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蘇澳美食 | 莊 豆腐岬活海鮮 平價合菜 團體合菜 經濟小酌

7_副本

南方澳漁港有這麼多海鮮餐廳,到底要選哪一間好,要吃哪一間才是便宜又划算呢?這間的合菜選擇,我們一家都覺得真的很便宜又划算唷!

莊。豆腐岬活海鮮

這間莊 豆腐岬活海鮮位於南方澳魚港內,但又不止這樣,其實是還要在更深處,過了南方澳大橋後的豆腐岬那邊的一整排海產餐廳那兒,當您抵達後,就可以看著大大的招牌來找餐廳了!因為本店的招牌一點也不小,可以說是非常非常顯眼的唷!尤其是晚餐時段,其他店都關光光了,只有這間店仍是人潮洶湧,燈火通明啊!望過去,就是它了!亮晶晶。

莊。豆腐岬活海鮮

本店單點的話,就是直接在這邊和店員溝通與點餐,而合菜的話,就有準備菜單了!說到南方澳漁港點餐方式,真是特別,好像都是以合菜為主呢,不是以單點或代客料理為主,逛了好幾間餐廳都這樣,猛推合菜,單點則是猛說不建議,說很貴之類的,真不習慣也不喜歡,因為有種被限制的感覺,只能吃規定的東西,選擇又很少,但是都來了,就吃吧!晚餐時間到了,咱們一家都餓壞了!

莊。豆腐岬活海鮮

這間餐廳還不錯,雖然也是合菜的方式,但至少不會咬死死的說不准替換菜色,仍是有餘地溝通的,好棒。

莊。豆腐岬活海鮮

莊。豆腐岬活海鮮

用餐環境很明亮,寬敞度還可以,座位數超多,有好幾區,超適合團體用餐或親朋好友們出來玩,找餐廳的好選擇,因為可以容納許多人,對面又有豆腐岬這景點的免費停車場,不管是遊覽車還是一堆人開車前來,都很沒問題唷!

莊。豆腐岬活海鮮

菜單。

莊。豆腐岬活海鮮

我們選擇的是1000元的合菜,雖然說是建議2-3人享用的份量,但4人也是可以的,就是比較建議給小鳥胃或是可以吃很多很多飯的朋友這樣,不然正常的四人不建議點這款合菜選擇,肯定會打架的哈哈哈,因為菜量不夠多,菜吃完會剩一堆飯,不過幸好這兒的白飯是自助裝取的,可以無限享用,SO,回來這道菜上,有沒有看到菜單上最底下的一行字?本來的海瓜子變成了炒蛤仔,請各位別見怪,也不要覺得怎樣了,是魚貨每日都會不同的關係,不過幸好這炒蛤仔挺好吃的,也夠肥美,真美味。

莊。豆腐岬活海鮮

燙蝦,沒有鮮甜的滋味,小可惜,需要靠沾芥末來提香氣。

莊。豆腐岬活海鮮

生魚片,應該是鮪魚與鯛魚,還挺柔軟鮮甜的,不錯吃,不會腥腥的,不沾芥末也可以大口吃。

莊。豆腐岬活海鮮

搭配著底下的白蘿蔔絲,鮮甜又脆,咖滋咖滋的口感,真是涮嘴,最愛吃生魚片搭配白蘿蔔絲了!

莊。豆腐岬活海鮮

不知道切成四片是剛剛好還是特別切的數量,一人一種口味,各自夾一片去吃,真開心。

莊。豆腐岬活海鮮

干貝芋頭糕,頭一次吃到這種料理,酥酥脆脆的外皮,綿密的芋頭內餡,干貝倒是沒什麼存在感,小可惜。

莊。豆腐岬活海鮮

一定要趁熱吃唷!不然裡頭的芋頭會越來越乾,越來越硬。

莊。豆腐岬活海鮮

金黃酥脆的皮沒有過厚,吃起來挺香酥的,不會油油膩膩,芋頭內餡則是很飽滿,干貝就不知道在哪兒了。

莊。豆腐岬活海鮮

清蒸鮮魚,一人一條細細的鮮魚兒,湯汁鮮甜爽口,魚兒肉挺嫩的,但不知道這是什麼魚種呢?不是很喜歡,好多小細刺啊!啃的好累。

莊。豆腐岬活海鮮

謝謝老闆讓我們將炒鯊魚肉換成蚵仔酥,因為我與老弟去漁港吃海鮮,都必吃的一款選擇,不過這次好像沒有炸很熟,蚵仔有點腥,皮也是還沒有完全酥脆,裡頭還是透明又QQ黏黏的口感,可能是太忙錄了!好可惜唷!

莊。豆腐岬活海鮮

鮮魚湯,味噌湯好喝耶,魚肉像雞肉的白肉一樣,偏硬又有嚼勁,還是喜歡嫩嫩的口感,豆腐則是沒味道,整體來說,湯很快就被解決了!

莊。豆腐岬活海鮮

飯後水果。

莊。豆腐岬活海鮮

名片。

.

莊 豆腐岬活海鮮

白天電話:(03)9954-419,(03)9954-420
晚間電話:(03)9963-749,(03)9971-686
手機:0933-773-380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南方澳豆腐岬17號 ( 南方澳大橋下橋右邊第一家 )
粉絲團:豆腐岬活海鮮(莊)
 平價合菜 / 聚餐聚會 / 桌菜合菜 / 團體合菜 / 經濟小酌 / 蘇澳美食 / 宜蘭美食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