋味與口感了,很多路邊攤賣的燒賣肉餡,吃起來根本就是水餃肉,口感很奇怪,連味道都很怪異,吃一口就不想吃,不過,就在這兒,這間攤子,我終於發現到美味又便宜的燒賣啦,啊嗚嗚嗚嗚,真是太感人了,求求您快來台北開一間分店吧 !!!

林洋記香港燒賣

吃的好滿足,好開心,雖然不是每一顆都是這麼的尬意,但大部份的燒賣與餃子,都已經成功得到我的歡心囉!會動

台中北區美食【林洋記香港燒賣】一中街美食!平價港式點心!

  林洋記香港燒賣  

電話:0939-033-382|林先生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83-3號
台中北區美食【林洋記香港燒賣】一中街美食!平價港式點心!
【網站】佈置用
ㅿ一中街美食推薦ㅿ台中美食ㅿ北區美食
ㅿ台中燒賣ㅿ台中港式料理ㅿ台中港式點心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這家我也有去吃過喔!
    旁邊的滷味也很不錯~
    版主回覆:(12/02/2014 02:39:42 PM)
    是當下只吃了燒賣,還沒吃過滷味,下次去在吃吃看: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